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帳與Sunny-居家好夥伴|澳洲山居生活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3/20
山居生活睡覺時最擾人的是什麼呢?
非蚊子、蒼蠅、螞蟻或蜘蛛莫屬了,Sunny還沒來之前還有老鼠跑進床邊啃衛生紙,那啃食聲讓我感受到衛生紙的美味!
還好蔓不太怕這些小東西,因為蚊子根本不咬冷血動物的我,其他小朋友也都還蠻友善的,但牠們竟然每晚在我臉上做文章!

每天起床都有驚奇,不是被偷親嘴唇就是被偷咬眼皮!

誰是罪魁禍首不知道,那傷口不像蚊子會癢也不像螞蟻,嚴重懷疑是蜘蛛!
雖蔓不靠顏值生活但也得好好保護才是,於是就買了蚊帳,讓這些小朋友遠離我可口的臉。
包裝長這樣,好夢幻風。
實品長這樣,是單人床用的吧!
用在我們的大雙人床的確很小,於是硬是想辦法把它撐開後舒服多了,也安心多了,從此不再被昆蟲小朋友們煩了!
被我撐開破了幾個小洞後,其功能還是一樣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就在Sunny來後,每天早上他都要上床滾一下,尤其見到蚊帳更是興奮,自己可以在上面玩很久,因為他...蚊帳的小洞更多了!
看這興奮的臉~
Oops !帥臉不見了~ 縱使知道蚊帳會讓臉變得很好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蚊帳及Sunny來了後,那些擾人的小朋友們都不見了,蚊子進不了、老鼠也消失了、蛛蜂及蜘蛛也被Sunny吃了好幾隻....
Sunny不只解決了鼠患,還解決了可怕的蛛蜂!
眼睜睜看見他捉蛛蜂兩次,真讓人捏把冷汗,超級擔心他被螫,還好從此蛛蜂不見身影了!
感恩蚊帳這種產品及Sunny的到來,解決了許多小問題,但現在最大的隱患就是Sunny了,希望他能趕緊玩膩,別再玩爬蚊帳的遊戲,不然得再買一個新的了。^_^

「我人居江戶,無業又缺錢,暖暖小眠栖,啊,有喵即晴天。」

電影《貓侍》的男主角吟唱出這段讓人爆笑的句子,可見貓兒可讓人的生活增添許多精彩。
5.8K會員
417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