第三章:生死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我有說到,在我了解到他們的有趣故事後,我想到我當時的自主專案是在製作關於podcast的主題,所以我想我剛好可以邀請他們一起來製作一期節目,當時交涉了蠻長的一段時間,但是因為他們一直在不同的地方旅行,在我們準備要決定日期的時候,他們剛好要出發前往外島,所以我們的訪談時間只能一延再延,也因為他們正在旅行,所以聖文沒有辦法常常回覆我訊息,所以導致我們一直沒有約成,到最後我的自主專案作業繳交期限快到了,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等待他們,所以跟他們訪談的這個主意只能作罷 ,沒想到再一陣子過後從網路上傳來噩耗,我當時沒有堅持去找他們約訪談,結果後來居然就沒有機會了,世間事真的很難說。
在11/25的時候,我驚訝的發現他們在粉絲專頁發布了一則令人難過的貼文,就是米菇去世了,我感覺好可惜,也覺得有點遺憾,我當時沒有機會再去找過他們,但另一方面,我也有點慶幸當時沒有再去找他們,不然我可能會更難過。粉絲頁的貼文內容說當時他們準備去餐廳,聖文還慶幸著米菇的身體指數有進步,但沒想到米菇發出微弱的兩聲後就斷氣了,當時的我對生死離別沒什麼概念,但還是為聖文感到難過,也希望米菇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在這之後聖文還是發了許多則關於之前米菇的貼文,我想這可能也是一種聖文緬懷米菇的方式吧。
聖文發布米菇去世的貼文













後記

接下來每過一陣子聖文就會發一篇回憶米菇的貼文,會記錄米菇去世的天數,並表達他對米菇的思念,米菇剛去世的那一段時間聖文是非常消極的,但是讓我感動的是,他的留言區有很多鼓勵他走出來的網友,讓我感到心裡有一股暖流,也希望他能加油,讓生活步入正軌,相信米菇在天上也希望聖文能過得很好。





















2會員
6內容數
嗨嗨就決定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