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的兩極思考,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辣的兩極思考,心心知我心和心心知你心正式加入,做大修訂,希望能如意完成。謝謝大家。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email protected]
佛愛大家,我也愛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邪惡法則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末日思考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末日思考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末日思考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末日思考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末日思考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營心法]從燕子壘窩談經營︱合作邀約歡迎來訊︱20240610本文講述了鳳凰教導鳥嘗試築巢,最終只有勤奮的小燕子真正學懂了建造最好的窩。文章點出創業者應該保持初心,專注持之以恆,並找準自己的定位。引用彼得杜拉克和王文京的話,證明瞭這種堅持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6-10
    成功或失敗? 善用創業學習經驗︱合作邀約歡迎來訊︱20240531相信大家都聽過老生常談,「成功有方法,失敗有原因。」但值得玩味的是,多少人真的能對所謂的「方法」與「原因」有所領悟而改變、精進?! 有兩間同質店家,在同一區域內且位置極為靠近。我觀察約莫十來分鐘發現,A店的年輕經營者低頭滑著手機,偶爾會抬頭看看周遭,但沒有聽到她對過往的消費者打招呼,或做出任何引客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5-31
    「歡迎各 #公民營單位 贊助 業配 #合作邀約 合作提案 邀約體驗」「歡迎各 #公民營單位 贊助 業配 #合作邀約 合作提案 邀約體驗」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我們提供的服務: #各種高級線下實體活動 #活動體驗 活動設計企劃、 服務規劃、 活動優化, 我們都能提供 體驗反饋 活動前中後 優化的服務 ..
    avatar
    leader
    2024-05-01
    善用『聞、思、修、傳、幫、帶』提高執行力 @安可人生︱合作邀約歡迎來訊︱20240430本文介紹了六心法『聞、思、修、傳、幫、帶』,提供瞭如何提高執行力的技巧。文章以戴爾·卡內基的名言作為引言,並深入解釋了六個步驟。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人們在工作中提高執行力,並達到成功。本文還強調了團隊合作和持之以恆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4-30
    我是活動優化師 歡迎公民營單位邀約我體驗合作 我是活動優化師 歡迎公民營單位邀約我體驗合作 fb 潮資訊媒體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 想要讓妳的商業活動更具魅力嗎?🌟 妳好! 我是專業的線下實體活動最佳化師, 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活動體驗, 讓每個活動都煥然一新! 現誠摯邀請各公民營單位與我合作, 讓我
    avatar
    leader
    2024-04-16
    合作體驗 | 開箱 Sukin 72 hr 超保濕系列,產品天然、輕盈好吸收!*本文章是和 Sukin 互惠合作,由 Sukin 提供免費產品,我提供使用心得 :) 嘿嘿嘿~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介紹!收到產品之後滿期待的,因為我過往完全沒使用過眼膠,結果一用整個上癮哈哈哈很喜歡那種保濕的感覺,以下來跟大家細細介紹一波!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3-02-04
    B編行銷日常|出版行銷在幹嘛?新書合作邀約信的寫法難得要回歸老本行(?)談一下工作上的事情,因為身兼出版行銷與出版界迷妹代表的雙重身分,在工作上我經常要寫信邀約各界KOL,另一方面我也很常接到不同出版社的書籍合作邀請。以下的信件範本是我工作時經常套用的格式,可以視自身工作習慣、邀請對象跟產業類型等面向調整。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8-28
    【跟著日本人學】怎麼用日文婉拒合作對象的邀約又不失禮?最近跟日本製造業客戶洽談廣告合作,想到這兩年日本疫情讓許多日本企業縮手砍廣告預算,就覺得還真難談下去,但該做的「艾撒子(あいさつ,台語的「打招呼」)」還是要做,順便探聽日本企業的現況。當然最後還是被婉拒,但我觀察到對方真不愧是日本高管,婉拒的措辭寫得可圈可點,你要不要也來學學?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20
    新馬辣/麻辣辣的火鍋這家火鍋店真的挺推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