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六章 蹲馬步的芭芭拉與倒立的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太好了!姐姐說的果然沒錯。」
芭芭拉感覺清涼的精液流進胃裡,身體某處的枷鎖被解開,高興地手舞足蹈。
「姐姐?妳是說琴嗎?」
「是阿,姐姐一直都是我們一家的驕傲。」
「那個......琴....她是怎麼跟妳說的?」
芭芭拉沉思了一下,稍微整理了腦中的思緒,並一邊親撫我的龜頭。
「姐姐說,榮譽騎士的下面有根大肉棒,被風神祝福過,只要得到認可,就能獲得甘露。」
好樣的!琴!
這麼解釋就對了!
不過這也難怪,女士在教堂門外襲擊溫迪,台詞都唸了這麼久,也不見琴出來救場,原來是在跟芭芭拉解釋幫我口交的好處。
她可能也以為外頭的騷動,是我看上了某位少女,正濫用初夜權。
於是我剛射完不久的肉棒,又慢慢站了起來,在芭芭拉的頭頂晃呀晃。
見狀,芭芭拉摀著嘴,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似乎有些不敢置信,風神大人認可她了!
事實上,芭芭拉身為蒙德第一巴巴托斯粉絲,或者說信徒,已經到了癲狂的程度,如果有人去果酒湖裝一瓶水,在路上說是巴巴托斯的泡澡水,她也會買回家。
當然,事後還是會查證的,她不是傻白甜,只有白跟甜而已。
而這次,可是連她崇拜的親姐姐,都拍胸脯保證,絕對有效!
再聯想這陣子琴的聲望爆發,她都以為是來自巴巴托斯的賜福,所以她信了。
於是芭芭拉將我從果酒湖上救上來後,看到我真的有根好粗的肉棒,都快樂瘋了。
急忙根據姐姐的經驗談,手腳都不重要,肉棒能用就好,將我吊了起來。
完全誤會了琴所說的「認可」,趁我昏迷期間,就一直舔我的肉棒,舔了三個小時,也沒見起色。
她當時幾乎陷入了絕望,以為巴巴托斯大人不接受她,差點想不開。
好在她腦中靈光一閃,猜想著,是不是前面的賜福都給姐姐了,所以才硬不起來,或許可以看看後面。
殊不知,前面的果汁是被大奶女士給偷了去,冷卻時間還沒好。
於是,芭芭拉開始舌姦我的屁眼,並順帶治癒我的傷,這也是我醒來後知道的事情。
回到現在,芭芭拉看到巴巴托斯祝福過的肉棒,還願意多給她一次祝福,忙不迭地脫下白色絲襪,露出纖細的白腿。
見到這,我的肉棒知道有大餐上門,興奮的顫了顫。
而原本只打算脫掉底褲,露出小穴的芭芭拉也是一愣,原來巴巴托斯大人希望我脫掉衣服?
轉念一想,也是。巴巴托斯大人的祝福,肯定要不帶有其他異物,得全裸效果最好。
三下五除二,將白色連身裙脫了個精光,就連綁在頭上的馬尾繩也不放過,但我及時阻止了。
準確來說,是依靠我的肉棒阻止了,我可不想看她披頭散髮的樣子。
現在的風景就很不錯,從半空中往下看,能看到芭芭拉的整個胸部,兩顆挺拔的小豆丁猶為明顯,肉棒都興奮的微微爆起了青筋。
葡萄樹下,芭芭拉又從一個櫃子中,拿出另一組按鈕。
輕輕一按,綁在我雙手的鎖鏈開始下降,但雙腿的鎖鏈卻留在原地。
於是我整個人成了倒立的狀態,吊在半空中。
「芭芭拉,妳這是在....嗚嗚~」
大概嫌我打擾她接受賜福,芭芭拉直接拿起她的白色小禮帽堵住了我的嘴。
雖然她也很尊敬我這位擊敗風魔龍的榮譽騎士,但她更尊崇這根被巴巴托斯祝福過的大肉棒,主次地位分明。
調整好角度,芭芭拉拿回一開始的按鈕,將我「倒立的」水平下降,到了靠近地板的位置。
我的視野頓時與剛剛完全顛倒,看芭芭拉變成了由下往上看,胸部幾乎縮水一圈。
但卻能清楚的看見芭芭拉細嫩的陰唇,一開一合,似在對我打招呼,不用猜,肯定是個沒開過鮑的雛。
突然,我想起,芭芭拉和琴可是親姊妹,她該不會也有性戰體質吧!?
連忙抬頭一看,發現她的小穴上發有一搓淡金色的小鬍子,讓我鬆了一口氣。
麗莎跟我說過,她們家族也不是人人都如此,否則哪個男人堅持的住,早就斷根了,各種意義上都是。
而最簡單分辨的方式,就是看她小穴周圍有沒有毛,哪怕只是一小搓,便不是白虎。
於是我在心裡鬆了一口氣,並慶祝自己今天要拿走蒙德偶像的處女膜了。
胯....前?芭芭拉看我的肉棒興奮的一顫一顫,也是格外興喜,上前按摩了一下,並從底舔到了頭,舔了好一大口。
「巴巴托斯大人,我這就來接受您的賜福。」
說完,芭芭拉又從一旁搬來了兩張椅子,沒辦法,她身高勾不著,口交還可以,性交就不行了。
她左右腳各站了一張椅子,將小穴與我的肉棒對齊,但受地心引力影響,我的肉棒不是90度對準她的小穴,而是有點傾斜,大概135度?
不過不影響芭芭拉想被賜福的決心,一手扶正我的肉棒,一手摟著我的大腿,慢慢的坐了下來。
「啊~」
我堅硬的龜頭剛碰到芭芭拉的陰唇,她就發出了一聲嬌喘,似乎沒想到會這麼敏感。
她想直接坐下去,卻發現自己的小穴還太乾,不好插進去,於是用龜頭在小陰唇的部位來回滑動、享受。
而頭快貼地的我,也是一臉享受,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近距離下見到這麼淫蕩的畫面。
芭芭拉現在的姿勢類似於蹲馬步,大腿內側的肌肉一顫一顫的,看起來很是痠疼。
但又沒辦法,她還是第一次,也不敢直接插進去,只能一直磨蹭我的龜頭,雙雙生水。
而且我的嘴裡也還咬著她的白色禮帽,雖然有一點她的髮香味,很是好聞,但卻沒辦法說些騷話,助她生淫。
兩腿中間,芭芭拉來回磨蹭找到了一點規律,發現刺激我的馬眼,能夠產生最多汁水,比她小穴內都流的還多。
所幸改變方式,握住肉棒的那隻手,伸出兩隻手指頭貼在龜頭上,向後一拉。
原本只有一條縫的馬眼,被拉成了菱形的大開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