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自我療愈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就想問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 妳可以先問妳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因為它跟妳的天賦才華是有相關的。
問: 好的,先問一下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有很多其他世帶來的一些傷痛還有前半生經歴的很多傷痛,然後需要妳去,就是把妳逼到一個極點讓妳想要去療愈。所以妳的天賦才華應該是說妳擁有一個很強烈的同情心、同理心,就是說能體驗到別人的痛的呢種感覺。也就是說當妳自己療愈好妳自己,妳可以成為一名療愈師。
問: 但是這個跟我現在跟我的工作完全沒有關繫。
高靈: 妳的工作只是妳自己在物質世界找到一個能解決妳的物質生活問題,明白嗎? 但是它不妨礙妳對他人有療愈的能力,明白嗎?
問: 明白。那我怎麽才能很好的發揮我的天賦才華,比如說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就是不把它當成我的職業。
高靈: 妳還沒有轉變。妳必須要先把妳自己療愈好。這麽說吧,妳是可以發光發熱,是吧? 那如果妳裏面都短路了呢? 妳的光和熱從哪裏發出來啊? 妳的電線版都短路了。所以妳首先是需要把它鏈接好,自己所有堵塞的地方疏通好。
問: 那我怎麽才能更好的療愈自己呢?
高靈: 就是妳在妳每一次痛的時候,妳的傷口開始痛的時候,那就是當下妳開始療愈妳自己的時候。
問: 我有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纍。
高靈: 妳多大年齡?
問: 36
高靈: 妳稍等。它也是跟妳剛才說的妳的靈魂主題有關。妳想象一下,妳如果是一個病人,就像剛剛說妳的呢些電線都是短路的,是吧? 那妳的能量是不是就不足? 所以說這需要有一些療愈是前世帶來的,其他世對妳的影響,就是在妳的靈魂深處,它不單是妳前半生就是在妳這一生經歴的。呢些才是隱藏在,就是最底部讓妳很難發現的一些。
問: 那對我影響比較深的前世發生了什麽?
高靈: 妳是稍等。我現在鏈接到的有一世妳好像是一個飽經摧殘弱女子的身份。無論妳是在社會上還是在家裏面,因為妳作為一個女性的身份不被尊重也不被接受。然後給呢一世帶來了很大的像是摧殘。讓妳感受不到任何做人的尊嚴或者是被人愛護或者是被人尊重。因為只是因為妳是女性的身份。但是妳選擇了這一世妳是想要去療愈所以的經歴,然後再把它… 因為當妳療愈了所有的經歴妳自己就好像會成為一個對弱勢群體,就比如說孩子啊,婦女啊,殘疾人啊,老年人啊,就是弱勢群體嘛,對他們產生很深同情,就是想要去幫助他們。對他們散發著無條件的愛。
問: 那我有沒有什麽更直接方法讓自己不是呢麽纍?
高靈: 妳稍等。斷開與他人的鏈接。斷開與這個世界的痛苦… 這麽說吧,首先妳們來到這個地球上,就好像這一池子的水都是糞便,是吧? 那妳進入的時候,妳身上怎麽樣都會佔滿了糞便和臭味的。但是妳可以把自己就好像關在一個跟外界暫時斷開鏈接的地方。因為妳會發現人越多或者是能量狀態越混亂的地方,妳越是一個消耗的狀態。妳越是很纍,就好像他們都在吸妳的陽氣一樣,妳感到呢種很纍的感覺。所以說當妳斷開和所有的人啊、事啊、物啊,自己在一個就好像黑匣子裏面黑屋子裏面,明白嗎? 然後妳可以聽一些舒緩的音樂。然後妳自己可以散發出光,然後去籠罩妳自己,讓妳自己在一種被療愈的狀態。這樣子它也會增強妳以後的一個療愈能力。因為妳在尋找如何去療愈這種感受,這種感覺。那妳越運用的話,妳的能力是不是就越熟練?
問: 我跟我母親之間有什麽靈魂主題嗎?
高靈: 妳這一世選擇的母親她也不是呢種對妳特別特別有愛的呢種。因為她自己也是屬於呢種沒有愛的狀態。就比如說妳母親是口井吧,她這口井裏面都沒有水。所以說妳就會發現妳也很難從這段關繫當中得到滋養,或者是得到療愈,或者是得到愛的滋養。但是妳之所以選擇外在看似沒有什麽愛的狀態下,是因為讓妳的內在更加渴望無條件的愛。這麽說吧,妳以後要去造一口井,然後去給口渴的人是吧? 那妳造這口井的初衷是什麽? 是因為妳口渴了很久,妳很需要水。妳能理解喝不到水是一種什麽樣子的狀態, 口渴的感覺。所以這股力量導致妳去挖井。那妳挖出的井不僅妳自己解渴,妳也可以源源不斷地為其他人。
問: 在現實生活中我應該用什麽樣的心態去輔導小孩子學習或者說做作業?
高靈: 那妳跟他一起學習,妳跟他一起去探索。因為妳們雖然有很多不會做的,但是妳們這個網絡非常好。網絡可以幫妳搜索到任何妳需要知道的信息。
問: 孩子是否需要我們大人去輔助他學習? 或者是讓他學習一些技能?
高靈: 首先妳們這個社會的一個教育理念就是在改革中,在轉變中。但是遲早會轉變的。因為妳會發現妳們的教育已經不適合妳們這些後面來的靈魂。他們很多都是精神層面的,而不是說地球的原生靈魂註重物質。因為他們本身擁有很多恐懼,對吧? 那呢些後續來的靈魂,它是來幫助地球轉變。就比如說以前地球有很多黑暗籠罩著,那這些都是光想要照亮這些黑暗的。那這樣子的一個孩子的話,妳們用地球原生的靈魂,就比如說它是充滿了恐懼充滿了創傷充滿了無力感,然後非常註重物質這些靈魂,他如何去輔導呢些光? 就好像是讓黑暗去輔導光一樣。光是來照亮黑暗的,明白嗎? 所以說是需要妳們這些人來明白這些靈魂來加入妳們是為了照亮妳們,妳們沒有辦法去輔導他們。為什麽? 妳越是想要去輔導,他內在會有抵觸感。為什麽? 因為他知道呢不是他需要的。他知道他想要什麽,他也知道呢是他不需要的。就好像這麽說吧,他來到這個地球上他不需要水,妳使勁要給他灌水。妳說這個水好好啊,喝喝喝。妳使勁去灌別人。妳想,他內在就有很多水,沒有在饑渴的狀態下妳不停的給別人灌水會怎麽樣? 抗拒呀,身體不適呀,明白嗎?
問: 但是還是會擔心如果他不學習這個社會上的東西,那他以後的生活就會出現睏難。
高靈: 首先妳們的地球已經轉變。因為妳還在拿著一套妳們舊有的觀念,就不讓說妳爺爺奶奶呢一輩的觀念。妳覺得妳需要去學個技能啊,然後用雙手辛勤的勞動才會得到食物的保障。這是妳們的一個舊有的觀念和思想,明白嗎? 但是在妳們新的世界裏面併不是這樣子的。新的世界裏面他是不需要為他的生存而去擔憂的。他更多尋求的是靈性層面的一些發展和體驗。就是說為了生存這個事情已經不是妳們需要擔心的和擔憂的。妳想象一下,比如說六十年代的孩子和現在的孩子的區別。以前呢會兒吃的東西都沒有,對吧? 現在哪一家的孩子沒有豐盛的蔬菜啊、肉啊、水果啊,對不對? 選擇都是無數多,對不對? 那妳為什麽還停留在舊有的觀念,就是六十年代呢會兒,我們要拿飯票只能喝點粥的呢種狀態呢? 妳已經脫離了呢種狀態了呀,明白嗎? 所以說他們不需要再為物質生存的環境去擔憂,他們更多的是在體驗一些靈性層面,比如說成為他自己。他只有成為他自己,就好像剛剛說妳的電線都鏈接上了妳才能去發亮,對吧? 妳亮了妳才能成為妳自己,妳才能照亮他人。所以說不去破壞他們本有的電線的線路,妳們不去破壞他們。然後支持他去成為他自己,愛上他自己,欣賞他自己。這就是妳們能給他們最好的。
問: 我在少年期間的不好的遭遇是我的負面信念的顯化,還是說是特地給我的安排?
高靈: 妳說一下什麽遭遇?
問: 比如說我們高中的時候文理分科,我當時選的是化學和生物。但是我父親就莫名其妙的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把我改成了化學和物理。改變了可以說是我命運的軌跡吧。之後我就覺得我的人生是被外面控制的。
高靈: 首先前面說妳這一世的靈魂主題,有一世對妳的影響就是妳作為女性妳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所以說在妳的內心深處,妳會非常渴望什麽事情它都是可以得到被尊重被允許,明白嗎? 然後這個事情之所以對妳睏擾是如此的大,是因為又把呢種沒有受到尊重的感覺給brought up,就是給帶出來了。它就會大話。明白嗎?
問: 那它就是為了把我這個感覺給帶出來嗎?
高靈: 這麽說吧,比如說妳們說的種族歧視,如果妳是個黑人,人家來說一個黑人的字眼,就是種族歧視的字眼。妳可能就會非常羞愧或者是非常憤怒。那如果妳是黃種人或者白人,別人來說,妳這個黑人種族,妳是不是沒有感覺? 因為妳知道他說的不是妳,對不對? 那如果妳本身就是,就是曾經的呢些世從來沒有受到過任何尊重,總是被打壓總是被控制。那如果別人再出現一點點這樣子不尊重妳的行為,妳是不是就會把所有的感覺都把它帶出來,明白嗎? 所以這是為什麽妳選擇了這一世來療愈它,明白嗎?
問: 這個場景出現是為了我能更好的去療愈自己?
高靈: 沒有。它本身妳就有個傷口在呢裏。這麽說,妳有一個傷口在呢裏,一點點鹽妳就會疼的不得了,是吧? 那如果沒有傷口的人,一點鹽他有感覺嗎? 他沒有感覺到。因為他呢裏的皮膚是好的,沒有傷口。所以當妳療愈好了過後,妳也不會因為別人,哪怕小時候的事情再發生一百遍妳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為什麽? 因為呢裏已經沒有傷口了,明白嗎?
問: 我有的時候做一些事情,我總覺得別人不會認可我做的事情。所以我會隱瞞自己做的很多事情。而且如果別人發現我做這些事情,我會特別憤怒。
高靈: 妳再回聽一下之前說妳的前世帶來的影響。這也是一繫列的呀。因為妳呢一世女性的身份沒有得到任何的尊重,沒有得到任何像人一樣的對待,更別說認可了。
問: 我有時候做事情會產生拖延。這個需要怎麽解決?
高靈: 妳不需要去解決,妳只需要去療愈妳自己,然後成為一個療愈者,妳就不會有任何拖延了。因為妳做的事情都是妳熱愛的。就好像這麽說吧,妳現在是一個短路的狀態,是吧? 因為妳裏面有很多線斷了。那妳鏈接好了過後,還會拖延嗎? 因為妳的線路已經通了,已經亮了。就不可能存在所謂的拖延啊,不亮啊,這種狀態。
問: 人吃太多東西會變成脂肪。這個是一個負面信念還是一個自然現象? 會不會存在一個人他不管吃多少東西,他的身體都可以完全代謝掉?
高靈: 可以。這麽說吧,妳看妳們呢些幹苦力的,他們吃很多很多的食物,但是他們身上卻沒有在脂肪。為什麽? 因為他們每一分鐘每一秒鐘他都在輸出,他都在用力,對吧? 那脂肪是不會停留在他身上的。那是什麽導致妳有脂肪? 就是說妳攝入的大於妳去輸出的消耗的。
問: 但是一個人怎麽知道要攝入多少呢?
高靈: 妳的身體它會有信號的。那哪一個農民工他不是把自己吃到飽飽的? 但是他身上卻沒有肥肉。為什麽呢? 因為他一直在大量的運動狀態中。
問: 那呢個信號一般是什麽樣的信號呢?
高靈: 首先,妳自己需要是在一個健康的狀態下。如果妳是一個內心有很多空虛空洞或者是壓力,妳可能就會為了緩解妳的壓力或者壓力而進食。因為妳在吃的時候,妳會進入呢種無意識的狀態。妳會覺得我心裏很空虛或者是我現在很焦慮我壓力很大。妳就不斷地想要用這個吃的呢個動作吃的呢個過程來讓妳自己解壓。因為妳們吃的時候,頭腦會產生一種愉悅感,明白嗎? 那妳需要這個愉悅感不斷地去填補妳的呢種不爽的感覺。那如果妳是在一個健康的狀態,妳併沒有不爽的感覺呢? 妳只會攝取妳需要的食物的,妳不會去過多的攝取的。
問: 每個人他本質上都是無限豐盛的嗎?
高靈: 每個人他來到這個世界上他所需的一些他都是已經,就好像是一個打包的,一起來的。他都有的。那比如說有一個人他體驗的是沒有錢,窮睏潦倒。他也是豐盛的。為什麽呢? 因為他來到這一世他主要是想體驗一下貧窮,明白嗎?
問: 那他能不能改?
高靈: 當然拉。就比如說他為什麽要體驗貧窮呢? 因為他曾經都是像國王一般擁有一切,他不能體驗到呢種窮人呢種連一個面包都吃不起的感覺。他需要這份體驗。他有了這份體驗,他才會對其他窮人充滿了同理心,明白嗎? 那當他拿到這個禮物過後,他就不需要再體驗了。他可以要麽就是結束生命重新再選一個主題,要麽他還想再繼續用這個肉體再選一個主題去體驗。
問: 我現在在練習靈魂出體。這種練習安全嗎?
高靈: 妳們做夢的時候就是呀。妳們晚上做夢睡覺的時候就是呀。
問: 那是做清醒夢好還是無意識的做夢,然後早上醒來我去記下它比較好一點?
高靈: 這個是關於妳們到底想要探索什麽? 因為即使是這些,它也是妳們自己創造的一些體驗。好像妳自己可以選擇妳到底是想要玩水呢? 還是想要玩火? 明白嗎?
問: 就是對我們是沒有傷害的?
高靈: 妳哪怕是把妳的肉體仟刀萬剮也傷害不了妳的存在,明白嗎? 因為妳即使沒有這個衣服妳可以選擇另外一件衣服。妳總是有衣服可以選擇的。那妳說這個衣服壞掉了,爛掉了,妳把它剪掉了。
問: 我感覺我的牙齒不好,而且嘴巴容易上火。曾經嘴巴裏的牙齒都鬆動過。
高靈: 妳稍等。這是屬於妳現在目前階段感受到的一種無力感。因為妳覺得妳不能很好的去掌控妳的生命,然後去成為妳自己應該有的樣子。所以妳就會體驗到呢種像妳說的鬆動,就是很無力。不是呢種堅定的感覺。但是沒有關繫,因為當妳意識發生轉變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它都會是在一個平衡的狀態當中。所以目前睏擾妳的這些都不會是問題,明白嗎?
問: 說到無力感,人最主要的無力感是來自於他想控制外界嗎?
高靈: 想控制外界的人他才是無力的。因為他沒有力量,所以他才想要外界達到一種他有力的感覺或者是感受到自己是有力量的。所以他需要很多外界的東西來支撐他的力量。這麽說吧,如果妳的腿部是有力的,妳需要拐杖嗎? 那如果妳需要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拐杖還需要四個輪子來控制妳的身體。妳這個身體是不是它本身就沒有力量,所以妳才會去借助呢麽多東西來讓妳站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