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看到工作人員幫自動販賣機填裝飲料,
機器裡面竟然放了一包「乖乖」。
很好奇問他:賣飲料幹麼機器有「乖乖」?
小哥回我說,醬子機器才會乖乖啊!
「不然我要一直來維修、調整,累歪了......」他一面裝一面回我。
...
我想起金融界的朋友也說過他們的提款機裡面,一定要放也是有一包乖乖:
「否則那台機器就一直給他出錯。」他說。
「ㄟ?」我突然想:
「有沒有機器沒有放,就一直吐鈔的?」我靈機一現。
「這個......」他想了半天說:
「外國有過,本地好像沒聽過。」
其實我想跟他說,別放乖乖了,我想試試,看機器會不會狂吐鈔給我。
「哈哈哈,你想太多,他只會吃掉你的卡片!」他一面笑一面說。
...
早上去超商買茶葉蛋,突然瞥見它放在櫃台邊,想也沒想就買了。
要畢業了,班上孩子愈見牛皮油條,尤其是小姐們,一副不甩你的臭模樣,很想教訓教訓,真的,和顏悅色的跟她說,需要說至少5次以上,而且不見得有用,就是用一種斜睨的眼睛瞧著,心底一直按捺著:
「別生氣,別生氣,她們是小天使,是小天使......」
奇怪啊?非得要老師板起臉孔的惡魔才有用嗎?
....
近教室後,偷偷把乖乖「埋」在教室某處。
好吧!我承認,我迷信......
#1604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