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課看到娃們竊竊私笑,問他們笑啥麼?
「老師你今天是布丁!」
布丁?
...
「是啊,你今天的衣服黃色系列,整個人看上去就是一個布丁。」
娃們笑盈盈的說,說的人笑,其他聽的也在笑,一整班上就這樣笑開來了。
我看到他們眼底都是布丁,整個教室上空彷佛飄了一層布丁雲。
左芋頭、右布丁
「想吃就說一聲啊,幹麻說老師我是布丁,這好像是反諷的讚美我胖了吧。」我說。
這是真的,最近的確胖了好多,早上瞧著鏡子裡面的中年肥,很是慚愧。
「好啊,老師請客!」
娃們嚷叫著,我說那又有什麼問題,請!
娃們一片歡呼,開始下訂單,義美的、統一的.......巴啦巴啦,數學課竟然成了討論哪家布丁好吃的生活課。
...
然後接著那週,我每天都給孩子們安上食物的名稱:
紫色格子襯衫是「芋頭酥」、藍白黃格子衫成了「藍莓派」,穿了學校的風格T成了「火龍果」......
我心想我的娃們怎啦?整天想著食物?還是我其實應該高興他們充滿想像力的童心?
我還有幾件襯衫,打算以後每天穿不一樣的,然後聽聽這些「飢餓」的娃們,到底可以把我變成什麼食物來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視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油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蛋!多吃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布丁果凍星子夜趴在船上 風浪似乎酣眠著 連記憶都鼾聲均勻 床鋪輕微搖晃宛如襁褓 感思偷偷長大 床頭燈下啜飲短文 寧靜筆尖書寫情懷 夜空鋪成大地 流水逗弄著指尖 森林樹梢如河面任由仰式滑過 雙手抓住天際線 彈射向布丁果凍星 這些年發現了一些地方──胡思島、亂想嶼、胡言山、亂語林
avatar
李四郎
2024-05-03
臭臭布丁三重店-麻辣鴨血豆腐美食饗宴​ 臭臭布丁三重店開幕囉~之前在西門,就曾看過這家麻辣鴨血豆腐專賣店,沒想到現在開來三重了,想吃美味的臭臭布丁更方便~ 剛開幕不到一週我就來朝聖,超多好康活動真的很划算,而且服務很專業又親切,餐點好吃份量十足,有夠入味我一吃就立刻被圈粉! 超香超多汁臭豆腐、滑嫩好入口鴨血、軟Q老滷肥腸、爽脆蔬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2-27
布丁派酥皮外層 口感鮮美迷人 蛋香濃郁 綿密軟糯 一口咬下 奶香四溢 味蕾舞動 讓人陶醉 忘卻煩惱 只為甜蜜微笑
avatar
諭千
2023-10-12
【食用】布丁半月燒 & 布丁蒸果子-全聯福利中心某天在非官方社團上看到團友分享,全聯福利中心旗下甜點品牌we sweet又出新品項,雖然這回並不是以什麼季或什麼系列為號召,不過明顯能看出主角是布丁。 所有產品中,好像只有布丁半月燒跟布丁蒸果子才有布丁與黑糖的組合,因此才會特別選擇這兩樣商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17
(台北布丁)Mr.Moan 莫恩先生布丁店~台北最強限量布丁!每週只開不到4小時~大排長龍我都吃不到! 莫恩先生布丁菜單#台北布丁 #MrMoan #莫恩先生布丁店 愛吃布丁的朋友跟著省錢王腳步來排隊吧!偷偷的說這家不只布丁好吃,隱藏版霜淇淋只賣70元也超推~開業短短幾週,每天大排長龍,我已經來第三次了,終於吃到這個好滋味,我算一下每週開店時間大約只有3小時左右,開店前半小時就該來等候~ 💭店家資訊 Mr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11
布丁,像極了生活從小吃到大的布丁,除了入口即化,其實呢,還像極了生活。防疫宅在家,一杯布丁,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想像了許多、也思考了許多。平凡日常多美好。回想起來,以前的自己太不知足了。一杯布丁裡,點綴焦糖的黃金比例,也許只有用心生活的人才會懂。無味與有味從來都是相互成全的。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值得慢慢品嚐。
Thumbnail
avatar
林世峰
2021-05-27
布丁之路-好高貴的布丁~プリン研究所 朋友介紹日本有個好厲害布丁,馬上去看看!一開始被它厲害的價格給嚇到,"真・布丁"一個要日幣810元(約台幣220元),一個110ml要超過200元,有那麼好棒棒嗎~~~
Thumbnail
avatar
Arenas Hsu
2020-07-29
布丁之路-烤模不簡單!烤模萬萬種 一直困擾我的脫模問題,真的不知道那些烘焙專業的人,怎麼弄的那麼美美的。為了美美脫模,考慮買"矽膠烤模"來試試了,在之前先來了解一下有什麼烤模吧~ 烤模種類 因為不同烘焙目的,就有銅、鐵、鋼、鋁...等各種不同材質的烤模,它的熱傳導、耐熱溫度都不同,基本上金屬應都是耐的住200度以上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Arenas Hsu
2020-07-21
布丁之路-鵝子生日一起吃~鵝子和布丁 本想偷懶、但被老婆提醒,還是要自己手作布丁給鵝子請班上同學吃,老實說,一直走健康路線,雖然不會不好吃,但總覺得不太敢拿出去見人的地步...市面上的烤布丁是綿密滑順,目前我的版本口感比較"原始"一點...但有時候,做就是了,持續改善囉~ 小孩不懂大人的堅持
Thumbnail
avatar
Arenas Hsu
2020-07-15
布丁之路-試作記錄0705脫模失敗*2:沒有比校、沒有傷害啊 鵝子的生日已近,本來還想說有點偷懶,還是去買個蛋糕、拿去給他班上一起吃就好了,很省事~! 但,突然還是被腦婆問:你不是要自己做布丁給鵝子和他同學吃的嗎?你不是說這樣比較健康嗎?... SO,還是來練習一下,以免大意失敗了~~~
Thumbnail
avatar
Arenas Hsu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