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實相》2. 啟動DNA傳承中的智慧與力量。祖先的智慧就在你的染色體裡。對等人物同一源頭。◎你創造自己的實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斯書《未知的實相》 ➤2 https://reurl.cc/AdbMA3
◎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你就是地球,萬物的總和。 ◎宗教神話都是象徵的故事。
◎細胞保留了他們所有聯盟的知識。
◎自己那「缺席」的部分已經準備好要浮出了。……2075年
◎沒有知識存在於意識之外。
◎以後孩子的表現,我們可以看到未知的自己即將浮現。 ◎祖先的智慧就在你的染色體裡。染色體的發動在於你是否有意識地運用。
◎在生物上,我們的確帶著祖先特殊的記憶,那被轉譯成情感上與心理上的記憶,那些DNA會變成你的感受,感受你的祖先跟你在一起,你的情感會被加持並給予力量。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以更廣闊的觀念而言,我們與祖先同時都活著。
◎賽斯說:「假想全我或超靈是一個手掌,而在每百年中全我會派來四、五個『對等人物』活在地球上。所以,對等人物是來自同一源頭,在大致一個範圍〈一百年中地球各地)內活在世上的人,就像一隻手的手指。」 這些對等人物也許會也許不會比你們家庭關係與你更親近。但心靈上來說,他們會與你共享某種歷史,你們也會透過地球在時空結構裡的龐大相互取予之具體架構相連。
◎隨著我們對身心靈的學習,漸漸會感受到轉世間的記憶將來會變成栩栩如生的畫面。 ◎你不能說你的祖先像什麼奇怪的植物,向着目前的你的樣子生長,或你是他們經驗的總和。
◎你創造自己的實相,當下是威力之點。我們不是過去的總和,我們每一刻都是新的開始。
    21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主題書單】想斜槓成為知識創作者?四本書助你開始知識變現的第一步想知道如何將你的知識轉變成收入? 這份書單推薦你四本好書,幫助你開始知識變現的第一步。 這四本書涵蓋知識變現的理論模型、案例分享,以及寫作技術的深入探討,讓你對知識變現更有概念。 除此之外,我也替你摘要四本書的重點,為你提供一個全方位的知識變現指南。
    Thumbnail
    avatar
    百覓必有一書
    2024-02-29
    遇見未知的自己:深入探索真正的自我,從觀察自己到現實臣服,迎向內在與未來的我!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有的只是你自己。 生活是我們最好的上師,承認,接納,觀、空。 1.尋找自己 我是誰? 不是指名字、工作內容,也不是過去不幸的經歷、非凡的成就。 我們是身心靈的結合?但身體會隨時間改變。 而我們看得到自己的思想、情感、情緒嗎? 請閉上眼,什麼都不要想,感受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13
    神聖指引的再次確認|恐懼未知的時候請求內在力量與宇宙安排的幫助吧…「如果Tasmania真的是指引,請讓我再次看見這個地方的名字。」在內心對著無形的最高力量要求著,或者說,挑戰著…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6
    《37號潛水艇:探索未知的實驗教育》關於37個國中生的辦展紀實 身為第一次辦展的菜鳥,這段經歷對我來說有非常多學習,也真的很珍貴,因此用
    Thumbnail
    avatar
    暮奈
    2023-08-31
    《嫉妒所未知的空白》觀後 藉由書寫,艾諾以精準鋒利的筆法,將自身嫉妒W偷情的心路歷程,裸露地剖析而出。 透過艾諾的文字,我們好像也一起經歷了這段悲傷五階段之旅:一段從否認外遇的開始,憤恨W怎麼會看上那樣的女人,到不斷地追尋第三者的存在,最終向W爆炸後,漸漸走出了傷痛。
    avatar
    TSU HAN
    2023-04-14
    股市的樣貌(十):不變與未知 - 虎蘭大全回顧不要往有風險的地方 股市和人生很像,許多事都是不變而且重複發生,一如生與死...只是...我們無法精確知道它何時?以及如何發生...?要避開危險其實很簡單,只要不往有風險的地方去就好了。 這就是查理蒙格所謂的:「如果你知道你會死在哪,就不要往那去。」只是...偏偏...投資人喜歡往有風險的地方去。因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03-06
    動漫《橘色奇蹟》:療癒時間線上已知&未知的創傷《橘色奇蹟》(Orange)的故事設定以及「平行時空」,不就是前陣子我內心的想法嗎?原來,當我產生一個想法、一個意念,就是種下一顆種子,而「吸引力法則」會把相對應的人事物吸引過來;原來,當我對平行時空產生好奇與疑問,宇宙送來相對應的《橘色奇蹟》,目的是教會我如何處理人生的後悔與遺憾;原來,這個世界真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11-11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 (You Turn)11 步驟引領邁向美妙的未知,面對焦慮,誠實面對人生轉變的關鍵時刻這真的是獲得滿滿收穫的一本個人職涯旅程的故事書,卻也真確地、清晰地條列出面對職涯選擇時的詳細方法,佳句滿點的職涯指引手冊。如書面所說——一本重新思考人生與工作的改變之書。 工作應該是表現自我的媒介,也是幫助你在這世上成為自己的一種藝術形式,其中有美妙之處。可將工作視為珍愛自己的最高表現。 珍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4-08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下《迎向未知的人生》我這一路走來,除了無形導師的鼓勵和教導,就是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位被閱讀者,我不只從你們身上學到寶貴的知識,也相信這些故事是留給尋找他們的人,是這些珍貴的價值讓我相信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沒有理由放棄,我不是要做一個絕對正確或完美的閱讀者,而是一個盡微薄之力傳遞宇宙智慧的人,謝謝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