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46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宋明璋探望完葉小姐,我送他去取車,王橋之走在我們前面。
「你和你媽媽很像。」宋明璋說,我們牽著手,慢慢走著。
「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回道,「謝謝你來見他。」
「應該要的。」
我們走到停車場,王橋之提了一句他去繳費,順道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等您談完再聯繫我,我再過來。」
宋明璋抬手制止了他,「……陪我出差這麼長時間,你應該也累了,就直接回去吧,我自己開車回去就行了。」
王橋之頓了下,很快反應過來,「知道了,宋總,那我就先離開了。」然後去後車廂取出了他自己的行李,朝我們點頭,就走到醫院門口去攔車。
我有些困惑,「怎麼不讓他送你回去?」王橋之是他的隨行秘書,本來宋明璋公務出入都是讓他接送。
宋明璋看了我一眼,沒多解釋,打開車門把我拉進後座,碰地一聲關上車門。
我還來不及說話,宋明璋就欺身吻過來,我被他壓得躺倒在了車椅,兩隻手環著他的脖子,張開嘴、伸出舌頭,和他交換彼此的氣息。
醫院的停車場很安靜,沒有什麼人,在車子裡隔音更好,根本聽不到外面的動靜,只有我們兩個接吻的聲音在狹小的空間裡迴盪。
方才在醫院廁所裡吻了一通,現在和他親吻卻仍然感到不滿足,好像永遠都不夠,他中途本來退開一下,被我按著後腦杓又吻回來,他的頭髮和西裝都蹭亂了,捧著我的臉摩挲我的耳殼、脖頸,吻得我的身體都熱了起來。
最後我們是被附近不知哪輛車的警報聲打斷的,也不知道是哪個魯莽的人驚動了尖銳的鳴聲,響得連關在車子裡的我都感到耳膜生疼。
我們看著彼此,呼吸灼熱,又靠近親吻了下,然後宋明璋才拉著我起身,幫我整理亂掉的頭髮和衣服。
我拉住他的手腕,湊過去舔了下他的嘴角,他微微推開我,低聲道:「別鬧。」臉上的神情看起來有些悶。
「……怎麼了?」我問他。
「沒事。」他回答我,我穿著簡單的套頭針織衫和牛仔褲,稍微整理一下就好了,他的手指在我臉頰上輕蹭了一下才離開,轉而整理他自己的衣服。
我伸手要去幫他摘掉領帶,想讓他輕鬆一些,他按住我的手,又把領帶結推回去,我愣了下,「等會兒你還有事?」
「……沒有。」他說,臉上沒有笑容,情緒明顯不太對。
我只好收回手,若他想說的話剛才肯定就告訴我了,現在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他也沒有開口讓我下車,整理完自己的衣服和頭髮後,又來握住我的手。
我試探地開口道:「出差這麼長時間,又來見我媽媽,你應該也累了,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還好,我沒有很累。」他說,神情依然悶悶的,不過沒有鬆手放開我。
「噢。」看來他還不想回家,但又不讓我親,我應了聲,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我默默思索著,但方才他和每個人的應對都很正常,我根本猜不到他為什麼不高興。
「明璋。」我捏了捏他的手,他不看我,只顧著看著後座的地墊,抿著嘴嗯了聲,我只好問他:「我是不是變醜了?」
他馬上轉頭過來看我一眼,秒速答道:「哪有,還是一樣好看。」
我看著他,假意埋怨道:「你都不看我,我還以為我變醜了。」
宋明璋又別過眼睛,深深吐了一口氣,「我沒有,你不要胡思亂想。」
哪裡沒有?我看著他的側臉,雖然他情緒不好,但我卻感覺好笑,微微揚起嘴角,一個三十幾歲的大男人和男朋友一塊坐在車子裡,不放開人的手又不說話不看人,在鬧彆扭呢,第一次見他這樣。
「你不對勁。」我把頭靠在他的肩上,溫聲對他道:「我擔心我是不是做錯事了,所以你不高興,難得見到你,我不想就這樣跟你分開。」
他僵了下,還是沒有看我,但慢慢放軟了身體,把頭靠在我這一側,我們身體相互依偎著,安靜半晌,他才說:「你沒有做錯事情,我不是生你的氣。」
「應該說,我沒有生氣。」他又補了一句。
「是喔?」我說,捏著他的手掌,搔了下他的掌心,他把手掌握起來,包覆住我的手指,然後幽幽問我:「……王橋之是不是比我好看?」
……原來是因為這個。
我呆了下,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王橋之是好看的,但和宋明璋不是同一種類型,我也沒有比較過他們兩個誰好看。我思索了下,才要開口,他又打斷我,「算了,你不要說,我知道你的答案了。」那聲音是非常沮喪。
我笑了聲,「幹嘛?你又知道我要回答你什麼了?」
「你的猶豫告訴了我答案。」他說,口氣有點埋怨。
我裂開嘴,忍不住笑意,把他的手拿起來湊在嘴巴邊親了下,「傻瓜。」
他輕哼了聲,這裡只有我和他,只有我看到他這個樣子,公司同事大概很難想像我們總經理私下有時也像個孩子。
我想了想,「客觀來說,你和王秘書都很好看,但主觀來說,我覺得你順眼。」
他噢了聲,顯然不買單,我又說:「而且我喜歡你又不只是因為你好看,是因為你本來就很好,我不想別人覺得我只注意你的外表。」
「葉小姐會認錯是我的問題,那時候我不想她問太多,所以沒有詳細講,她才會誤會,這跟外表怎麼樣沒有關係。」我解釋。
宋明璋還是一副不信我的哼了哼,我抬起頭,伸手去攬住他的脖子,靠近他的耳邊,輕輕咬了下他耳朵上的那顆小痣,低聲道:「你當然是很好看的。」
「好看到我每次見你總是想剝光你的衣服,騎在你身上,我只有對你才這樣。
我朝他側臉慢慢呼出一口鼻息,看見他耳尖紅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