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想思》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 曹滴掉
月兒阿月兒,你高掛在那裡
我爬啊爬啊爬,總追不到你的影。
月兒阿月兒,你皎潔的光,亮什麼啊?
我明明看到你照著我,是否也會照著遠在彼岸的伊?
月兒阿月兒,你可不可以幫我傳訊息?
我閉眼虔誠的打了PASS寄給了你;那道密碼,你可否偷偷地幫我轉給了她?
等啊等!盼啊盼!
月兒,你明明白白照大地。但你都不說話,到底有沒有好好辦事?
月啊,你孑然一身明月照大江;我啊,於滿室人煙卻轉身孤寂。
我在窗前癡癡望明月,明月在天呵呵笑我傻!
低頭沉吟 明月夜,失眠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本身在投資行為上,有理論基礎及多年的實務經驗。雖然讀過的財經書籍至少有二百本以上,但仍然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風險永遠是投資人首要考慮的因素。希望彼此有緣的人,在投資之路上能夠得到應有的報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