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44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鼻尖聞嗅到的盡是熟悉的古龍水氣味,我嚇一跳,很快緊緊回擁住他,「……歡迎回來。」
和他交往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每一日我都想他,終於捱到他回來了。
我們兩個站在醫院的走廊上擁抱著,一時之間都沒考慮其他的事情,我把臉埋在宋明璋的頸間蹭了蹭,他伸手按在我的後腦杓輕輕撫了下,嘴唇貼在我的耳朵上,在我耳邊低聲道:「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這句話經常出現在我們LINE的聊天訊息中,有時講一會兒電話,要掛斷時,他也會說,總是他先說。
看著文字或者隔著電話聽到,和當面聽到他說,又是完全不同的意思,簡單的四個字被他說得十分繾綣,讓人心裡一時湧上許多情感,難以言明。
見不到他的幾天以來,我也想他。
單身的時候,同樣一人來一人往,從來不知道原來獨自一人是如此孤單的事情,和他交往之後,就不記得這些了,總是想著他。
我認真地回答他:「我也是。」
宋明璋側過臉,親了親我的臉頰,「這幾天照顧阿姨,還好嗎?」
「還好,謝謝你幫我這麼多,不然我一定更慌亂。」我說。
「小事情,有幫上忙就太好了。」他說,我們依然抱在一塊兒,誰都不肯鬆手。
直到聽見病房裡傳來葉小姐午覺翻身的咕噥聲,我才清醒過來,感到有些害羞,趕緊鬆手,把病房門帶上,還好葉小姐睡著之後不容易醒,不然我就糗大了。
我問宋明璋:「我以為你還要兩天才回來?」
宋明璋改為拉著我的手,「事情提早辦完就回來了。」
他說得輕描淡寫,但我曾經瞄過一眼他這兩週的行程,塞得滿滿的,王秘書也有提過一句宋明璋的行程排得緊湊,要能提早兩天回來,他肯定做了一些調整,大概是怕我擔心,所以不仔細說。
我唔了聲,也沒有戳破他,這時候才想起來看看四周,幸好沒有人,宋明璋像是知道我顧慮什麼,開口道:「我讓王秘書先去和林叔叔打聲招呼了。」
我默默鬆了口氣,這兩個人不管是哪個我都招架不住,「吃過午飯了嗎?」
「在飛機上吃了一點,你呢?」
「和我媽一塊吃過了,本來想出去走一走。」我說。
「我陪你去。」他說。
我們並肩走在一塊,本來搭電梯下了樓,要到醫院的中庭花園去,但拐個彎,看見男廁的標誌,我就扯著宋明璋進去,把他和我關在一個隔間裡面。
我聽見他低低笑了聲,還沒有讓他不要笑我,他立刻捧住我的臉吻了上來,我一屁股跌在馬桶上,也顧不得了,只專注在回應他的親吻裡。
我們相互吸吮著彼此的唇肉,發出嘖嘖聲響,他軟熱的舌頭又過來纏住我的,磨蹭著我的舌頭,我的呼吸很快被他掌控,身體都熱了起來,他的手還探進我的腰間親密的摩挲著。
一吻方休,我靠著他,呼吸有些急促,仰著頭看他,他也是喘息著,看著我的眼神脈脈的,若不是因為葉小姐還住院著,在他回來的時候我們早該去他家了。
他一口一口吻著我的眉眼、脖頸,低聲問我:「能不能再親一下?」
我唔了聲,捧著他的臉吻過去,他也熱烈地回應我。
好在這間醫院的廁所打理得還算乾淨,不然兩個大男人躲在臭烘烘的廁所裡親嘴,怎麼想都覺得好笑又奇怪。
不知道又吻了多久,終於甘願停下來的時候,宋明璋拉著我的手,有些抱歉,「本來應該帶你去我車上再做這些的,但實在是……」
我笑了聲,「是我把你拖進廁所『就近處理』的,我的錯。」
他看著我,嘴角也上揚起來,摸了摸我的臉,「真的太想你了。」
「我也是。」我說。
廁所裡來來去去一些人,等到比較沒聲音的時候,我們才開門出去,看看時間,葉小姐的午覺也應該差不多醒了,我想了想,問他:「葉小姐一直想當面和你道謝,你要去看看她嗎?」
宋明璋點點頭,「當然,她願意的話。」
我讓他等一會兒,傳了訊息告訴葉小姐宋明璋來了,問她能不能見面,葉小姐馬上回了,要我們過二十分鐘之後再過去。
宋明璋有些困惑,「為什麼要等二十分鐘?」
我想了想,「大概她剛睡完午覺,需要打理一下?」
結果我領著宋明璋回葉小姐的病房時,葉小姐何止打理一下,她原本隨意用鯊魚夾夾起來的頭髮還放下來吹整過,臉上還帶了淡妝、塗了口紅,一旁本來有些凌亂的雜物也都收得整整齊齊。
「……」好吧,果然是我認識的葉小姐,也還好有提前告訴她,否則若讓她邋遢見了宋明璋,我絕對會被她念一輩子。
我向葉小姐正式介紹,「葉小姐,這是我男朋友宋明璋。」
宋明璋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禮貌道:「阿姨好。」神態似乎有些拘謹。
他在別人面前大多數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我第一次看他這樣,感到有些新鮮,輕輕捏了捏他的手掌,感覺他也回捏了我的。
「您好。」葉小姐朝他點頭,好奇地打量他一會兒,然後轉過頭來,拉著我說:「你沒說過你男朋友這麼帥啊!」表情還有點嬌羞。
本來我心裡對於他們兩人見面有些緊張,聽見她這樣說,忍不住笑出來,「唔,哪有人會到處炫耀男朋友的長相啦……」
「你說順眼的時候我以為很醜呢。」她又說,我有些不好意思,她沒有特別收斂聲音,宋明璋肯定都聽到了,我看過去,他臉上還是維持著方才的神情。
「外表又不是重點。」我說,臉上有點紅。
「哇!你聽聽你說的什麼話。」葉小姐取笑我。
宋明璋看過來,嘴角上揚著,跟著附和我,「嗯,曉文從裡到外我都喜歡。」
「哇啊啊——」葉小姐立刻摀著嘴巴,悶聲驚嘆,然後哇完一聲,見到宋明璋牽住我的手,她又忍不住,「哇啊啊——」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