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橋上的音樂家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清明連假,和家人到北部走走。這次的行程很隨興,除了一個主要目的地之外,中間沒有安排其它景點。
我坐在車內望著持續變換的景色,經過桃園大溪時,忽然一座大橋映入眼簾。它氣派的外觀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立刻決定停下來好好欣賞一番。9點多的時間,還沒什麼人潮,走在寬敞的大橋上,伴隨著微涼的風與和煦的陽光,讓人覺得舒服而愜意。走著走著,一陣音樂聲輕輕地飄到我的耳邊。
那是一種很乾淨而純粹的聲音,讓我非常好奇究竟是從哪裡傳來的。循著聲音走,我看到一個人坐在橋邊,腿上放著一個巨大的、形狀像是飛碟的東西,而聲音就是從那個東西傳來的!看到我們好奇的目光,那個人告訴我們這是一種很新的樂器——手碟。他一邊說,還一邊輕輕地用手指敲打樂器的表面。
這個樂器就跟它的聲音一樣,迷幻而有點不真實,我靜靜地聽著,只覺得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橋上的音樂家
他繼續他的演奏,我則緩緩地往橋的另一岸走去,空靈的聲音一直縈繞在我的腦中,似乎引領我穿越時空,到達另一個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59內容數
記錄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