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恶搞那帮抗议蔡总统的粉红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我朋友发给我一段YouTube的视频,他说他看到后,心里不是很舒服,觉得在欧美国家,总有少数白人,恶搞咱们中国人。
我点击看了后,跟我朋友的反应恰恰相反,我反而是觉得大快人心,很感激那个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白人,别出心裁地,友善地讽刺那群在美国的粉红。
他当时身穿一套蓝色的红军服,先是假装自己也是粉红,加入那波粉红群,抗议蔡英文总统,出席在洛杉矶的里根图书馆的演讲。
但是搞笑的是,他一会儿说,他爱中国,一会儿高声阅读她们的抗议标语,一会儿又说,你们演戏要投入多些,要显示更真实些,你们领到了领事馆发的那四百美金了吗?没有想到,竟然还有很多傻乎乎的粉红,凑过来跟他套近乎。
明显能看到有两派人士,一边是站马路的一边,另一派是马路的对面,中间有很多警察。
粉红帮明显人多势众,至少有三百多人,红旗飘飘,扩音喇叭高喊,标语丛林,还有空中有小飞机,贴有相同的标语。
欢迎蔡总统的那派人士一百人都不到。大多都是在美民主人士,都没有戴口罩。
我觉得那些粉红个个面目可憎,大多数人都带着口罩,不敢以自己的丑恶面貌示人。
也合该被这个白人恶搞和讽刺。你们好端端地,能有那么好的机会,生活在美国,很多国内受苦受难的人,做梦都想,能有机会,来美国定居,学习或旅游。你们在美国享受着当地的福利,自由,为什么偏偏要带着口罩,自己出自己的丑,来帮中共站队,领取少数可怜的钱,站在红旗下,摇旗呐喊,妖气声声,出卖自己的灵魂和良心?
有些人还是靠申请政治庇护拿到美国绿卡的,没有想到拿到美国身份后,立马就摇身一变,成为爱中共人士。你们自己也不想不想,一旦自己的身份被暴露,被人举报到美国移民局,自己的绿卡会被吊销的,会被驱逐出境的,会被遣送到你心爱的伟大祖国的。到时看你那个伟大的祖国怎么治理你。
哎,只能说这些人,是傻,还是蠢,还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