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陣曲,伴我無悔的狂妄~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呱,從「瘋蛙」到「極瘋之蛙」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影響本蛙投資非常重要的一句「蛙式名言」:「寧可賺得迷迷糊糊,切莫賠得清清楚楚
當一份真相 只手能隱藏
直到人們遺忘
寫一頁莽撞 我們的篇章
曾經如此輝煌
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無悔少年枉 只願壯志狂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本蛙最愛演唱會版本……)
一檔個股連續三天亮燈漲停,或是一天有三檔亮燈漲停,呃,一定得放「入陣曲」~邏輯學自「本州依例放火三天」~呱,所謂習俗與陋規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嚴重妨礙井邊鄰居安寧。
沒禮貌,誰跟本蛙說「丼邊安寧」的~嗚嗚嗚。
如果你看不懂別人打的是醉拳,就別評論別人是醉漢~找到機會就鬧場的「SO萬年榜首」、「All宗教大師」,洗掉本蛙版友多少獲利機會~丟人現眼的一對「西廠人渣達人」,兩個垃圾級恐嚇罪犯,想要相安無事,想要自在繼續詐騙,今後請自行收斂。
那兩位回到榜首位置,按照慣例沒幾天又要自我膨脹,然後「自以為神」開始鬧場,事先警告了,莫怪屆時後悔。
其他午餐後寫……這篇會刪除。
9.8K會員
557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