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才沒有輸!用這六題考倒Chat GPT!搞得Chat GPT連連認錯!~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文章目的很簡單,就是要考倒Chat GPT!證明人類還沒有輸!!不過我知道正常考Chat GPT肯定是不行的,人類根本不是對手,這次就要來玩陰的,用六個題目考倒Chat GPT!!進來看看這場Chat GPT跟人類最終之戰!!
人類也才沒有輸呢~
上篇文章說到ChatGPT可以偵測出自己部分文章,真的是無所不能,甚麼都可以答!!於是我突然靈機一動,為什麼不用最強矛攻擊最強之盾呢?呢?於是我們就來問GPT甚麼題目不會呢?它答道:
作為一個語言模型,我不擁有意識,因此不能「不會」。ˋ才不過,我可能因為數據缺失或缺乏上下文信息而無法回答某些題目。此外,我也可能因為回答錯誤或不夠準確而回答錯誤。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有疑問,歡迎隨時提出。
很好完全沒有破綻,非常官腔。完全沒有線索可以得知,只好自己上網找類似腦筋急轉彎的題目

第一題

這一題我之前也被騙的題目,就來考考GPT,它的回答真的笑死
我又再問一次其他排名,發現GPT就是在第三名答錯,其他都對,它真的很討厭第三名!這局平手了~

第二題

考一題中文的文字遊戲,這倒是讓GPT認錯了~人類完勝

第三題

Mary家庭,這題陷阱題
公布答案後,Chat GPT認錯了!人類又拿下這局

第四題

瞎子和啞巴過馬路,這也是陷阱題~這局也是人類贏!

第五題

跑步題的延伸陷阱題,人類又拿下這局

加分題

這題真的難,也是文字遊戲題,不過我是完全看不懂他的解釋理由啦!人類又贏了!

總分計算

人類對戰Chat GPT拿下5勝1平手,搞得Chat GPT連連認錯!
您的研究遇到了統計分析的困難嗎?您需要專業的統計諮詢和代跑服務嗎?請點我看提供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8會員
88內容數
文章內容以圖像式和步驟化方式,教您如何在各種統計軟體中(例如:SPSS、R和Mplus),執行多種統計方法。此外,我還會分享一些學術和科技新知,幫助您在學術之路上走得更順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