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活法|踏著實現夢想的節奏10:創作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11.1改變了morning routine後,我除了每週1天或因為出差而必須暫停的逗點日外,都還算是踩在築夢踏實的路上,沒有偏離軌道。
每天早上4點多起床,盥洗後背起我的夢想包包去小7練功(創作),迄今已經維持一個多月,也完成了第一部作品,目前正努力產出第二部作品。但因為考量無論放在哪一種平台,都需有一定的更新頻率,否則恐怕很難得到演算法的青睞。所以,我的初步規劃是,先努力累積24部以上的作品後,再開始每週上傳一部。非常希望能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執行。
每天清晨與小7的約會
因為將早晨時光拿來創作,所以運動就只能挪到下班後,以前的我,極度討厭下班後無法直接回家,但為了保持身材,我仍嘗試這樣的改變,後來也都沒有中斷過,乃至養成每週至少運動5天的習慣。支持我每日運動的核心價值觀是:想擁有吃甜點的自由、光亮的氣息及俐落的身材。因此,自由與自信,是最大的內在驅動力,每當我聽到朋友、同事及家人稱讚我有好氣色及活力時,就能更強化我維持運動習慣的動機,當然,運動也能讓我較無限制的享受美食,這也是很關鍵的內在驅動力。
所以呀,我相信,早晨的創作也能在『脫離體制、全然自由』的強大驅動力下,緩步、愉快的前行。走在夢想道路上的我們,真的好像會閃閃發亮喔。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