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生活費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分手後的第二天,我爸媽出門旅遊過二人世界去了,走以前說給我留了能養我半年的生活費。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十分醉的酒,清醒了三分。
回到家時,看到了沙發上睡着的小奶狗。
啊這……就是林女士留給我的生活費?
那我就……不客氣的用了!
……
第二天,林女士的電話把我炸醒。
「我放在抽屜裏的錢你看到了吧,省着點花。」
我回過頭,看向我身旁睡得正香的小奶狗。
我……用錯了?
1
「深深,你聽見我說話了嗎?」
電話傳來林女士的聲音。
「我和你王阿姨一家在旅遊呢,他兒子大二暑假,來暫住一段時間,你帶着人家四處玩玩吧,錢你們兩個人留着花。」
林女士唸叨完畢掛斷電話。
只留我僵在牀上。
誰???
王阿姨家的兒子?
我看着他那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子,青鴉如羽翼般的睫毛……
帥得太讓人心動了。
而一朵嬌花……就這麼折在我手上了!
空氣凝固了半晌,小奶狗悠悠轉醒,一把將我攬入懷中,帶着一絲慵懶的嗓音響起。
「好看嗎?」
嗯?!
我瞬間感覺臉上發燙。
強行轉移視線,頭卻不受控的點了點。
等我反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
啊啊啊啊啊!!!
太丟人了!!!
2
小奶狗彷彿沒看到我的羞澀,微微湊近,一雙清澈的大眼睛看着我,瞬間讓我覺得負罪感滿滿。
但與此同時我也想到一個嚴重問題。
「你多大了?」
我記得他年齡挺小的,小學的時候還跳過級。
要是沒成年,我就三年起步了。
我滿心都是自首的準備。
他:「啊?」
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問,小奶狗疑惑地看着我。
反應過來後臉上突然出現了委屈的神情。
「我上個月剛滿十八歲。姐姐不記得我了嗎,我是蕭逸。」
從小大人口中別人家的小孩——蕭逸。
長得好,智商高,嘴巴甜。
怎麼會忘記呢。
只是我沒有辦法把當年的小豆丁和現在的小奶狗重合起來。
看我眼神空洞,他微微咬着下脣。
「姐姐,別嫌棄我,我只是年齡小。」
3
救命。
現在問題很大。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廚房裏忙進忙出做飯的蕭逸,很惆悵。
於是我只能求助我的閨蜜。
我:我把我媽閨蜜的兒子睡了怎麼辦?剛成年!
閨蜜:這麼年輕?恭喜你啊,你的福氣在後頭!
我:……
閨蜜:有照片嗎,我看看。
我抬起頭看向廚房裏正在煎蛋的蕭逸。
他穿了件普通的白T,微微凌亂的頭髮,棱角清晰,面容清雋。
我偷拍了一張發給閨蜜。
閨蜜:這麼帥!趕緊上啊,活潑小奶狗,你值得擁有!
我:可是這是我媽閨蜜的兒子啊。
要是被林女士發現了。
估計能夠當場把我腿打斷。
閨蜜:那不挺好?知根知底,以後還能避免婆媳矛盾,總比你前男友那個損色媽強吧?
提起我前男友那個損色媽,我就一陣惡寒。
「你記得早點讓她懷孕,大着肚子她就不好意思要彩禮了。」
當時她正好給她兒子發語音。
沒想到被我聽到了。
這算盤打的,相隔一百多公里我都能聽見。
「姐姐。」
不知何時,蕭逸突然走到我面前,看着我拿手機打電話。
「姐姐,是被誰的電話絆住了,我做好了飯,你也不看一眼。」
我:???
弟弟,你叫蕭逸,不叫蕭黛玉。
4
眼前的麪條,賣相喜人,香味撲鼻。
上面還放了煎蛋和蔥花點綴。
比我煮的泡麪強多了。
尤其是最近它還塌房了。
我嚐了一口,好喫到忍不住豎大拇指。
「姐姐喜歡就好」
蕭逸笑得開心,嘴角的梨渦若隱若現。
「蕭逸,我們……喫完這碗麪,什麼事都當做沒發生過吧。」
救命,這句話顯得我特別像個喫幹抹淨後,拍拍屁股就走人的渣女。
雖然我可能確實是。
果不其然,蕭逸一聽到這句話嘴角的梨渦就消失了。
整個人耷拉下來,抱着麪條的碗,半晌之後纔開口。
「是不是姐姐不喜歡?」
「不是不是。」
我趕緊否認,這要是給孩子留下陰影將來不行了,我就罪過了。
「可能是我沒發揮好。」
蕭逸終於抬起頭,拉着我的手一臉嚴肅。
「姐姐再給我一起機會,我這次肯定能做好。」
我:「……」
孩子。
你說這句話的樣子。
像極了一個畫大餅的男人。
偏偏蕭逸絲毫沒有察覺,大口吃完自己的面之後就一直緊盯着我。
那個眼神就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剝了一般。
爲了保住自己,我提出要帶他出門轉轉。
雖然他臉上閃過一瞬間遺憾的神色,但是很快又恢復了笑容。
「好呀,姐姐去哪裏,我就去哪裏。」
蕭逸笑得單純可愛,不同場景判若兩人。
5
我從來沒有想過上海居然這麼小。
在我分手睡了小奶狗之後。
我陪着小奶狗居然遇上了前男友。
宋陽看到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推開旁邊女朋友的手,瞬間她女朋友就臉色鐵青。
「宋陽,我現在纔是你女朋友!」
宋陽這才反應過來,不停地給他女朋友道歉。
我看着面前這對男女,想起我捉姦在牀時的情形,就恨不得把昨天喝的酒全部吐出來。
再不離開我就真的要吐了。
沒想到剛準備離開,宋陽就攔住我。
「怎麼一個人來逛超市啊。」
語氣之中那份得意,讓我真的很想衝上去教他做人。
「姐姐!」
宋陽話音剛落,蕭逸就拿着東西跑過來。
「我記得姐姐喜歡喫牛排,我剛剛挑了兩塊最好的。」
蕭逸將牛排放進購物車,旁若無人地牽着我的手。
「你找男朋友了?」
宋陽滿臉詫異。
畢竟,這個普信男一向自詡我沒了他就活不下去。
「姐姐,這是誰啊?」
蕭逸看向我。
「我前男友,和他現女友。」
「啊~」
蕭逸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目光在我和宋陽現女友之間徘徊,最後撲哧一聲笑出了聲。
我被他這個舉動搞得一頭霧水。
沒想到蕭逸突然走到了宋陽的面前。
一米七八的宋陽居然比蕭逸矮了一大截。
「我認識一個不錯的眼科醫生,要不您去看看,畢竟審美的突然下降可能是一種病。」
6
宋陽臉上的神情瞬間千變萬化,我看着他這個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
「你說什麼呢,不過是一個我們阿陽不要的女人,就你還拿着當塊寶。」
宋陽的女朋友看不過去,站出來幫着他說話。
沒想到這年頭小三都這麼囂張……
看來不教訓他們一頓。
我「祖安公主」的稱號就要送人了。
我直接上前一步,趾高氣揚地說。
「是,你們清高,你們了不起,還沒畢業你媽就攛掇你讓我懷孕,戀愛四年你給我買的最貴重的禮物是一件兩百塊錢的裙子,最後還跑去和別的女人上了牀!」
我聽說蕭逸考進了我所在的大學。
因此特意來到這附近的超市,想帶他熟悉環境。
沒想到還遇上這兩個人。
這個超市我曾經和宋陽經常來。
就連收銀阿姨都認識我們,周圍還有不少同校校友,聽到我說的話之後目光裏都帶着鄙夷。
「雖然你打扮得人模人樣,但是也掩蓋不住那喪家犬的氣勢,還有你女朋友,八百里都能聞到你的綠茶味,偏你還爲你的不要臉感到驕傲!」
我噼裏啪啦將兩人罵了一頓
兩人被我說得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
終於罵出口後,我才感覺這些天埋在心頭的陰鬱消散了。
「蕭逸,我們走吧。」
罵完之後,我正準備離開,沒想到蕭逸還站在原地。
「我覺得兩位應該不用去眼科了,直接去腦科吧,要是不知道腦袋裏裝的什麼,可以去做個灌腸。」
沒想到蕭逸看着陽光小奶狗的模樣,
說起話來居然這麼毒舌。
非常有我的風範。
我心滿意足地想摸摸他的頭。
結果因爲身高的關係我夠不到。
但是蕭逸卻彎下腰。
一副任我蹂躪任我rua的樣子。
救命,
這孩子真是軟萌可欺!
7
回到家後,蕭逸就開始了賢惠模式。
洗碗打掃房間還給我洗水果。
一副任勞任怨小媳婦模樣。
我躺在沙發上給閨蜜發消息,把今天事情講給她聽。
閨蜜:天吶,生氣時還能變小狼狗,太完美了吧!姐妹上吧!還等什麼!
我無語凝噎,看向陽臺上晾衣服的蕭逸。
他高舉手臂,陽光照射下流暢的身體線條若隱若現。
隨後他轉過頭,露出笑容。
「怎麼姐姐?」
俊秀的面龐,小虎牙和梨渦讓我沉醉。
這小孩……
有點東西。
晚飯之後,我給蕭逸收拾了一間客房。
如果蕭逸長了尾巴和耳朵的話,
此刻一定是耷拉在地上的。
「不能和姐姐一起睡嗎,我可以給姐姐講故事,幫姐姐暖……」
我趕緊捂住他的嘴,以免他越說越過分。
「要麼睡這裏,要麼睡大街!」
畢竟同樣的錯誤不能連續犯兩次。
蕭逸還年輕,剛上大學,將來看到同齡或者比自己小的學妹。
指不定就樂瘋了,還要抱怨我殘害祖國花朵。
不過某位姓王的大師說過。
人類的本質是真香。
此刻,我和蕭逸全身溼透。
我緊緊抱着蕭逸的腰。
將腦袋埋進他的胸膛裏。
鼻尖充斥着好聞的清香。
半晌之後傳來蕭逸羞澀的聲音。
「姐姐,不如……」
8
事情的經過要從洗澡這件事情說起。
我洗完之後回到自己房間,
沒一會兒蕭逸就敲響我的門。
「姐姐,熱水器好像壞了,你能幫我看看嗎?」
我半信半疑,走進浴室。
確實熱水器突然出不了熱水,
我搗鼓了許久也沒有研究出所以然。
「算了姐姐我洗冷水吧。」
蕭逸剛剛扭動閥門。
冷水就從頭頂上的花灑傾瀉而下。
我下意識地尖叫一聲,
然後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蕭逸將我牢牢護在懷裏把水關掉。
終於鬆了口氣。
卻發現此刻和蕭逸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
幾乎貼在他的身上。
我不動聲色地向後挪動。
就在這時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蕭逸一下子緊緊抱住了我。
我看着周圍的情況陷入迷茫。
這是停電了?
「姐姐。」
蕭逸輕喚我一聲。
我聽出了他語氣中的顫抖,
趕緊安慰他。
「你是不是怕黑?」
蕭逸輕輕「嗯」了一聲。
一米八七的大高個竟然怕黑。
這種詭異的反差萌讓我母愛氾濫,
我伸出手一下一下輕拍他的後背安撫他。
就在這時。
蕭逸的吻落了下來。
帶着獨屬於他的清香和羞澀。
我沉迷在這個吻中。
「姐姐……」
好傢伙。
年下不叫姐,
心思有點野!
9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
我淚流滿面。
弟弟,你是永動機廠的新產品嗎?
蕭逸照舊給我準備早餐。
才喫完早餐我就看中了林女士買的核桃。
沒想到蕭逸立刻攬下剝核桃的任務。
我倚靠在沙發上追綜藝,
旁邊還有帥氣小奶狗剝核桃。
這個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的爽。
蕭逸將剝好的核桃整整齊齊碼在盤子裏。
我伸手就能拿到,
不知何時我把目光落在他的臉上。
「蕭逸,你的臉上有一顆淚痣?」
在他的右眼下,長着一個小小的淚痣。
淚痣、虎牙、小梨渦。
我最不能抗拒的美男三要素。
沒想到蕭逸竟然全部擁有。
「姐姐喜歡嗎?」
蕭逸放下核桃夾,一雙清澈透亮的眼睛緊緊盯着我。
「喜歡。」
從高中開始,我就格外喜歡帶着淚痣的男生。
還曾經爲此在微博裏寫過一篇小作文。
現在想想腳趾都能摳出三室一廳。
「那姐姐喜歡我嗎?」
蕭逸突然向我靠近,將我攬入懷中。
「姐姐會不會喜歡我?」
他又重複了一遍。
放大化的俊臉,我心中小鹿亂撞。
「姐姐。」
蕭逸和我對視,目光裏帶着濃濃的情愫。
「我喜歡姐姐。」
現在的小孩子都喜歡打直球的嗎?
「姐姐也要喜歡我好不好?」
蕭逸的語氣放軟,帶着一絲乞求的意味。
「我可以給做很多事情,可以給姐姐做飯,可以做很多家務,將來也可以賺錢,我還可以給姐姐暖牀。」
蕭逸巴拉巴拉說了自己所有的長處。
最後將頭埋進我的頸窩裏。
「姐姐,答應我吧。」
清雋帥氣的小奶狗,
每天甜甜叫着姐姐。
救命。
我可恥地心動了。
可就這時,
大門突然傳來聲響,
林女士拿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走進室內。
「深深,媽媽回來了。」
10
社死現場來了!
當蕭逸給我撒嬌賣萌求戀愛的時候,
原本出去旅遊的林女士……
回來了!
林女士看着沙發上的我和蕭逸。
扭頭對着門口喊了一聲。
「老王啊,你看深深和逸逸相處得多好啊!」
王阿姨從大門口走進來,看着我笑得一臉慈祥。
「深深,好久不見了。」
……
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餐桌上。
我的父母和蕭逸的父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
我餘光看到蕭逸看我的眼神,心下一激靈。
「媽,你們不是去旅遊了嗎?」
希望剛纔她老人家沒有看到蕭逸把我壓在身下的場景。
「你不知道嗎,這附近抓了兩個小陽人,現在我們所有人必須居家隔離。」
林女士白了我一眼,一副看傻子的樣子。
「你和逸逸在沙發上幹嘛呢?」
我心一緊,嚇得筷子都掉落在地。
「我……我……」
我能說我和你閨蜜兒子睡了嗎。
「阿姨,我打算和姐姐……」
「我們剛纔搶遙控器呢。」
我趕緊打斷了蕭逸說的話,在一旁傻笑。
「蕭逸想看電影,我想看別的,就爭起來了,沒事沒事。」
蕭逸看了我眼,垂下眼不再言語。
一旁的王阿姨打着圓場。
「小孩子嘛,就愛玩,逸逸你是男孩子要讓着姐姐。」
「這關逸逸什麼事,就是深深太霸道了,不肯讓着弟弟。」
媽媽瞪了我一眼,我也只好裝鵪鶉。
可是接下來喫飯的時候,
蕭逸全程一言不發……
板着一張臉喫自己的飯菜。
「逸逸,怎麼了,是不喜歡阿姨做的菜嗎?」
林女士一臉關切,彷彿蕭逸才是他的親兒子一般。
「不是的阿姨,我只是昨晚有點累,沒睡好。」
蕭逸隨便扯了一個理由混過去。
只有我內心萬馬奔騰。
畢竟昨晚沒睡好的原因,我再清楚不過了。
喫完飯蕭逸自告奮勇包下洗碗的工作。
林女士看着他的眼神越來越慈愛。
「逸逸真是太懂事了,哪像我們家這個,好喫懶做的!」
我:「……」
媽媽。
下次說我的壞話的時候可以不讓我聽到嗎?
但是林女士完全沒有給我任何的眼神,繼續和王阿姨聊天。
「我記得逸逸前幾年在國外參加了什麼競賽,可以保送北京,沒想到他就要來上海上學。」
「他不願意嘛,非要回國來上海,保送名額也不要了,當年氣的他們老師天天給我發郵件。」
我聽着王阿姨和林女士的談話,才得知,
蕭逸高中時去了國外,考大學前纔回國的。
因爲跳了幾級,所以剛成年的他就快大三了。
可惜,還是折在我手上了。
我可真能!
就在我出神的時候。
林女士突然端給我一份水果。
「我看着逸逸進房間了,你給人家把水果端去,好歹人家還叫你一聲姐姐,小時候還形影不離的。」
11
我和蕭逸當年確實形影不離。
曾經還住在一個小區裏。
我比他大五歲,
一眼就看到當時這個脣紅齒白的小正太。
但是當時蕭逸的高冷不親人,
和現在的小奶狗判若兩人。
我端着水果走進蕭逸的房間,房間內的牀頭櫃上還亮着燈。
現在的王阿姨是蕭逸的繼母。
在蕭逸五歲時嫁給了蕭逸的爸爸。
我曾聽林女士說蕭逸的親生母親對他很差。
動不動就是拳打腳踢。
還經常把他關在衣櫃裏。
可能怕黑也是這個原因。
「蕭逸。」
我輕輕叫他。
「我給你端了水果,你要不要喫點?」
「不要!」
蕭逸直截了當拒絕後,語氣中還帶着委屈。
「你爲什麼不跟他們說我們的關係。」
「我們什麼關係?」
蕭逸瞬間從牀上坐起。
「我們什麼關係?親密無間的關係!」
我大驚失色,趕緊跑過去確定門關好了,父母們也在客廳聊天,才放下心來。
蕭逸盯着我,目光陰沉,完全不似之前見到那般清澈。
「姐姐是不想負責,對不對?」
負責?
這小怨婦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姐姐哄着我上牀,下了牀就把我踢開,連個名分都不想給我。是覺得我面容醜陋拿不出手嗎?還是覺得我呆傻愚笨沒能力?」
怎麼可能!
蕭逸的長相走出門上至八十歲的奶奶,下到三歲小妹妹,
但凡有點審美都會誇讚一句帥氣。
至於智商方面更是驚豔衆人。
當年我都不知道聽了多少林女士的誇讚了。
剛纔還聽王阿姨說蕭逸曾在國外參加了科技比賽,獲得了獎項,國內外的導師都搶着要。
可就是這樣的蕭逸,才讓我覺得有距離感。
「蕭逸,你爲什麼非要執着於我呢?我們相差5歲,等你以後還會遇見各種漂亮的女孩子,我不想耽誤你。」
畢竟蕭逸將來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孩子,陪着他肩並肩走下去,但那個人不會是我。
「姐姐不喜歡我,直說就是,沒必要拿莫須有的話誆騙我。」
我聽到蕭逸話語中的顫抖。
抬起頭時蕭逸已經雙眼通紅,配上那顆淚痣更是讓人心軟。
「難道姐姐覺得我是見一個就愛一個的人嗎,你就用這麼簡單的兩句話,打發了我的感情嗎?」
我看着蕭逸沉默不語。
當初我和宋陽大學時相遇,約定了一起從校服走到婚紗,但是後來他還是愛上了比自己小兩屆的學妹。
我更不敢再賭蕭逸將來會不會移情別戀。
「對不起。」
扔下這句話,我轉身離開,回到自己房間。
強忍着心中的酸澀。
不停告誡自己,
反正過幾天蕭逸就會離開,
我還能回到正常的生活。
蕭逸……
也會在大學時光裏,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12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疫情來得這麼突然。
從救護車拉走兩個被發現的小陽人之後,
我們出不去了,連帶着蕭逸一家也不能離開。
最高興的莫過於林女士和王阿姨,兩人手拉着手說要重溫當年學生時代一起喫飯一起睡覺的時光。
但是我和蕭逸徹底陷入冷戰。
他已經三天沒和我說話了。
就算我想和他搭話,他也當做沒聽到。
「6棟下來做核酸啦,不用化妝,醫護人員平均年齡45歲,沒打算再婚,沒有肖x蔡x坤。」
樓下的大白催促我們下樓做核酸,結果林女士和王阿姨因爲連喫5個冰淇淋突然肚子痛。
只有我和蕭逸先下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堂妻是滿級宅鬥高手1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下堂妻是滿級宅鬥高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雪了是我在想你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下雪了是我在想你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下雪了是我在想你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一樣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和海豹特種部隊生活的31天】肚子餓的話,就跑快一點,這樣會比較快到家。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傑西.伊茨勒描述了他和海豹特種部隊成員一起生活31天的經歷。海豹的訓練嚴苛並反覆挑戰極限。作者藉由這段經歷,跨出框架。書中也提及傑西與妻子莎拉的創業經歷及生活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4-05-13
    #170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北海道(7)-有點不太一樣的北海道雪國生活延續上一回我們介紹了一些來到北海道一定要試看看的限定體驗,NANA濕婦這次則是要來跟大家聊聊那些跟日本其他地區有點不太一樣的雪國生活習慣。如果你跟NANA濕婦一樣是個好奇寶寶,那麼這次的北海道旅遊小提示,或許可以提供你一些觀察線索,發現更多的樂趣喔。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4-03-23
    閱讀心得 #39 -《叫你不要創作的,不是對你好的》|創作就像生活一樣,不會停下來,也不該停下來對於盧建彰導演的印象,是他那觸動人心的口吻,與溫暖人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幾年的一個廣告作品,是關於人生的22K。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10-20
    確診康復後我想過個不一樣的生活疫情閉關的時間裡發現,少了職場上的人事紛擾、沒有了應付不完的客戶需求.....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10-03
    【閱讀_少做一點不會死!】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修養的高度取決於對簡單生活的追求【少做一點不會死!】 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生活雙贏法則 ◎ 李奧.巴伯塔 #書摘 如果你今天只能做一項改變,而這個改變必須對產能、效率、想做的事情產生最大程度的影響,那你該做的就是減少生活中許下的種種承諾。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8
    日誌(2022.09.20)-提了離職、我的行為模式根本是一場悲劇、就算我是百萬富翁我的生活也是像屎一樣的不懂花錢突然想通一件事。每天上班,我也沒多少時間與精力學習英文。 很多人都出國玩了,我一直追求英文學習,是要學到什麼時候?我可能大部分時間也沒在學,只是在罵自己 “怎麼還沒再學”。 就算我是個有錢人,我也不一定能被 雇用啊! 就算我是個有錢人,我的語言能力也不一定能被當地人認可,並雇用啊! 我無意識在做的,
    Thumbnail
    avatar
    丁丁
    2022-09-24
    來點不一樣的隱居生活嗎—逃離手機的世界 「不要再滑手機了」「自律一點吧」 先不要滑走,雖然我想跟你聊點自律,但這絕對不一般,也許你常經歷大人跟你沒收手機,但這次,是我主動交出手機的! 不是所有開頭都是美好的 我就讀了一所大家口中的明星高中,然後呢? 我想做什麼,我在做什麼 被手機綁架的我 逃離手機世界7天 路上的風景其實很美好
    avatar
    木白
    2022-04-19
    它依然是一天,一個日,如同往常的生活。卻又不一樣。It is a day, a time, as usausal life, but different.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02-25
    【我的生活週記】不一樣的自我介紹寫作的啟發,十五歲給自己的一封信 我是臨絕,來自天秤座星球。 九年前還是青澀高中生的我,在老師要求寫給自己的一封信,所以我寫了給未來的自己。 親愛的我,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這一路上不管遇到什麼事,從未對命運低頭,也不願放棄一切。 曾經,我曾執著,也有過不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不曾流露過的真情,總是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筆墨昀
    2021-10-08
    放下才能有不一樣的生活展開不一樣的生活,不只生理要適應,心理更是要加倍堅強 我到底能不能撐下去,真的不知道,所謂說比做容易,這一刻我體會到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