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連環Call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很神經質的人。平常這特色無傷大雅,但遇到某些情況,這特質卻可以令人大傷腦筋,幾乎要了人命。
就拿我和媽媽的相處作例子好了。因為我這該死的特質,加上我是媽寶,只要媽媽出門稍微久一點,我就會緊張起來,覺得媽媽會不會是出狀況了,立即打電話給她,確定她平安無事,心上的大石這才掉了下來。媽媽雖然略有不耐,卻從來不怪我,也沒嫌過我,這習慣就在我心裡根深蒂固。儘管妹妹念過我,於我卻如馬耳東風。
直到今天弟弟回來幫助媽媽準備清明拜拜事宜,幾個小時還沒回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等他們一回來,弟弟立即和我講道理,我才赫然發現這帶給媽媽多大壓力!拜託,羅珊!別再有下一次了……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