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這是妳的世界,妳決定一切。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給妳請我做一下能量上的療愈,清理一下我身上的結節。我腹部也經常痛。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我們這邊感受到妳身體有很多緊張的能量。然後太多的緊張的能量讓妳一直處於一種防備,就像一只雞它身上所有的羽毛都豎起來,就是戰鬥的一個狀態。讓妳處於一種這樣的狀態,然後導致妳的身體不能放鬆,不能達到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明白嗎? 所以說妳的療愈必須是來自於妳自己。然後我們給妳的療愈就好像是,就比如說現在我們在跟妳交流的時候,妳可以進入一種放鬆的狀態。但是等明天妳一睡醒,妳可能又進入到一種戰鬥的狀態,然後神經緊繃,明白嗎? 所以說妳想象一下妳找我們的時間是多少? 妳可能一個月一次。那妳就好像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在一種緊張狀態,只有百分之零點一妳在一種放鬆的狀態。這種比例的話… 所以妳必須要讓妳自己,就是這個療愈要來自妳給妳自己。如果妳追求外在的話,就好像讓我們給妳打一針麻藥,麻醉劑一樣。為什麽? 打了麻醉劑妳就對外界沒有反應了嘛,明白嗎? 就是讓妳緊張的事情妳還是緊張不起來,就好像是這樣子的。為什麽呢? 因為在妳的思想層面,就這麽說吧,就好像是個小朋友,我們要逼著這個小朋友不要哭不要鬧,要像個大人要裝成個大人的樣子。讓他沒有情緒、讓他不要哭鬧、讓他要懂事,明白嗎?
問: 我就是想說我怎麽能放鬆下來? 是什麽信念限制了我,讓我一直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
高靈: 這麽說吧,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因為妳有很多這些導致妳緊張或者是不適感,讓妳不斷地想要去尋找一個解脫的方式。那這個是不是就成了妳獨一無二獲取智慧的呢條路? 如果妳處於妳們所謂的物質世界舒適的狀態,妳是不是便沒有這條路了,明白嗎? 所以這是形成獨一無二的妳這條路。就好像這種疼痛感把妳指嚮一條(屬於)妳獨一無二的路,明白嗎?
問: 那我現在最應該學習和註意的問題是什麽? 因為我這段時間感覺沒有什麽方嚮感。好像有點無所事事。
高靈: 妳們總是覺得這裏有一條路是正確的、是對的、是好的。然後自己的路是不對,是需要被引導的。妳能理解嗎? 那這是妳們頭腦,妳們頭腦總會覺得就是一定要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一定要去學習,一定要去做些什麽。
問: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一天無所事事的渾渾噩噩的就過了。刷刷新聞啊或者是每天例行的一些事情。好像覺得這一天也沒有什麽成長,覺得不應該這樣過下去。
高靈: 妳是想要去消除妳這種不應該這樣過下去的感覺呢? 還是說妳是想我們給妳指一條有意義的路?
問: 我想妳給我指引一下我成長的節點啊或者方嚮呢種。因為我覺得最近自己都在晃蕩。
高靈: 妳稍等,我們連接一下妳的能量。我們檢測到讓妳緊張的能量是妳的頭腦總是想要去達到什麽目標。這麽說吧,它就好像是一個很苛刻的老師,它總是不斷地在評判妳,不斷地覺得妳可以做的更好,妳還要這樣還要呢樣。然後它不能允許妳就好像妳所謂的無所事事,明白嗎? 就好像妳有一個非常挑剔的老師,他一直讓妳進入到呢種緊張緊繃的狀態,讓妳進入到一種戰爭的狀態。那當妳沒有在這樣的狀態當中,它也就會就像妳剛才挑出來的呢種,為什麽我現在無所事事什麽的。所以說導致妳緊張的導致妳覺得妳閑著沒有事做的都是這個同樣的一個自我批判自我評判。
問: 那這種就是我從小形成的一些信念的集成是吧?
高靈: 妳是說為什麽會有這樣子?
問: 對
高靈: 妳稍等。妳的這種是妳自己與生俱來,因為妳對妳自己有一個很高的標准,一個很高的要求。然後妳不會允許妳自己只是一般,只是所謂別人眼裏的一般,就是世俗眼裏的一般。所以妳就就好像一直有一個鞭子在抽妳自己一樣。
問: 我應該放低自己的要求是吧?
高靈: 不是說放低自己的要求。妳應該認識妳自己,認識妳自己就是認識生命,認識妳自己就是說併不是通過外在去取得別人的認可或者外在的一些名譽啊、地位啊、或者身份啊或者什麽證書啊這些東西來體現妳自己的一個價值,明白嗎? 所以這是妳自我認識自我認知和自我成長的一個過程。因為當妳不認識妳自己的時候,妳總會覺得妳必須要幹出些什麽、做些什麽、獲得一些什麽妳才是有價值的,妳才沒有荒廢妳自己。所以就會導致妳有呢種緊張的能量,導致妳要沒做事的話,就感受到妳有一種內疚,妳就覺得妳在浪費時間,明白嗎? 所以它所有的一個根源就來自於妳對妳自己的自我否定、自我不認知,不認識自己。但是這是妳成長和蛻變的一個過程。因為妳們本身來到這裏妳們就是來認識自己的,就是妳們來這裏就是通過這裏所有的一切去認識自己。
問: 我周末的早晨醒來,本來周末應該是很放鬆的一天,但是我一睜眼我就想我今天要洗被子,房間要打掃,花要澆水,要做早餐啊,還有出去買水果晚了就不新鮮了。我還沒起床,心就纍了。就沒有開始美好的一天。我這是認同頭腦裏的念頭是吧?
高靈: 這麽說吧,頭腦裏面產生的所有的這一切,一切念頭也好,一切所有也好,只要妳不去,比如說給它任何關註或者是認同或者是抗拒任何,就是妳不去關註這個念頭,它便不產生影響妳的力量。只有妳開始去,啊這個念頭冒出來了,我要去做或者是我不要去做。這麽說吧,妳頭腦裏的念頭就好像從妳眼前飄過很多很多字。只有妳自己可以把這些字上個顏色。它上了顏色過後,它才會去影響妳,妳不上顏色的話,它就只有飄過而已。
問: 那每一個念頭過的時候,我就會去衡量一下,評價一下。就我要不要去做啊,感覺這些事我都要去做,我就會纍。我就不應該去衡量和評價呢個東西?
高靈: 這是妳自己和妳自己,好像妳這個身體妳這個肉體,然後妳跟它去磨合的一個過程。這麽說吧,妳頭腦裏的這些東西就像是一條狗。那妳要被這個狗牽著鼻子走呢? 還是不要被它牽著鼻子走? 那狗它不停地叫,一看到東西就想要上去吃。這些是它的(天性呀)。
問: 因為我心裏有個擔心,就是這些事情沒做就會怎麽怎麽樣。就是有點睏在那裏面。就是好像每個念頭我就好像必須得去處理它。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因為每個念頭我都去處理我就纍了。
高靈: 導致妳們纍導致妳們消耗妳們所有任何的一切,它都是來自於妳們的念頭。但是就好像這麽說,它念頭它本身是不具有影響妳的力量的。它沒有影響妳的能量,只有妳開始去關註它給它關註了。啊,這個念頭跑過來過後,妳說我不能這麽想,我要把這個念頭給打掉。妳在打它的過程是不是就在消耗妳了?
問: 我有個害怕的能量,比如說如果我不處理就會發生什麽不好的事或者事情就沒控制住啊。有害怕在裏面,所以就驅使我去做。
高靈: 妳害怕的時候妳是不是也在把自己的力量給它,讓它來影響妳? 所以妳會無力。
問: 奧,害怕也是在把力量給它。
高靈: 妳感受的力量都是來自於妳自己的,是妳給了它。妳要不給它的話,它就沒有力量。它就沒有地方獲得力量,除了來自於妳,明白嗎? 就好像它這個氣球它只有有氣的時候它才會呈現出來,才會變。只有妳這邊才能給它打氣,其它地方打不了氣給它。
問: 那比如說現實裏工作中有一些必須去處理去做的一些事情,如果有一些事情妳不去做的話,就會承受一定的後果。
高靈: 妳做實做,想是想。妳做不一定會消耗妳的能量。為什麽? 妳是頭腦裏面過多的念頭,妳不斷地去打掉這個念頭或者害怕這個念頭,這些東西在消耗妳,明白嗎?
問: 奧,本身做是不會呢個…
高靈: 有時候妳會,當妳的念頭少的時候妳會越幹越有勁,妳們自己有一句話,我在越做越起勁。然後比如說妳有時候做的正起勁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馬上妳就沒有力量了,覺得好像沒有力氣了,好像很纍,好像幹的沒有意義。那是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又想到了一件事情。呢個事情是妳給它的負面定義。
問: 好像這些念頭就是頭腦自己就會不斷產生念頭,而我,就是我這個靈魂就是去看它觀察它,我併不會有這麽多念頭。念頭只是小我的,是吧?
高靈: 妳們只需要知道念頭不具有力量。如果它具有影響妳的力量,呢個力量來自於妳給它的,妳給它充了氣。妳越是給它充氣妳就越沒有力量。為什麽呢? 妳的氣都給它了。然後它的力量就越大,越來影響妳,妳越是害怕越是恐懼越是擔憂。
問: 嗯,對,好,我知道了。還要一個問題就是我老公在給孩子輔導作業的時候,我進去看了一下覺得燈光有點暗,我就伸手調了一下。然後我老公就一下就把燈又弄的遠了一點。我心裏就有點不舒服。還有晚上我給孩子蓋好被子,因為被子比較薄,我就把窗簾拉上了。但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就看見門也是打開的,窗簾也是打開的。可能是老公也去看了孩子,就把它全部都打開了。我就覺得很不舒服,覺得做什麽他都反對的感覺。我就心裏一百個不舒服。我又去我們的陽光房,窗戶又全是打開的。可能是我父親或者是老公打開的透風。我喜歡關上。我就覺得我幹什麽別人都有點反對,我就覺得做事情不順,心裏有點不舒服。我這種是一種什麽狀態呢?
高靈: 首先妳們,就是進入關繫當中,在關繫當中妳們肯定都會有所謂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念。那任何只有妳頭腦裏面給它定義,就是他在跟我作對,我心裏面不舒服,所有的這些東西都是在給妳自己劃上一個定義。然後再把這個事情給它加深。就好像這麽說吧,妳在畫畫。畫畫最開始本身不明顯,什麽都沒有,妳讓事情過它就過了。我開,他關,OK,事情就過了,對吧? 那妳心裏在不舒服,不舒服妳就在給這個不舒服取個名字,他反對我。然後妳就在用筆把呢個畫再加粗一點。然後妳頭腦裏面繼續再怎麽樣怎麽樣,就是把以前的呢些信息全部都加出來,然後又再給它加深顏色。妳不斷地,比如說妳把它放在心裏,妳又在給它力量,它就是越來越生動。妳們每一個片刻,就是每一個時刻,妳都在做這個事情。那包括妳現在妳不斷地去說他怎麽樣怎麽樣,我怎麽樣怎麽樣。妳也在讓這個事情更加的形象更加的生動更加的活,就是有生命就是變的更真。
問: 那我在描述的時候也是在這種,就是加深?
高靈: 沒有關繫。為什麽呢? 我們可以馬上讓它消失,明白嗎? 妳要知道妳畫的再形象,妳有橡皮擦,妳可以把它擦掉。妳能讓它生,妳就能讓它滅。妳能生它,妳也能滅它。但是既然妳把這個拿出來了,我們就能從中學習。為什麽呢? 妳就能看到其實妳們所有東西它就像水一樣流過去了,對吧? 流過去了,只有妳反反復復的把水再拿過來再拿過來,再不停的往…. 妳這樣是一種非常消耗自己,妳會纍呀。
問: 就是,我就覺得我現在就是…
高靈: 首先一件事情過了就過了。妳沒有必要去說誰對誰錯誰好誰不好。為什麽呢? 妳們所有人所有人都會犯錯,都會有無意識的行為。難道妳們把,妳來比一下妳這一身做了多少無意識的行為、犯了多少錯拿出來比一下?
問: 有時候我會想忽略一些東西,但是我又害怕我沒有學習到。然後讓我反復面對這些,我就會很煩。
高靈: 所以呢?
問: 所以我就怕我沒有學到而去忽略它。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生活中有很多從妳眼前飄過的東西。它有香的有臭的有漂亮的有醜的。那妳們普遍的人是在做什麽動作? 把呢些臭的惡心的醜的,不斷地不斷地在給它形象化,不斷地在給它加深,來惡心妳,讓妳的人生都是充滿了屎味,明白嗎?
問: 就是應該把呢些東西忽略掉?
高靈: 妳為什麽不把呢些漂亮的鮮艷的愉悅的開心的,把這些給更加的形象生動話呢? 來讓妳的生命充滿了歡喜歡樂快樂。為什麽呢? 妳想妳們這個物質世界,花都有香的還有臭的,是吧?
問: 我就害怕我忽略掉了,好像是壓抑掉了我自己的情緒。好像是壓抑的,就是逼著我自己不去想它。因為我的情緒是不高興的。
高靈: 妳的情緒不高興是因為妳把呢個事當真了呀,妳不斷地在形象它呀。妳就把呢個臭的糞不斷地在給它加深,不斷地在給它註入能量,讓它更臭讓它更惡心。
問: 奧,因為我在加深它?
高靈: 對呀。那它就越來越臭,又臭又硬的。妳要知道妳在顯化它們,讓它們擁有強大的能量來影響妳。妳的人生妳自己選擇。妳選擇是好的還是壞的。妳可以把呢些好的,就比如說我老公今天怎麽樣怎麽樣,早上起來他給我怎麽樣怎麽樣,他關心我怎麽樣怎麽樣。妳可以把這些東西…  因為妳生活中妳一定能找到的。妳找的越多,妳越是… 它越是在妳的生命當中… 它在妳的生命當中,妳們倆都能看到的呀。不是說只有妳能看到,他也能看到。哦,原來我這麽愛我老婆。妳們都在畫畫一樣。
問: 說的這個我就想到我心中老是有一個結,就是我以前跟老公吵架的時候,他就說要不是因為孩子早就跟妳離婚了。這句話就在我心裏一直…
高靈: OK,那呢個妳已經死掉了。
問: 我就一直沒放下,就一直不能釋懷。
高靈: 他說的呢句話是針對呢個妳。呢個妳已經死掉了。妳現在是另外一個妳了。另外一個妳沒有呢個過去。另外一個妳不是會把妳老公的呢一面帶出來。妳顯現出哪一面決定了妳要去體驗妳老公的哪一面,明白嗎?
問: 奧,對。(笑) 還有就是比如他對孩子好的話,我就會吃醋啊。我就覺得他重視孩子不重視我。還覺得我生病了他就不會照顧我。這樣就讓我經常對他做的一些事情有情緒反應。我不知道怎麽把這個信念拿開。
高靈: 妳要知道首先這段關繫,妳現在在一個世界裏面,妳是主人,妳創造一切。妳創造妳老公什麽樣子,妳創造妳們的關繫是什麽樣子。妳創造妳的生活到底是充滿鮮花還是臭狗屎,明白嗎? 妳創造,妳選擇。因為這是妳的世界,沒有辦法誰來呢個什麽妳。妳老公沒有辦法,其他人也沒有辦法。所以就是說任何妳老公說了什麽什麽,所有這些都不重要。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自己變化,他必須得變化。這麽說吧,當妳變化了,他不變化的話。那會換一個人來映射出妳自己內在的愉悅和完美的圓滿的狀態,明白嗎? 因為妳的外在它必定投射出妳,就好像鏡子裏面的東西。妳鏡子裏面必定會投射出來妳照鏡子的時候的樣子。這個沒有辦法的。這就是為什麽很多人當他的能量發生變化的時候,他身邊的關繫,他所有的一切都在發生變化。所以說真的要麽妳老公沒變的話,他就會彈出妳的生命。妳就會擁有另外一個映射出妳自己完美的狀態的對象出現。這是必然的。所以妳還糾結要去改變他或者改變什麽嗎?妳唯一的就是去創造妳自己想要的世界。
問: 對。我有很小一塊地種花。但是我父母也喜歡種花。我就說這一塊地是我自己來弄,但是我爸爸就忍不住幫我來打理。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他這樣我就很生氣。他為什麽還是要動啊? 因為他可能是處於關愛。我經常就陷入一種老是生氣的狀態。我應該怎麽對待這種事情?
高靈: 所有的事情,就是讓妳生氣讓妳不爽的,我剛剛就說就好像是臭的像是糞便一樣。那如果妳總是把妳的註意力,妳的註意力就是能量,把妳的氣註射到妳不喜歡的事情上面去,那妳整個人的… 這麽說吧,妳老是在收集糞便的話,妳說妳身邊聞起來不是屎味? 那如果妳總是收集鮮花的話,那妳肯定聞起來是香的呀。所以妳看一下妳的腦海裏面收集的是什麽? (提問者: 啊,我明白了) 因為其實事情它過來它就過了,妳們每一刻都是新的一個篇章。妳可以決定妳要在這個新的篇章裏面放什麽,到底是放屎還是放鮮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