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 ChatGPT 買樂透彩券。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腦動大開,於是來試試用chatGPT預估下一期樂透開獎號碼。
用數學邏輯訓練你的AI,我幫大家做這個實驗,用10組Data查看chatGPT預估數據的命中律是多少?
這項科技有什麼不能做的嗎?我的意思是,它都已經在國際象棋上打敗了人類,駕駛汽車,預告未來趨勢,現在它讓我們變得非常富有!(線上有一大堆付費"課程"也有很大的可能來自chatGPT)
沒錯,幸運的讀者。在當今每個人都使用 ChatGPT 賺錢的世界中,有人使用人工智能來擊敗賠率並在彩票中贏得大獎只是時間問題。所以我就用近期10期開獎的數據,提供給caht GPT請他幫我整理出概率和邏輯,並提供我接下來可能會出現的數字號碼。

大樂透

由於我想針對台灣的大樂透做實驗,所以我先訓練我的GPT大樂透的玩法。

點擊以下免費連結看看到底中了多少錢?

5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