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悲劇就不會有喜劇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已經這麼難受了,不如笑笑看待
喜劇的存在往往由悲劇襯托出來,所有的好事以及成功等等的正面影響,都是因為挫折和痛苦一點一點累積而成。
資遣的當天我全身無力,中午把辦公桌的東西收拾完之後就回家了,此時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很適合東西直接丟著,躺在客廳的沙發一整天。我在被資遣的隔天早晨醒來,我張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想著我今天要做些什麼,不知為何腦袋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我好像可以把這樣的心情拍成影片?」
於是我開啟了每天拍影片的日常,每天一分鐘去紀錄我的失業日常,像寫日記一樣,只是是用影像紀錄,邊拍邊想我能呈現什麼樣的東西給大家看,也希望大家知道失業其實不是件丟臉的事,勇於承認自己的狀態,才能面對接下來的所有事情。
希望這樣每天的小vlog可以感染到大家,一起苦中作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