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信已至,陽台上的孤挺花艷艷地綻放,一年一會。
每日回家途中,有一粉色風鈴木,孤絕地佇立,望著來來去去的車水馬龍。然後,花苞漸長,在某刻,叢叢粉嫩的花朵點燃滿樹的春天。
不為了誰,只是約定,每年的此刻,放肆著,燦爛著,招搖著。縱使花瓣萎地,任憑朽爛,不負本心。
終究回復了抽菸的習慣,站在高樓上,吸入滿腔的尼古丁,讓淡淡地薄荷香氣緩緩進入鼻腔,停滯於每一顆肺泡裡。
或許,戒掉與不戒都一樣。在未來的某日,我的肉體也將腐朽或灰飛煙滅。
手臂上的刺青塵埃落定,此生的烙印藏著隱密的心情。
我不想念任何人,我不想念我自己。
(我不承認,我想念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