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重量毯講座:台南大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11月9日重量毯講座:台南大學
這次都是年輕的大學生,心裡擔心和他們很有年齡差,畢竟我都四十五了,時代已經與他們相隔很久,加上重量毯講座內容的並不是每段都那麼的活潑有趣。

雖然擔心,大家的聽講的目光卻出奇的好,原本以為來的都是主辦老師企管系的學生,是規劃好的課程,後來才知道都是自願報名來的,有許多人是心理系和教育相關科系,講座的這周還是他們的期中考,辦完活動收到熱情的來信,表達喜愛的回饋,才知道是這麼的榮幸。

好收到鼓勵啊!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我的內心十分膽小,每次收到這些都會珍藏的在心,回穩溫習。

綠稍迎來光影之下的縫製者是繁絹老師,很謝謝她主辦這一次的講座,看前顧後關照了許多細節,溫情車站接送,扛運搬貨材料,更是串聯善意,連結弱勢需要,讓講座的手作重量毯還能夠捐出二十幾件給家扶中心,我只要去上課就好,專心陪伴大家沈浸在縫製,連絡整合的瑣事我都沒有出力,全都是繁娟老師在整理打點。

這次講座有一個很可愛的點,當我在敘述使用實例的時候,提及這是在書上的第幾頁,台下所有人的反應幾乎都立刻打開書本翻到那一頁,突然看到大家陷入一片寧靜,而書本發出沙沙作響的瞬間,當下我真的一楞,覺得這些孩子們怎麼會可愛啊!

連忙邊笑邊呼喚大家,我人都在現場了,我講給大家聽就好了,不用翻書啦,又不是要考試啦,書回去再慢慢看就可以了😄

回首發現自己原來很喜歡說故事,說故事的時候會克服自己的內心弱小的狀態,那時候就會忘記緊張。傳達故事主角辛苦之後卻能夠抵達一個溫暖的地方,由於是真實的事件被創造出來,有大家的幫忙,我自己也會很沉浸在這個幸福之中。

期待2023年,也能夠一直這樣做簡單又不斷重複的事。

✨感謝主辦方繁娟老師
✨以及當天快手小宥,縫製多件用於捐贈的重量毯
✨謝謝還有這麼可愛的來信回饋
✨希望也許有這麼一天,現在所捐贈出去的重量毯,也會帶來意外的驚喜故事回來找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03內容數
    團體講座∞活動回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