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Podcast節目-職業女超人Super Career Women 正式上架!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終於!孵了兩年,Podcast節目-職業女超人正式上架!如果你也正在計劃著2023年你要做什麼?那請你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夢想不會消失,只有你不想做了才會夢醒!Podcast在這兩年是最火熱的社群媒體,當然,我也不是跟隨潮流才做這個節目,而是醞釀在心中總有個廣播夢沒有放棄,剛好遇到Podcast風潮,上了兩年課也想了兩年,終於,在今年鼓起勇氣一鼓作氣錄了第一集,雖然不夠完美也不夠理想,但,我感謝我自己,勇敢跨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大步,接下來,我會持續採訪各行各業的女性工作者,好好聆聽她們的聲音,這些女超人們正隱藏在你我身邊的角落,只等我們去發現她的美麗。
歡迎收聽 職業女超人
>>>🌹以下是節目文字稿,讓你可以更清楚了解這集節目內容喔!🌹<<<

PODCAST節目緣由

歡迎收聽職業女超人第一集的播出,我是主持人-芳糖JEAN。
我在高中時就開始步入職場打工賺錢-做電銷,工廠女工,賣麵包,當家教,服務員....直到考上大學,我一樣在公司打工賺錢,工作對我來說,除了賺錢混口飯吃,更是讓我真正脫離家庭成長,飛到世界各地展翅翱翔的成人儀式。後來我成為一名專案經理人,橫跨多媒體領域和品牌行銷的工作經驗,我也曾旅居世界各地,喜歡一個人的旅行,這樣多面向的職業生涯讓我了解到社會現實的模樣,更讓我深刻體驗到女性在職場上有多麼不容易。
為什麼我會想要做PODACST,其實已經想了兩年了,但是因為工作忙碌加上自己還不確定要做什麼樣的頻道,就這樣拖到現在才將這個計畫列入今年2023年的夢想清單中。

節目名稱: 職業女超人由來

這個節目我為什麼取名叫[職業女超人]?因為這名字應該比較好記吧!除了想到自己在職場上也打滾了十幾年,認識的職場女性幾乎都是堅強具有韌性而且母性十足的職業女超人,所以我想透過這個節目,與大家分享在你周遭是否也有許多這樣的女性朋友,包括你自己也曾在工作中征戰無數,年輕時拚勁十足,除了談戀愛與家庭,工作賺錢應該就是你唯一的生活重心吧?
還記得有一部電視廣告到現在都令人印象深刻-某銀行的信用卡-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張玫瑰卡到現在都深深打動著無數女性的心,我也是資深卡友,而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刻代表了許多職業女性和所有女人的心聲,因為,女人的多重角色,幾乎讓我們成為獨一無二的力量與存在,而那張紅色玫瑰卡有如女超人身上的紅色披風,鮮紅耀眼如同玫瑰盛開般繽紛綻放,這樣的形象讓我聯想到這個[職業女超人]紅色披風展現氣勢的鮮明印象。
當然,女超人不代表女強人,所有職場女性都有鮮紅艷麗代表韌性堅強的一面,但也有如鮮嫩花瓣一般柔軟脆弱的內心,所以,職場女超人,也代表著夢想和希望,大膽無懼,勇往向前!

全球知名職業女超人的經典範例

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故事:
全球知名企業家特斯拉老闆Elon Musk伊隆-馬斯克,她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梅伊72歲,她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超模,她是執業長達45年的專業營養師;她擁有兩個碩士學位,也有三名優秀的兒女。追求興趣或事業、成為專業人士或一名母親,梅伊從來不放棄任何她想努力的事情。她15歲出道當模特兒,一路當到72歲,正職是擁有兩個碩士學位的專業營養師,她在31歲終於逃脫長期家暴,成了單親媽媽,為了生活打過五份工作,你可以說她是職業達人的代表,但她不是傳統社會上所謂一路晉升高學歷的成功女性企業家,更不是知名企業富二代的高階主管。而她最成功的角色就是她是位“媽媽”,她為了養活孩子可以成為一位模特兒,一位老師,甚至是一位創業家,她是所有女人都會經歷的多元角色,也是值得學習的職業女超人的經典代表。
另外一個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她曾是辣妹合唱團的知名歌手,現在卻是一名時尚設計師,除此之外,她更是四個孩子的媽媽,已經快50歲的她身材依舊非常苗條,維多利亞曾在訪問中表示,她的生活很有規律,早上6點便會起床做1小時運動,她特別享受每天早晨那個最寧靜沒有孩子或工作打擾她的時光,然後便會跟孩子一起吃早餐,再送孩子去上學。她身兼多職,要當媽媽又要當明星,又是世界帥哥代表貝克漢的老婆,又是位有名的時尚設計師,更是一位成功的女性創業家,這樣忙碌多重的身份,她還要天天注重保養維持凍齡的身材和皮膚,真的非常厲害也超級自律!
我相信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例如東京著衣創辦人後來自創品牌WSTYLE逆境重生的周品均,以及最近新上任曾自創[媽咪愛]的PCHOME總經理-張瑜珊女士,兩位都是母親更是成功的女性創業家創業家,在業界都是不可小覷以實力勝出的職業女超人。
未來我們將在節目中,邀請各行各業的職業女性,還有就在你我身邊默默認真工作生活的女性朋友們,與我們一起分享她們的人生故事,所以,我想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聊一聊。
如果你也想說說你在職場的各種神奇經歷,或是你有令人驚嘆不已的人生冒險故事,「職業女超人」邀請你來與我們一起分享,歡迎踴躍報名接受我們的採訪,陪我們喝杯咖啡聊一聊喔!

🌹主持人-芳糖JEAN🌹

出道20年的資深職業女超人,歷練數十種工作經歷,上山下海全世界跑透透,近十年沉迷於芳香療法和數位旅居生活,走上一人事業的人生道路,活到這把年紀認識的職業女超人的姐妹們太多,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只好開個節目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好好聊聊,歡迎你贊助一杯咖啡,陪我們一起聽聽其他女超人的神奇經歷,也歡迎你預約報名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喔!

職業女超人PODCAST節目簡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多多支持!

☆如果你想要看到本集節目的文字版文章全文,歡迎到官網訂閱最新訊息!
www.miss-boss.com

🌹加入FB 私密社團-職業女超人:歡迎進群與我們一起分享您的職場經歷!
www.facebook.com/groups/supercareerwomen/

⚡️聽完這集記得留言回饋給我喔!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dvmcbmi0m7n01t45boz3049/comments

☕️若您支持我持續創作,歡迎您請我喝杯咖啡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dvmcbmi0m7n01t45boz3049

🎧如果你認為本節目對您有所啟發和幫助,請支持訂閱這個頻道,並在Podcast留言+評分5顆星,這將是我最大的創作動力,非常感謝!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業女超人"SUPER WOMEN SUPER POWER!夢想無極限,大膽往前衝!這本出版專輯將透過 "職業女超人"PODCAST節目訪談中,記錄著台灣各行各業超過100位的職業女性,談談她們在人生中的各種職場故事,內容關於女性職場、創業、身心療癒的智慧經歷,透過這些記錄一起與你分享她們堅強韌性的精采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