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日一日複,怎麼還是如此可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一日一日複,怎麼還是如此可惡?»❞
一日一日複,怎麼還是如此可惡—概念說明
早安 午安 晚安 重複醒來在平凡不過的晨陽中
日常清單劃的軌道上 是否有你始終不忘的夢想
別說事與願違 別說未來遙遠
漫長的夜 是對未來的描繪 是對過去的諒解

一日復一日 一日一日複
沒有半點特別 喜怒哀樂無常
但在每一個道過晚安的夜裡 依舊期待著明日的晨陽
對努力奮鬥的自己說聲
加油 我們未完待續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誒,關於你的日復一日。《不夠善良的我們》「我真的很努力了放大了那些小小的幸福,但真的千篇一律,日復一日,我是不是該為那些日復一日找一個目標?」 你的生活目標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可茉|好好生活
2024-05-11
一日一劑:關於悲傷當我感到悲傷的時候,心臟悶悶的,眼睛酸酸的,喉嚨堵堵的,除了悲傷,或許我還可以用上沮喪,失落等詞彙來描述這些綜合症狀,我覺察到我在感受到這些感覺的那個當下,我的內心漂浮着一個句子: 『我該如何讓它停下來,它實在是讓我的身體感覺太不舒服了。』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3-21
一日一劑:關於拖延為何我自覺沒有拖延之亂談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3-11
全台最大觀光魚市「梧棲漁港」一日遊推薦 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台中梧棲觀光漁港是中部的重要漁港,也是台中海線必去的觀光景點,除了吹海風、看港口景觀、以及欣賞討海人的英姿之外,還能在這裡的魚市買到新鮮的漁獲、小吃,或是到現場的海鮮餐廳代客料理,將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吃下肚。梧棲漁港必吃推薦、附近景點除了台中三井OUTLET、高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0-23
蘇澳「蜡藝蜡筆城堡觀光工廠」、「大鯖魚夢工廠」、「珊瑚法界博物館」暑假一日遊 圖:2023「狂歡潑水節」踩街活動。(粉絲專頁公家單位與政府機關/提供) 【李婉如/ 報導】翻轉暑假掀起玩樂浪潮,迎接孩子最快樂的親子假期。台灣氣溫節節高升,汗水秒秒狂噴,位於蘇澳「冷泉公園」與「狂歡潑水節」滿足您想要跳進冰涼水裡降溫的心情 !「蜡藝蜡筆城堡觀光工廠」、「大鯖魚夢工廠」、「珊瑚法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16
关于朋友与离别那档事“当离别成为常态,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们怎么看这段话?
avatar
胡思乱想
2023-01-10
关于新闻相对的那档事常听说媒体都会报道观众有兴趣的内容,我大不这么认为,之所以观众会对某件事有兴趣是因为媒体的大幅报道,让民众产生了羊群效应,进而把专注都集中在特定的事件,而当媒体把焦点注重于某件事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把一样重要的事件抛在脑后弃之不理。
avatar
胡思乱想
2022-11-23
关于是与否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一个物品,一件事情,一个人,怎么才叫‘好’?这个世界有对‘好’的定义吗?‘好’应该是具体的吗?是每一件‘好’的事情,我都该去做吗?那‘不好’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很纠结,人总是很纠结。 但是恒定的结局就一定会是真正的结局吗? 你在我左侧,就像隔着银河。
Thumbnail
avatar
Audrey_Zhang
2022-06-05
四月一日 關於看到《我來到這個世界》-巴爾蒙特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蔚藍色的田野。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連綿的群山。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百花盛開的峽谷。 我與世界簽訂了和約, 我是世界的真主。 我戰勝了冷漠無言的冰川, 我創造了自己的理想。 我每時每刻都充滿了啟示,
Thumbnail
avatar
日課
2022-04-01
三月一日 關於慢慢《牽一隻蝸牛去散步》-張文亮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每次總是挪那麼一點點。 我催牠,我唬牠,我責備牠,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力!」 我拉牠,我扯牠,我甚至想踢牠,蝸牛受了傷,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 真奇怪,
Thumbnail
avatar
日課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