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疲憊的時候,做夢。
身邊言笑晏晏的人影,是分別許久,毫無音訊的你。是我狠心切斷,咬牙割捨的,那個你。
醒來,覺得惆悵。已經嚴實地遮掩過往,在夢中卻尖銳地清晰。我們彷彿不曾誤會,不曾分開。
該是要與人交換記憶或是交換秘密,才能將自己從深沈的湖裡打撈上岸。
還是,交換一場愛情。
愛情能交換嗎?真正的愛是否要從身體裡扎扎實實地延展,努力向上攀爬,迎接一絲一縷渴求的陽光。
聖誕夜時,我不想交換任何禮物。我只要,我用我的心,交換你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