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7)心酸與糾結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杜兒巴廣場的售票口買票時,幾位男子圍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導遊?在我拒絕後,導遊費一路下殺。
價格很便宜沒錯,但我想要自己慢慢的走,而且他們用這樣死纏爛打的方式,讓我害怕若接受導覽,要與這樣的導遊共處一段時間,感覺相當可怕。相較起來,早上遇到的那位導遊,讓我覺得像是在跟一位當地朋友逛街,自在多了。
看到售票口對面市集的二樓陽台聚集了一些人,我就跟著爬了上去,從高處俯瞰整個杜兒巴廣場。
然後走進廣場,欣賞兩邊的神廟建築,卻一直感覺融不入這個場景,就在其中一間廟的階梯上呆坐了一會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疫情啟程時,啟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