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復仇的能量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這一世體驗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這麽說吧,妳這一生就好像是來復仇的。因為妳的其他世受到了很多可以說是不公平的對待或者是妳覺得別人對妳的一個… 所以說妳是為了復仇而來,但是呢這個復仇不是妳真的去復仇。就是之前別人把妳殺了,妳也去把別人殺了。不是這個復仇。而是說它通過妳內在有一股就想好像復仇的能量,就是妳們有一句話叫發憤圖強,知道嗎? 發憤圖強呢種感覺。所以說妳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就好像復仇者的心情的感覺,就是好像一定爭一口氣,一定要去證明或者什麽什麽的。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就是有一股強烈的能量,然後就好像給全世界給別人證明妳是什麽樣子。
問: 這個我好懵哦。
高靈: 沒有關繫。妳首先要知道這是一股能量註入到這個身體裏面,明白嗎? 妳們很多人就是可能前面幾十年都是不知道為什麽而活著。但是妳們內在深處有一股能量影響著妳們,影響著妳們的一些決策,影響著妳們的一些情緒。呢個就是來自於妳的靈魂主題,明白嗎?
問: 想證明自己我能理解。但是說我的主題是屬於復仇的…
高靈: 不是。這麽說吧,妳之前體驗一個角色妳可能沒有完完全全釋放妳的能量出來,是吧? 然後妳覺得妳沒有發揮好。然後妳又選了一個角色,然後妳覺得妳這次一定去證明給妳們看。妳知道呢種狀態嗎?
問: 我理解這個狀態。但是問題是我還要繼續再去證明自己嗎?
高靈: 這是串通妳一生的呢股能量,明白嗎? 這是一個能量。妳說。
問: 那有這樣的能量是好還是不好啊? 我是運用它還是…
高靈: 妳運不運用它,它都在呢裏。
問: 我就釋懷它嗎?
高靈: 釋懷是什麽意思? 就是說不再擁有這個能量了嗎? 這麽說吧,如果一個是沒有呢種像呢種復仇的能量在的話,那他做這個事情他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動力,是吧? 可做可不做。那如果妳擁有這個能量在的話,那妳是擁有百分之兩百的能量。所以這種動力是不一樣的。散發的能量是不一樣的。這麽說吧,如果讓一個人說: 我就知道妳這件事幹不好。妳生下來就是呢麽無能。妳如果讓他去這麽跟妳說話的話,妳在看一下妳的反應。如果妳遇到這樣子的事情。
問: 我就是遇到這樣的人。妳這樣說我就能完全明白。
高靈: 那妳的反應是什麽?
問: 我的反應就是否定它,就是要做的更好。
高靈: 就是剛才說的意思,明白嗎? 這就是妳內在的呢股能量在呢裏,明白嗎? 所以妳就會有很強烈的呢種,就是好像power要等到時機去發憤圖強,然後去把它發揮出來,punch back。
問: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種感覺。但是就是質疑自己,一直在糾結。
高靈: 但是無論妳怎麽糾結,它只會讓妳的能量越來越強大。就是積纍的越來越強大,明白嗎? 因為妳越不出手,別人越是出手,妳的爆發力就越強。因為妳的能量不斷地不斷地在纍積,纍積到一個爆發點。妳就像一個拳擊手一樣,如果他不斷地罵妳積壓妳打妳,妳就會所有的點一下子突破,明白嗎? 所以說像妳這樣子的一個能量在的話,妳遇到的打壓或者是刺激,我是說的跟妳對抗的呢種刺激,越厲害,妳的能量爆發的越厲害,明白嗎? 也就是說有些人可能經常被打壓被積壓被否定,他可能就真的變成無能了。但是妳會在妳的內在形成一股能量 ,然後爆發出來。
問: 這個我理解了。但是妳說這個體驗是我已經纍積了很多世的體驗嗎? 就是一直在體驗這個嗎?
高靈: NO NO NO NO,就是妳經歴了很多世,它這股能量沒有被爆發出來,明白嗎?
問: 就是我現在還在原點。
高靈: 沒有被爆發出來,那就是妳又進入這次機會又利用這次機會要去把它給爆發出來呀,明白嗎? 但是呢,妳要知道強大的能量它能正面的使用也能負面的使用。就比如說正面的使用就是說,他們說妳無能,妳就不斷地不斷地把自己變成非常強大的能量。但是妳的能量是去讓外界變得更好。而不是說他們說我無能,那我就用我的能力把妳給殺掉,明白嗎?
問: 那我通過什麽來讓我的天賦發揮到極致?
高靈: 妳要怎麽樣去轉化這股能量是吧? 就是讓它不是去… 那就是去增長智慧跟慈悲心。因為當妳擁有智慧跟慈悲心的話…. 這麽說,妳手上是有一個武器對吧? 有一個核彈。如果妳沒有智慧沒有慈悲心,那就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對吧? 那如果妳有一個強大的能量、武器在妳身上,妳又有慈悲心又有智慧的話。妳是不是就可以把它用到很好?
問: 那可以理解為是這兩者結合我做什麽都可以嗎?
高靈: 就是說妳有這個能量,但是當妳不斷地在增加妳的慈悲心跟智慧的話,妳的能量就會是以一個積極正面的方式去創造出來。而不是去用一個消極的方式。
問: 但是妳說的這個智慧,站在我的角度,我會有點質疑。智慧跟讀書有關繫嗎?
高靈: NO NO 智慧 跟讀書,讀書妳說的是知識,有知識的人。知識跟智慧是不一樣的。如果妳去看這個女孩子的通靈信息裏面都是智慧,明白嗎? 然後這裏都是智慧。
問: 能在具體一點嗎? 這個範圍太廣了。比如說就在我們現在的物質社會裏面它有很多行業。
高靈: 當妳擁有智慧了,妳在什麽行業妳都會體現出妳的智慧。不是說妳選擇…
問: 那就是說我是需要在我最喜歡或者目前最開心的一件事去著手嗎?
高靈: 這個不是關於妳的激情。因為妳有激情。明白嗎? 而是關於這個能量妳能不能操控好它? 如何才能操控好它? 那就是需要在智慧和慈悲心這兩方面。然後什麽是智慧? 不是妳學校學到的知識。如果妳去看其他人的通靈信息,裏面都有很多很多智慧的見解、思想在裏面。妳就能知道什麽是智慧。智慧就是不是一種無明的狀態。這麽說,如果看事情妳只能看到這一個點,那擁有智慧就是說妳不只是只看到這一個點。妳能看到這個點它牽扯著無數個點,就是一個big picture。妳不是看到一個顯微鏡下面的東西,妳看到的是一個大的圖象。那妳看到一個big picture,然後妳又看到它裏面,妳又看到它成因。
問: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妳說的英文。
高靈: 大的畫面。如果沒有智慧的話,他只能看到一張小的圖片,他就覺得事情是這樣子。那當他能看到一個大的畫面,他知道這張圖片之所以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原來是它受到上上下下裏裏外外全部都有對它的一個影響。所以這個圖象呈現的是這個。如果沒有智慧的人,他可能就只會去在乎呢個圖象本身。那如果是有智慧的,他就會去,就比如說妳只能看到植物的錶面,妳覺得這棵草很煩人,妳把它割掉。但是有智慧的人他就知道他是要斬草除根,他是要把呢個根拔掉,而不是錶面的草,明白嗎? 所以一個人他能看到事情的一個度。
問: 從小到大我的人生卡點是什麽?
高靈: 妳的卡點就是妳會吸收很多負面的一些記憶,這是妳的卡點。這麽說吧,因為我們的就裏面有溫馨的,或者是有不是呢麽,就是別人是無意識的,明白嗎? 別人無意識是說什麽? 就是他是在睡夢中,他是個夢遊的人,是吧? 那呢就是無意識,那妳會把呢些無意識的行為當成是一個負面的,就是不好。然後妳就會積壓很多這樣子的記憶在裏面。但是這些記憶都是幻像。妳說。
問: 比如恐懼嗎?
高靈: 它只是屬於妳個人的一個理解。這麽說吧,就比如說呢個人他走路很匆忙,然後他跟妳擦肩而過因為他心裏有很多心事,他想著自己的事。那妳看到他,妳跟他打招呼,他連頭都沒擡起來看妳一眼。然後妳就心裏想這個人真的是不尊重我或者是不重視我。妳就是這麽解讀的。然後妳就在妳的記憶當中妳就給他記憶成他是不尊重妳的人,明白嗎? 這只是打一個比喻。因為妳站在妳的理解的程度妳的角度妳併不能知道對方發生了什麽。但是呢,妳把這個儲存在妳的記憶裏面。然後就變成了一個不好的記憶。這些不好的記憶就會變成妳對人性的一個失望或者是沒有感受到愛。那妳要是感受不到愛,妳是不是就得不到滋養? 那妳是一棵植物的話,妳如果一直是在得不到滋養的狀態下的話,妳是不是就很難開花結果? 這就是妳目前就是妳出生到現在的一個妳所謂的卡點。需要被妳註意到的。
問: 我只需要註意到,就是僅此而已是嗎? 就是不需要做其他?
高靈: 因為妳註意到了過後妳就知道原來是妳自己的一個幻像而已。它不是真實的。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接受到跟人之間的鏈接感。因為妳們所有人,這麽說吧,就像是植物一樣,妳們都是相連接的。那連接的話,對方可以滋養妳,對方可以給妳養分,對方可以給妳能量。那如果妳把這些全部都跟別人斷開呢?
問: 以前是這樣,現在好一點點了。我從小到大對金錢都很迷茫和恐懼。
高靈: 怎麽個迷茫法? 什麽恐懼呢?
問: 我讀的書不多,也沒有怎麽工作過。就是自我的賺錢能力相對來說比較差。就一直要嫁個有錢人,自己又沒有能力。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妳不需要去描述,因為妳的描述都是妳自己主觀的一些認為。因為只有妳認為就是說沒有讀很多的書的人是不好。但是妳要知道妳們的李嘉誠他創造的財富比誰都多。他讀的書多嗎? 明白嗎?
問: 我的問題就是我的謀生的角色是什麽?
高靈: 剛才說妳是一個植物的話,如果妳從妳的所有關繫當中得不到養分的話,妳肯定是枯萎的狀態,對吧? 那如果妳跟外在的一切都產生關聯呢? 產生鏈接感呢? 那妳的植物就長的越來越好,那妳自己就會開花結果,明白嗎? 然後妳也在源源不斷的在吸收養分。
問: 但是我現在在做社工我就越來越厭惡。公益組織。
高靈: 那妳可以換一個呀。
問: 換一份工作嗎? 妳是說。
高靈: 對呀。妳一直可以去嘗試找到妳喜歡的為止。
問: 這個就是我想問妳的下一個問題,就是視頻推廣目前是我想做的事。
高靈: 妳只要是想做,妳只要去充滿激情的做,妳就已經成功了,明白嗎? 妳不需要其他,妳只要是想去做這件事情,妳也對妳所做的事情充滿激情。妳就已經成功了。
問: 那我的下半生需要為金錢擔憂嗎?
高靈: 妳們很多人總覺得妳們的下半生是固定的。妳們覺得是固定的是因為妳的能量就沒有變過。就是說妳一直是這樣子。那比如說妳今天妳沒有找我們來通靈的話,那妳可能就是不會怎麽變。但是妳一旦讓這個水,我們是活水妳們是死水,是吧? 妳一旦鏈接了這個管道,有活水進來過後,妳的整個生命就發生變化了,明白嗎? 所以說妳看一下這裏固定的嗎? 那妳就能看到妳的每一個抉擇都在影響著妳們的生命。那到底是什麽影響著妳們的生命? 就是妳的抉擇。妳的抉擇是來自於妳的當下,明白嗎? 那如果現在我們說妳會有這個命運軌跡。那如果到時候妳哪一天的當下妳做了另外一個抉擇呢? 妳的命運軌跡又變了呀。所以這個才是影響著妳們… 就好像妳們自己開車,妳拿著方嚮盤。妳來問我的目的地會到哪裏? 我說妳的目的地會到新疆。妳走到還沒到新疆的時候,本來去新疆的路是朝左,妳卻偏偏要選擇朝右。為什麽? 因為妳有選擇的權力呀。然後妳就沒有到新疆了。然後妳就說: 不是說我的命運要到新疆嗎? 所以說清醒很重要。因為當妳不清醒的時候,妳就會被集體意識被整個人持有的信念、持續,妳就會卷入到呢裏面去。妳就會很無力很被動。因為事件是隨機的,妳想呢個水把妳沖到這裏,妳到這裏。把妳沖到呢裏,妳到呢裏。妳肯定是屬於一種無力和被動的狀態。妳就像海嘯來了一樣的一個狀態,把妳沖到這沖到呢。那如果妳自己能很好地遊泳或者是開船。那妳就能掌握妳自己的方嚮,明白嗎? 因為妳的能量狀態不一樣,那妳就不隨著其他的能量把妳帶入到其他的能量當中去。
問: 關於性的問題。我問的是性是要教育我什麽或者給我什麽指示嗎?
高靈: 為什麽會問這個問題?
問: 我從很小就對這個很敏感。我小學就經歴過有點相似性侵。外出也會看到一些類似的畫面。就是男人在公園自慰這種。
高靈: 妳稍等。這也是關於它好像是一個引子,然後來讓妳內在產生呢種排斥或者惡心或者是厭惡。這也是一種能量的積纍的一種狀態。妳會收集很多讓妳不爽的一些畫面。
問: 這是我自己創造的畫面?
高靈: NO NO NO 這個是關於妳自己的一個靈魂主題,就是妳會積攢很多能量,然後等到能量積攢,然後爆發,然後釋放。
問: 這個是負面能量嗎?
高靈: 首先能量它是中性的。負面還是正面它是看妳到底是擁有什麽定義。就像剛才這麽說,如果一個匆匆從妳身邊走過的人,妳把他定義成對妳不尊重。但是實際上呢,他是因為擁有很多煩心的事情,他根本沒有看到妳的存在,他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問: 那這個跟我剛剛說的性有什麽關聯呢?
高靈: 跟呢個能量,就是呢股能量它是在的,它是中性的。那如果妳把這個事件當成是對妳的一個不尊重的行為,那妳心裏就會產生一個… 妳對事件的體驗和結果都會不一樣。結果是妳排斥這樣的人,妳對他反感。為什麽? 妳覺得他尊重妳。那妳體驗到不尊重體驗到憤怒。那另外一個是他匆匆走過,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面。那如果妳能體驗到他的焦慮的話,妳可能會對他充滿了同情心。那妳對他充滿了同情心,妳們倆個的連接感就會更強,明白嗎? 就是同一個事件當妳擁有不同的定義,妳是只是在妳自己的世界裏面呢? 還是跟對方有連接感,能知道對方是處在一個什麽樣的環境下? 妳不懂妳就繼續問,妳問的越詳細,詳細才會越出來。
問: 而且我特別容易懷孕。
高靈: 這是個問題嗎? 那就說明妳身體很健康,這不是個問題呀。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為什麽會被性侵?
高靈: 剛才說了積壓仇恨呀。仇恨是什麽? 能量啊。
問: 就是說我有很多的能量釋放不出去?
高靈: 不是妳有很多的能量釋放不出去。是妳有很多經歴會導致妳能量的一個收集的過程。積纍、積攢。就好像能量是硬幣,妳不停的去撿硬幣。然後妳就擁有很多很多的硬幣。那如果妳是用硬幣來做一件積極正面的事情呢? 就是妳買了很多蛋糕分給別人。還是說妳用硬幣買一把槍,把所有人殺死,明白嗎?
問: 就是一直說我一直在積纍能量,但是我沒有找到比如說買蛋糕分發出去,而是一直在撿,是這個意思嗎?
高靈: 妳的能量都會是一個纍積的過程。剛才說了如何正確的使用能量? 就是增長妳的智慧和妳的慈悲心,明白嗎? 因為有慈悲心的話,妳就會感受到很多需要幫助或者是其他呢些地方。然後當妳感受到了,妳就會擁有強大的能量想要去救助他們。妳擁有智慧的話,妳就會知道我跟別人是一體的。我要殺死別人,我不就把自己殺死了嗎? 那就是智慧。那妳就不會去殺別人。沒智慧的人就會去殺別人。為什麽呢? 因為他跟別人是斷開的,明白嗎? 這就是有智慧和沒智慧他對事件的一個反應。
問: 就是還是在圍繞著我的能量創造更多的事來提醒我。
高靈: 怎麽說,用妳們的話就是看妳的修行了。因為妳修行好的話,妳的能量就會好好地發揮它。如果妳修行不好的話,妳只是不斷地積攢能量,妳可能妳的仇恨就越來越強大了,明白嗎? 所以修行妳就休妳的念頭,妳的念頭裏面有什麽。然後妳才發現妳剛才的憤怒是假象,根本不是真的。所以就看妳修的怎麽樣了。但是沒有關繫,因為妳是永恆存在的。即使這一世妳沒有去呢個什麽,但是妳積纍的體驗和經驗妳還是會去正面創造它的。這是遲早的事。
問: 我在這個地球輪回了多少世了嗎?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們這個不是已經結束的事情。
問: 我已故的爺爺對我有什麽話說嗎?
高靈: 妳稍等。他想要告訴妳妳一直是在被愛的。至少他的能量他是一直愛著妳。然後妳只需要敞開妳自己。
問: 但是他這樣說我感受不到。因為曾經就是他對我性侵過。
高靈: 妳稍等。妳爺爺說他的行為都是在無意識,就是他被呢個肉體給控制了。但是在離開肉體,只有愛。然後他想告訴妳的是,妳現在也在被妳的肉體控制著。因為當妳不斷地在妳的記憶當中,不斷地在妳自己創造的呢些幻像就是呢些記憶當中,妳也是被妳的肉體睏住的。所以他想跟妳說的是,他當時被他的肉體睏住和妳現在被妳都肉體睏住是沒有什麽兩樣的。因為當妳們被肉體睏住,妳們都會做出一些不知道是在傷害別人的事情,明白嗎? 只有妳脫離了這個肉體,妳便沒有被這個肉體控制。
問: 現在我的身後有沒有什麽樣的靈體在跟著我?
高靈: 妳稍等。妳有指導靈。然後呢,它也會一直引導妳。就比如說這次讓妳來接觸通靈的信息就是受它的影響。然後它說它會跟妳一起去正面的使用妳的能量。
問: 其實我是有感受到的。但是我還不是很清晰的知道它的指引。
高靈: 妳如果沒有跟隨它的指引的話,妳今天就不會來接收到這些信息了,明白嗎?
問: 那請問我的指導靈跟我有什麽說的嗎?
高靈: 就是前面呢段信息。它想讓妳真正的去理解妳爺爺說的,他是被肉體控制,然後妳也是在被肉體控制。這一段信息。這一段信息如果妳真的能理解,真的能知道妳是在被肉體怎麽控制著。妳就不會是被控制的,妳就會成為主宰者。因為像妳爺爺的呢種被肉體控制著,他們的行為都是肉體的行為,都是一些自動的反應,明白嗎? 就好像這麽說,被肉體控制住的就好像是野狗。野狗它是沒有任何受訓或者是引導呀。那它就是見到肉就會吃,它只是本能嘛。那妳爺爺產生的就是一些本能。妳就是肉,他就是野狗。就像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那如果妳知道妳不是狗,妳是訓練這個狗的。妳便不會就是在一種失控的狀態。而是妳能很好地利用這個狗讓它來做妳想要讓它做的事情。比如說妳們警察用的緝毒犬,警犬。它就可以做很多幫助警察的事情。而不是來依靠肉體的本能做出一些反應,明白嗎? 如果妳自己脫離,妳爺爺剛才說妳也是進入一種本能的狀態,是吧? 那就是說妳會本能的去產生一些記憶,就是有一些事情妳會本能的把它給記錄下來。那妳如果妳能知道它其實只是一個幻像,只是一個妳的不知情。妳是不是就不會去記錄這些了? 不會記錄這些的話,妳就不會因為妳的一些記錄而做出這些反應。因為妳記錄了這些氣憤或者是憤怒的一些記憶是吧? 如果妳沒有記錄就是呢個人低頭走路沒有跟妳打招呼這個記憶的話,那妳是不是就不會對他有一種排斥感?
問: 這個是我的一個坎。我也能理解。通過妳這樣問,我也就把它卸下來了吧。
高靈: 這個需要妳在今後的日子裏充滿了覺知。就是比如說當妳在陷入什麽情緒的時候,妳有一個念頭,就是OK,上次JOJO老師說這個是我的一個幻像,是我自己創造的一個幻像。然後妳就再來看為什麽是幻像呢? 然後妳就自己… 外在的一切它就好像是一個鏡子一樣。它像鏡子一樣反射出妳自己的情緒,妳自己的反應,妳自己的狀態。呢個才是妳需要去著手的。為什麽? 因為當妳脫離了情緒反應或者是自動的情緒反應的話,妳其實妳就不是狗了,明白嗎? 那妳就不是依靠本能了。因為妳們這個世界上基本上的人都是在依靠本能在運行。這個很難消化。但是呢,妳可以以後在慢慢的看文字或者是聽錄音。
問: 需要點時間。
高靈: 是的。因為妳們現在在這個肉體裏面,妳們所有的情緒反應或者是所有的一切它還要依靠這個肉體來運行。給妳講這些呢,是要讓妳脫離這個肉體,明白嗎? 這不是一下子妳就能去辦到或者是去做到的事情。這是一個過程,循環漸進的一個過程。妳想一下無論妳是在這個世界上學什麽技術。妳想要把它熟練的運用,妳是不是都需要去慢慢的積纍,對吧? 這就是為什麽妳們會有反復的肉體的體驗來供妳們探索,供妳們學些,供妳們體驗,明白嗎? 因為它不是妳一下子就能去突破。但是妳既然今天收到了這些信息。那就說明妳是被看護的,妳是被祝福的,明白嗎? 不然的話,妳就不會看到這些東西。
問: 我跟我現在的先生的關繫?
高靈: 妳稍等。妳們應該是屬於呢種像是歪打正著,就是怎麽說,因為這個信息還不能完全的告訴妳。因為妳自己會做一些決策。在妳的決策還沒有,就好像是妳現在是要選左還是要選右? 妳選左或者右,妳的狀態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問: 沒聽懂。就是妳知道答案但是不能告訴我?
高靈: 這是屬於妳自己個人選擇的一個問題。因為妳就好像是妳到了生命的路口。路口的前面有左也有右。選左邊還是右邊是妳的意誌力去選擇,就是妳的自由意誌去選擇。
問: 但是妳剛才說的是歪打正著。
高靈: 妳可以說一下妳們是怎麽在一起的。
問: 他是我都一段婚姻准備脫離過程當中,人生的第二份工在他呢裏做事。但是他有家庭。在公司工作一年半後,我就遇到了…略
高靈: 那妳就知道妳們是怎麽在一起的,那就是歪打正著。
問: 但這個詞的意思是還不錯,找對了的意思嗎?
高靈: 這個不是妳們去找的。這個更多的是妳們都是屬於呢種同樣的頻率。
問: 也是在我這一生的劇本裏面該發生的事嗎?
高靈: 這裏妳永遠都有自由的意願去選擇要什麽樣的體驗,明白嗎?
問: 我一直也是在努力學習,然後到掙紮。我想問我目前工作的這個機構的未來。
高靈: 剛才就跟妳說了,妳們的未來是決策於什麽? 決策於妳每一個當下妳的一個選擇,妳的一個能量狀態,明白嗎? 所以說它的未來是根據妳們的一個能量顯化,明白嗎? 但是這個永遠是充滿了變化的。
問: 我感覺它很容易結束。它是我老公的事業,但不是我的。
高靈: 那妳已經做了妳的選擇了。因為妳想象一下,妳老公的事業他就好像是需要妳和妳老公的能量來投射出一個東西。但是妳現在已經投射出妳自己不情願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妳的東西是妳的思想投射出去,不是妳這個人。明白這層意思嗎? 妳說我人在,那我這個事業還有。妳的思想已經不在了,明白嗎? 所以瓦解是遲早的事。因為妳已經不再給它註入妳的能量了呀。
問: 沒辦法,我投入不了。
高靈: 是的。所以妳就已經做出抉擇了。
問: 我想我跟我媽的關繫?
高靈: 妳稍等。妳對她有一種抗拒的能量在。就好像妳們之間的線斷了或者是堵塞了或者是妳不情願… 總之它不是一個和諧的狀態。
問: 是的。我不知道該怎麽緩解。因為從小到大她就是…. 就像妳剛才說的,她就是激發我的呢股能量的…
高靈: NO NO NO NO,這是妳頭腦裏面的記憶問題。這麽說,就像妳爺爺帶出來的信息,妳爺爺說他是在依照他的本能是吧? 那妳現在也是在妳的本能。妳的本能導致妳有呢麽多糾結或者是堵塞,明白嗎? 因為妳們這個肉體有一個本能。
問: 也就是妳剛剛說的我的呢個卡點,是吧?
高靈: 是的。
問: 我跟我大兒子的關繫?
高靈: 妳稍等。妳大兒子是來幫助妳的。他是來協助妳的。
問: 所有的孩子都是來協助父母的嗎?
高靈: 這個要看每一個主題。
問: 再具體一點,他協助我什麽?
高靈: 他協助妳這個靈魂轉變呀,明白嗎?
問: 不明白
高靈: 他現在還小,等妳慢慢慢慢妳就會明白的。這些信息不是妳一下子就能明白的,很多人都是過了兩三年他回來再看,他才明白當初的信息什麽意思。所以妳不需要一下子今天就要把所有這些東西消化掉。因為妳這是沒有辦法的。
問: 他的鼻炎很嚴重。我不知道是什麽導致這種情況?
高靈: 妳稍等。他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這個是來自於他對於他現在生存環境的一種排斥。
問: 我能怎麽緩解它嗎?
高靈: 因為妳跟妳的孩子之間是有一條能量線的,明白嗎? 因為妳目前對這個社會都會有一點點排斥。所以說妳要能幫助它,就是說當妳全然的熱愛上生命。然後當妳全然的熱愛上生命,允許愛流入妳。它就會流嚮妳兒子,明白嗎? 但是妳併不需要擔心。即使他本身是來幫助妳轉變的,所以就算妳即使沒有幫他的話,他也會幫到妳。所以說他會適應和轉變的。
問: 我和我小兒子的關繫,他叫XXX。
高靈: 妳稍等。妳的小兒子他也是給妳帶來歡樂的。他會緩解妳很多緊張的能量。他會幫妳清除很多妳緊張的能量。所以說就好像是妳在寒冷中的一個取火的小暖爐一樣,它溫暖妳。妳要知道妳有一個小暖爐的話,妳遲早妳會被溫暖。就算妳全身都冷透了,妳還是會被溫暖回來,妳知道嗎? 所以妳只是去允許它。因為他們來到妳的生命裏是為了溫暖妳,轉變妳的。如果妳是沒有希望的,妳今天就不會聽到這些通靈信息的。如果妳是沒有希望的,妳的兩個兒子也不會來到妳的生命當中來。所以說妳就看到妳還有指導靈給妳帶出來的信息,妳就知道妳有多少能量在背後支持妳。
問: 妳可以介紹一本書給我看嗎?
高靈: 就是我們的通靈的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