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愛不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其開口問愛,不如從他眼裡找出答案。
當不安感升上時,總會想經由對方的口中聽到一句『我愛你。』
但可笑的是,就算他真願意回答你這句「愛」,你心中卻也衡量可信度多少
一旦懷疑的種子發芽了,再多言語上的愛以然無法說服自己,他還愛著自己
其實,愛與不愛,從生活細節上就能得到答案。
一句:『你還愛我嗎?』,會是大眾都不陌生的問句吧?
也許你開口問過,也許你被這麼問過。但得到的答案往往不如心中所預想。
別開口問愛,相信內心的感覺,只要你不自欺,你心明淨也清澈。
一個愛你的人,他捨不得將你一個人丟下,更捨不得讓你承受傷害
一個不愛的人,他要你自己堅強面對一切,他只管自己不會顧慮你。
一個愛你的人,他願意聆聽你的所有心情,不厭其煩的和你共尋解決方法
一個不愛的人,他希望你不要一直抱怨著,要你自己去解決事情別想依賴。
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將你說的話放在心上,會努力去達成你所期盼的
一個不愛的人,他會認為你說的話很聒燥,總是讓你一個人唱獨角戲。
一個愛你的人,他不做出會造成傷害的事他明確自己的定位與你的地位
一個不愛的人,他不認為應該為你自制律,反正傷害了你三二語就能解決。
當你內心響起了警報時,想想是否曾經享有專屬愛的待遇變得不同了?
如果明確的感受到反向的改變了,那就別再傻傻的糾結著,或是開口問愛,
因為,愛已變了調,只是你還存在一絲希望
愛情沒有年齡之分,他可以是一輩子的,只要遇到彼此珍惜的,愛一生暖一世別讓自己承受不必要的傷,愛情真得很美,只是你尚未遇到那個與你共惜的人
犯錯的人,也有改錯的可能,但也有改變不了的人,
有人認為一旦犯了錯,不論理由與初犯與否就應該直接出局;
有人認為初犯的錯,是可以再給予一次機會的,而我是後者。
為什麼會是後者?
因為人都有犯錯的可能性,雖然我們總是看到許多案例大部份是一錯再錯的人;
但是不容忽略的,也看到了知錯能改又重織幸福的倆人,所以,別將決定權交給陌生人,聽從內心,機會給予的次數,由你決定,因為後續延伸的是由你承擔。
知錯而改的人,學會的,是更懂得珍惜與付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婚姻再不是幸福的成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猜疑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制式般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合的與合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的疲累不會沒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有距離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問我,問你自己,你的人生,值不值得你投資?當我免費教的時候,成效不佳,大部分人學不出成果。 當我說要抖內一定金額的時候,學生立刻突飛猛進,幾萬、幾十萬在賺。 WHY?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因為付錢,所以超級認真,短短幾個月實力就突飛猛進。 只能說,人性如此,我能奈何? 第一期要捐一萬,每一期會翻一倍。 下一期第三期,今年6月開訓,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3-04
楊依靜 | 特別護士-專師-醫療團隊 | 愛佳健康顧問 祝福大家2024年龍年新年快樂,闔家幸福。楊依靜 | 特護-專師-醫療團隊 | 愛佳健康顧問 祝福大家2024年龍年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楊依靜
2024-02-09
{南天超銀河別傳},愛侶問卷(血夜姬-滐兒)(答題順序:血夜姬,滐兒)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小郎君,滐兒 夜姊姊,夜色 2、初次见面时的第一印象是? 愛不釋手 立刻躺平任姊姊玩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4-02-03
{南天超銀河別傳},愛侶問卷(拜爾-滐兒) 2、初次见面时的第一印象是? 好迷人的孩子 真契合的舞伴 3、过往的回忆里最难忘的事情是? 給滐兒快樂時被銷魂綁定 在迦南領域從四次元做到無限維度 4、对他的长相身材看法如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4-01-10
S 系列 | 別問 Why,要問 Why not,S 最愛的一句話不要在半夜十二點,問我為什麼要吃炸雞排?請改口問,為什麼在半夜十二點,我不吃炸雞排?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錢還要買網拍?麻煩問我,社畜當那麼久,戶頭還沒個幾毛錢,幹麻不買網拍?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一邊游泳一邊放屁?想看看,為什麼我不能一邊游泳一邊放屁?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3-11-14
【電影文化筆記】《驚聲尖叫VI》別再問了,這就是我最愛的恐怖片!跨越類型的時代經典, 幽默諷刺的天才之作, 堪稱恐怖片界的《大國民》。 (電影系的人不要打我,要排很久)
Thumbnail
avatar
黃眼惡魔的侍奉者
2023-03-17
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9)回到家的時候,芽子也有些乏了,一整天的疲勞和操勞,讓她險些忘記自己要去卸妝。 待到身體泡進浴缸的時候,舒服忘我的呻吟聲不小心流洩而出,浴室之中一片氤氳。 然而,一個畫面驀然竄進某人的腦海。 “抱歉...” 澤村先生因為自己的勃起而感到難為情。 “它平常不會這樣的。” “...嗯。”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2-13
別問為什麼?只問憑什麼?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在刻意「蟄伏」之下,我選擇了離開一段時日,試著儘量不在3C下過生活,會是怎樣的情形?果然我們就是無法輕易躲過「潮流時代」的追擊,這篇文章或許是自己的感悟,分享大家…… 蟄伏間就有了這層領悟,又是下雨天,有人討厭,也有人找到了情感、感悟…,然而我在雨中找到了《雨中旋律》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2-05-27
別問大人能為你達成什麼兒童節願望,問問你自己能達成別人什麼願望?今年的兒童節前夕,我帶小朋友寫〈我的兒童節願望〉這個題目。不同於以往,我規定其中一個願望必須是「為別人實現的願望」,我請他們先想想以下三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