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薦~台耽小說《為愛鼓掌啪啪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抖M體質的頭腦派忠犬 ╳ 喜歡草莓的冷嬌系黑道
在家四下無人點進去讀墨,看到這個羞恥又直白的書名想說隨便看看
反正作者之前的主廚的菜單我也有看。

結果,我就被劇情吸引住了!
看沒幾頁猝不及防的開起了車......等等,重點真的不只是開車,
而是他他他他好像逆了CP啊啊啊!
而我,超吃這種反轉的啊啊啊!

用詞描述夠台夠好笑,男主的個性和內心os也很可愛。
看起來事情並不簡單啊,感覺學生時代發生了些什麼....
也想知道之後的發展😁
試讀的部分頗長的,成功吸引我的興趣。買起!!!

如果只想看啪啪啪,提醒讀者,別那麼快設限自己。妳/你將會得到更多。
我本來也以為是輕鬆幽默的肉感小說,沒想到隨著章節,竟是關於黑道、金錢、陰謀、臥底相關的戲碼。
(我要很抱歉的表示,我完全沒看書籍文案介紹,我是看了標題跟試讀就買的)
一開始的人設讓我以為這是刺激的逆CP,實則為強攻強受啊!!
(但偶爾會覺得是弱攻強受哈哈哈)

真正的彪悍是內在的意識,真正的強大是知道該潛龍勿用
壓低身段沉潛而表露出的軟弱傻萌,只是戴上為了活下去的面具
某種台版無間道的概念

濃烈的啪啪啪,猝不及防的出現在耗腦事件之間,
篇幅不短,肉會吃得很過癮。而其中也有青春年少的回憶,恣意的猖狂,傲嬌卻隱藏起來的小情愫。

中間一度槍彈掃射,郵輪爆炸,狗血又過癮,但最後在你以為結束在溫馨甜蜜的時刻時,番外二卻是超長的…….制服PLAY…….

看台耽就是這麼快樂呢~
耽美小說推薦/感想/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