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微妙的早晨-可疑之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他很奇怪,有些可疑,
早上仍舊是鬧鐘響了五分鐘後才醒來,
在陽台喝了半杯水,剩下半杯從陽台澆下,
然後,照常吃了我準備的早餐,

一杯優酪乳,一杯咖啡,一碗馬鈴薯湯,
兩片蛋土司,一片培根,一片火腿,
兩片切成一公分厚的牛番茄,
一茶匙花生拌玉米沙拉,
一片沾巧克力醬的餅乾,
一球草莓冰淇淋加玉米脆片,
兩顆薯球(一顆沾起士醬,一顆沾番茄醬),
一份芝麻布丁,三片橘子瓣,一片常溫哈密瓜切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妳身邊,唱妳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2K會員
150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與愛:微妙的差別」喜歡和愛,是人類情感的兩座高塔,雖然它們看似相似,但卻有著微妙的差別。喜歡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像是春風拂面,讓人心情愉悅。而愛則是一種深沉的情感,需要時間的累積和磨練,才能讓它變得更加堅固。 喜歡只在快樂時存在,當一切順利時,我們會覺得對對方產生了喜歡的感覺。但當遇到困難和挑戰時,這份喜歡可能會瞬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27
《海歸線》|微妙的矛盾與衝突《海歸線》是一個有關於發展與傳承的故事。男主角洋介是個待在故鄉準備重考大學的少年。繼承了祭祀「海人之卵」神社的他,夾在堅守傳統的祖父和推動觀光開發的父親之間,搖擺不定。最終,父與子之間、財團與鄉親之間、利益與傳統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演變成一場不可收拾的騷動。
Thumbnail
avatar
Filmtalker
2024-03-10
微小的時間裡有微妙的空間如果每天做一點點改變,一年後就有大大的改變。如果每天都沒有進步,一年後就是原地踏步,一年的時間就這樣白白過去了。換句話說,如果我們一年前沒有上班賺錢存錢,一年後的存款就跟一年前一樣,也許更少。一天一點,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點,微妙的改變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不著痕跡的前進著。 有一個女人,動不動就生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2-21
止不住的絲絲細語:那些挺微妙的黑色念頭。最近好多的朋友在社群上發布了2023做到的豐功偉業,看到他們的豐盛,雖然真心為好友感到快樂,但或許是年輕的靈魂還在探索與迷路,所以情緒還是不住地失落了起來。這種感覺就如同在陰鬱的迷霧森林遊走打轉許久,突然看到過於耀眼的光芒,眼睛難免被刺痛一下。 難以接受的黑暗念頭;難以啟齒的羨慕嫉妒;難以控制
Thumbnail
avatar
羅賽塔
2024-01-01
微妙的囧事關於廁所的囧事,再次證明了我的雷龍特質。
avatar
yacca
2023-12-26
我的微妙人生(2)國中如果要說我的國中生活如何,我想可以用四個字表答完---水深火熱。每天都面對著巨大的壓力,在學校和家裏都不得安身。我那對所謂的父母,在我最脆弱的童年時期沒有好好保護我;在我最需要引導的青少年時期沒有指引我。每天過著動輒得咎的日子,只有在睡前還沒睡著的那一段時間才真正屬於我。
avatar
yacca
2023-05-09
我的微妙人生(1) 幼稚園到小學這篇是描述我從有記憶開始一直到國小畢業階段的人生,我的標題改了好幾次,後來才決定這個標題,因為我發現我的人生真的很微妙,能活到現在已經是個神蹟了XD,之後會繼續分階段描述我的微妙人生。
avatar
yacca
2023-03-31
微妙的鏈鋸聲,嘎拉嘎拉地在動畫裡作響。遊走在真實和虛幻當中,怪誕和暴力拉扯之下的隙曛,才是《鏈鋸人》能和讀者引起共鳴的所在,細微狹小如淀治抱波奇塔、真紀真抱淀治、淀治抱那由多一樣,只是一個真心擁抱的距離。 而不是對我來說,動畫裡被鏈鋸嘎拉嘎拉地鋸開的,那遙遠的日常,以及那遠到沒有回音的巨大裂痕的彼端。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3-02-09
#43提問:宇宙存在著一種微妙的現象叫「關係」,想知道它對人們的啟示和影響?宇宙裡的一切生生相息、息息相關,關係的存在和設計目的是要任何一個靈魂(人類)明白其自身的存在,從來都不是出於偶然、也不會是寂然無依的狀態。關係是彼此之間相互牽引,這是業力的力場,關係訴說著靈魂之間的緊密程度,以及他們之間是否仍然有未完成的學習。 一段關係始於好奇、良好的信任及彼此承諾。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