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47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宋明璋面前,我總是還有些矜持,為了安撫他,我整個豁出去對他說著有些色情的話,心裡有些緊張,緊盯他的臉色,怕他不喜歡。
他扶著我的腰,轉過臉來,紅著耳朵,瞪著眼睛問我,「你剛剛有喝酒嗎?」
「才沒有。」我說,賴在宋明璋身上,又去親他的嘴,唇舌相觸,方才有沒有喝酒一清二楚。
吻了一陣,他的腦袋稍稍後仰,半瞇著眼睛看我,「……你說的是真的?」
宋明璋收緊手臂,我順勢坐到他身上,「當然是真的。
他唔了聲,耳尖上的紅蔓延到了臉頰,讓我鬆了口氣,還好他有買單,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能有什麼招來安撫他。
我伸出舌頭,舔弄他的嘴唇,讓他張嘴,投入地繼續和他親吻,吻了半晌才分開,我看著他的眼睛,他微仰著臉,也看向我,他的睫毛長,雙眼皮又深邃,每次專注看著人都讓人心臟一陣怦怦跳,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免疫,我想他臉上的那抹紅應該已經蔓延到了我的臉上。
他溫柔的目光裡頭,帶著一點水光、一點期待,讓我忍不住親了親他的眼角,低聲道:「我得和我媽說一聲要晚點回去了。」
「是嗎?」宋明璋的手探進我的褲腰裡,在我的腰間摩挲著,帶來一陣陣顫慄,「唔,她應該知道。」
「嗯?」我輕喘一聲,又吻住他,邊吻邊伸手去翻他口袋,果然在大衣內側的暗袋裡摸到一包潤滑液和保險套,我認識的宋明璋絕不會沒有準備就允許我胡來。
我把東西拿出來,舉在我和他面前,「哇,你早就預謀好了吧?」
宋明璋嗯哼了聲,大方承認了他的打算,他伸手剝下我的牛仔褲,情色揉捏地我的屁股,埋怨了聲,「怎麼又瘦了?」然後才接過潤滑液,低聲道:「剛剛離開病房時,你媽告訴我,不要讓你太早回去,她需要一點個人空間。」
難怪他會支走王橋之,要是讓王秘書等,不知道等到何時了,「唔,那很好,我晚點回去吧。」我笑出來,撅起屁股,讓他方便動作。
他的手指慢慢探入我的後穴,我輕吟一聲,又聽見醫院停車場有一些其他的聲響,忍不住一陣緊張,抱著宋明璋的脖子,低聲道:「我、我第一次在車子裡這樣,外面會不會聽到我的聲音?」
「車子隔音好,隔熱紙也有隱蔽的作用,不擔心。」他側過臉吻了吻我的臉頰,手指依然在我的身體裡勾拉,按在敏感的地方,我又忍不住哼了聲,又趕緊壓住聲音。
雖然知道因為身分的緣故,車子做這些安排是很正常的,但被宋明璋在這時候一臉正經講出來,整個都變調了,「你、難道貼隔熱紙就是想做壞事嗎?」
「唔,不然現在我們哪能在車上做這些?」他聲音帶著一些沙啞,帶著些許笑意,十分理所當然地道。
「……」我想回嘴,但他又插了第三根手指進來,另外探手到衣服裡去摸我的胸,上下夾擊之下我只能將額頭抵在他的肩上,發出嚶嚀聲。
他邊弄我,邊在我耳朵旁低聲道:「幫幫我。」
方才坐在他大腿上時,我已感覺到他的東西像支烙鐵頂在我的腿根,我嗯了聲,去拉開他的褲鏈,掏出他的性器,那東西猙獰著,握在手上份量十足,想起這東西在我身體裡肆虐地快樂,忍不住夾了夾屁股,被宋明璋輕輕拍了下臀部,「放鬆些。」
我唔了聲,替他手淫起來,然後戴上套子,宋明璋在這方面向來有耐心,替我擴張完了後,他湊過來啄了我一口,「騎上來?」
我點點頭,打開膝蓋、將他的東西對準後穴,按住他的肩,扶著他的性器,慢慢沉下腰,車子後座還算寬敞,但畢竟不是坐這種事情的地方,有點難以施展,熱燙的陽具慢慢撐開我的身體,我仰起脖子,深吸著氣,忍耐不要大聲呻吟出來。
因為時隔將近兩週才親熱,身體有些不能適應,我弄到一半就吃不進去了,還露了一大截在外頭,宋明璋一隻手握著我的腰,幫我穩住重心,一手摸著我的性器,又湊過來嚙咬我的乳頭,陣陣電流般的快感從他碰觸的地方蔓延到周身。
我有些心急,「唔、嗯……沒辦法都進去……嗯啊……」
「不急。」宋明璋低聲說道,又在我耳邊道:「我很舒服了,等一下能進得更深的。」
我嗚噎了聲,感覺小腹深處一陣緊縮,過了半晌,才感覺好像適應,咬著下唇,忍不住輕輕晃起腰來,後穴吞吃著硬挺的肉柱,宋明璋大腿繃緊著,額上漸漸泌出汗珠,那飽滿的龜頭每一次進出都蹭到我的前列腺,他的手握著我的性器,大拇指按在鈴口上磨擦,前後都被刺激著,我只能哆嗦地哼出呻吟,「哈嗯……唔……」
說讓我騎他,他就真的不動,只幫著我穩住身體,以往他興奮起來總是壓著我不放,這是我第一次主導,有些新鮮,我換了個姿勢,往前靠著抱住他的脖子,用臉去蹭他的臉,雙膝分開跪在後座皮椅上,撅著屁股吞吃他的性器,越進越深,「嗯嗚……明璋……」
我往前動,陰莖便蹭著他的手,往後坐,他的陽具深深進入我的身體,快感層層疊加,我聳著肩哆嗦著,踡著腳趾,努力不要射出來,前端泌出的液體已經沾溼了宋明璋的手掌。
吞吃了一陣子,他突然挪動身軀,下身一挺,肉柱整根沒入我的身體裡,狠狠擦過我敏感的地方,抽插幾下,我高吟一聲,白濁盡數射在他的手裡。
宋明璋停下攻勢,湊過來吻了吻我的臉頰,「這陣子都沒弄?好濃。」
我看了他一眼,「……你不在。」
他笑了聲,讓我稍緩一會兒,壓著我的大腿,又開始在我甬道裡進出,和我在車裡感到難以施展不同,他挺著腰,一下一下往上頂著,力道只增不減,我高潮一次之後身體有些發軟,撐不住跪姿,乾脆趴掛在他身上,全身重量都集中在交合的地方,使得他的進出又更刺激。
最終他射出來的時候,我在他身上交代了三次,他新買的大衣和西裝,還有車子後座都沾上了我的東西,車子裡都是腥羶的味道。
他摘下裝得滿滿的保險套、隨意打了結扔在車子裡的小垃圾袋裡,又抱著我,抽了幾張車上放著的濕紙巾替我擦拭。
我有點懊惱弄髒了他的衣服和車子,他邊吻著我的嘴邊調笑,「本來想臨時做的話一個套子就夠了,下次會記得也給你準備,多準備幾個。」
我臉一紅,推開他一直吻過來的嘴,忿忿道:「不給你下次。」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