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鄧虎是一名專跑夜班的計程車司機,作息常年來都是晚出早歸的關係。
因為知道自己的生活模式不可能在正常早飯時間起來,所以他通常都是直接略過早餐一覺睡到10點左右,起來後直接去樓下的健身房鍛鍊個一小時左右。
一邊聽著播客一邊進行臥推的重量訓練、以大肌群為主要的訓練肌群。
以週為單位各做一遍胸、背、腿、有氧等訓練。
運動完以後開始為自己備簡單的午餐,以營養素全面為主要述求。
吃飽喝足了以後開始進行每天的寫作工作、以一個小時為單位,把夢中的所見所聞給紀錄下來。
目標是讓自己在夢中看到的東西有人能知道。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啊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碟世家 仿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班管理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繁華小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尼僧團一日作息 「慇勤自洗心」的僧團究竟是如何生活的呢?寫完上文後,此問題忽的襲上心頭,因此特別上網查找,結果在《福智僧團全球資訊網》上有了答案。 「寺院生活,凡事依循佛制,在鐘、鼓與板聲中隨眾作息。上殿、過堂、出坡、聞思經律論、背書、辯論……樸實簡單的生活,卻是步向聖賢佛菩薩的偉大腳印。」   3: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6-02
    『健康分享』汗皰疹(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汗疱疹發作:一直想追不緊急且不重要的網路小說進度,但其他該做必做的事情還是有維持要做,所以導致一天往往睡不到3,4個小時,這樣很傷身體,不管是感冒,鼻子過敏,免疫力失調都讓身體很不舒服➝不舒服,精神不繼又想看小說➝又更不舒服,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循環。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4-08
    提供每日穩定作息和合宜的睡眠環境,才是寶寶睡好睡滿的基本要件。累過頭的寶寶更不好睡,期待寶寶睡好睡滿的重點必須是滿足寶寶的完整睡眠需求,家長也必須要提供寶寶在該休息的時候,在好的睡眠環境裡,睡眠才會更容易發生,寶寶才不會因為自己愛玩,玩過頭造成自己該睡都沒睡到,玩到斷電,累到爆,最後連全家都需要休息的夜間睡眠時間,都無法好好休息.......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10-03
    維持規律作息|待業日記 2待業幾次之後,發現這段期間最可怕的是失去時間感,不知道現在幾點今天禮拜幾,也不知道該做哪件事,一整天就容易渾渾噩噩虛度光陰。 固定睡覺時間 以往整天沒事我就容易睡到 9 點才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5
    金色作息生活實驗 三三三 開始吃菜 偶爾全素 聽交響樂 浸文字浴 脈輪全開 晨昏靜坐 坐了沉了 醒了好了 日子美了 心不老了
    avatar
    YJW
    2023-08-21
    作息不良,做人也要有點良心我還沒想好晚餐要吃什麼,那就再來自言自語一篇吧。 聊聊之前同居的「慘況」: 第三名應該是:作息不同 我是早睡早起的人,早睡大概是十點,最晚也不會跨夜。跨年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室友的早睡是十二點,最晚是不用睡。幸好,我早已習慣戴著耳塞入睡,即便我仍聽得到她與朋友的對話聲。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3-30
    生活作息我的生活作息跟你差不多,6點左右就起床煮早餐準備上班,晚上10點前睡覺。我跟朋友說,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很亨受早上的寧靜。 Netflix 最近有套first love,我打算聖誕長假才看。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01
    作息調整心得分享紀錄並分享社畜人生時期,如何較有效率的擁有自己的充電時間。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2-09-18
    作息一家三口混亂的作息表; 一日一餐的我十一點多吃飯, 一點午睡二十分鐘左右, 晚上八九點睡覺早上五點多起床; 一家之主七點多起床, 晚上十二點左右睡覺; 讀大學的小孩凌晨兩三點睡覺, 睡到中午第一餐是一點左右, 第二餐是晚上七點多; 有趣的是一隻貓頭鷹與五色鳥的組合, 生下一隻超有彈性的生物,
    avatar
    悅讀者
    2022-05-22
    作息 作息作息,作了就該休息,不要捨不得休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古今中外不變的道理,累了倦了就休息,因為,人永遠不知道休息完的自己會是怎樣,我也無法保證,但請相信自己需要休息,沒有人不需要休息.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