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變得強大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最近遭受了一些種族歧視的事情,我報警處理了。這樣做對嗎? 需要額外做其他的嗎?
高靈: 妳只是想問問題本身呢? 還是想看一下妳最近的能量狀態為什麽會吸引這樣的事情?
問: 可以都看一下。
高靈: 好。首先來看看妳為什麽會吸引這樣的事件到妳的生命當中來? 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首先妳需要這樣子的一個經歴是因為在妳的靈魂層面精神層面妳還需要就好像對手來讓妳變得強大,也就是說妳還需要來讓自己變得強大的這個課程,明白嗎? 比如說這個靈魂它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已經擁有強大的靈魂,它不需要再繼續去… 這麽說,妳已經是個武林高手,妳便不需要有如此多的陪練來讓妳變的更加強大。那妳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是因為妳創造了這樣子的課程給妳自己。為什麽? 是因為通過這個課程它可以讓妳變得更加強大。因為是妳自己想要去變的更加強大。就好像是一個練武的,他想要去變成一個武林高手,他想要變讓自己的技能變得更加的好,讓自己內在的潛力不斷地激發。那他就會去選擇一個對手來跟他對練。那妳也是一樣的,明白嗎? 所以首先妳要明白這個事情它是來讓妳變得強大,就是讓妳的內在變得強大,不會因為別人一碰就碎掉或者怎樣。就是這樣子的。然後這個被妳看到是很重要的。為什麽呢? 因為如果沒有被妳看到妳可能就把它當成一個外在的,就是這個世界很恐怖。然後它會給妳留下來一個就好像是疤痕一樣,因為這會產生一個創傷。那麽它對妳而言就是一個創傷。這麽說吧,妳對面跟妳練武的呢個人他實際上是妳的師傅,師傅來教妳技術,是吧? 那如果妳不把他當成師傅,妳把他當成殺手的話,妳是不是對人就會產生恐懼? 所以這兩種態度得到的體驗和結果是不一樣的。那一個是妳可以通過這個師傅讓妳的技能得到提升。那另外一個這個殺手會讓妳下次再見到同類的人後產生恐懼。妳看又是呢個紅頭發的人,那妳就產生恐懼。
問: 那就是讓我變得強大起來,以後再面對他們不會抱有恐懼的態度。
高靈: NO NO NO NO。因為當妳這個課拿到了過後,妳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了。為什麽? 因為妳不會再進入這樣的事件裏面。因為妳不同的能量狀態,妳會卷入不同的事件。這麽說,妳看到一個振動頻率,是吧? 比如說振動頻率是… 妳把它的頻率開到了一百,開到了兩百,開到了五百。它上面呈現的結果和呢個相是不是不一樣的? 所以說妳的這個也是一樣的。當妳的,比如說妳以前振動是一百,那通過這個事件過後妳的技能變得更加的高強,能量更加的強大。那妳就變到兩百,那妳兩百的時候妳遇見的事情又是不一樣的了。
問: 我從十五歲開始一直在發青春痘。一直都不見好。為什麽我會這樣?
高靈: 這麽說吧,這是妳自己人生的一個功課。妳的功課是什麽呢? 就是說當妳不去在乎外在的時候,妳的外在才會平息。妳越是去在乎外在的時候,妳越是投射出這些來給妳去體驗。那是因為什麽呢? 是因為妳這個靈魂在選擇這個肉體的時候妳就有一個就是: 我很在乎外在。那我要如何才能變得就是知道外在都是一個虛幻的,外在都是一個變化的呢種狀態呢? 就是妳需要去學這個功課,明白嗎?
問: 那我具體要怎麽做呢? 因為從小到大就會有人誇獎我的外錶。那沒有人誇獎我的話,我的心裏落差特別大。那我怎麽樣才能不在乎外在?
高靈: 那妳有這一列體驗妳就看到這都是妳自己需要去突破的一個點。這麽樣才能去突破這個點是嗎? 那就是說加深妳對生命的一個認知。就比如說妳以前的一個認知是妳覺得漂亮的東西就是好的。那妳慢慢的妳就去看到有一條漂亮的毒蛇它不停的去咬妳,那妳還會覺得它好嗎? 那妳覺得醜的東西就是不好的。妳說。
問: 我覺得我個人的顏值是可以讓我身邊的人覺得心情愉悅的。那我發痘痘的話可能就會讓他們覺得我不註重個人衛生啥的。
高靈: 首先這麽說,像剛才呢個信息,當妳的頻率轉變妳是不會有痘痘的。那妳的頻率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妳的認知,來自於妳核心的一個妳到底相信什麽? 就是妳的一個認知。那妳的認知變了過後,妳便不需要有這堂課了。那這堂課也不需要擺到妳面前來讓妳學習,明白嗎? 而且妳覺得好的顏值會給別人帶來愉悅的感覺,這只是一個信念,明白嗎? 這只是一個信念,妳是抓住這個信念不放。如果是說好的顏值會給別人帶來好的感覺。那OK,有一個很漂亮的女人她不停的辱罵妳,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然後還不停的打妳,不停的攻擊妳還不停的吐口水在妳身上,說妳一個中國人怎樣怎樣,種族歧視妳。妳看她還美嗎? 她給妳創造的感覺還好嗎? 她還讓妳愉悅嗎? 那妳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妳的呢個認知根本就不成立的。所以說妳反復的這樣子去推問的話,妳才相信妳的呢個信念,妳持有的呢個東西,它是不成立的。妳發現它是不成立的時候,妳就有一個新的信念去代替了。妳就不需要再持有它了。它便對妳沒有影響力了。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呢?
高靈: 妳稍等。這麽說,妳這一生來的時候就像是一朵易碎的花,它經不起風吹雨打。然後就像這樣子的狀態。然後妳想成為一個堅韌不拔。就是妳想從外面轉到裏面,轉變的一個過程。就是錶面的一個轉到內在的一個力量。就比如說一朵漂亮的花想變成一顆小草。為什麽? 小草妳把它剪斷了,它又長出來了。妳把它燒掉了,它又長出來了。就好像是這樣子的一個轉變,這是妳的目標。就是妳想要去通過這一世達到這個蛻變和轉變的一個過程。
問: 那我生命中的一些考驗是不是當我有內在的力量的時候,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考驗了呢? 這些考驗就是幫我轉嚮內在,而不是障礙?
高靈: 那就不是考驗啊。那只是妳去成為的過程。就好像妳路上遇到的一些挑戰來幫妳提升的。
問: 那我最終的快樂在哪裏呢? 什麽才能讓我感受到長久的快樂呢?
高靈: 它不是說只有妳達到了呢一步妳才快樂。而是說每一步妳把妳身上的呢些,就是妳開一片葉子,每往上長一寸,妳都會體驗到生命的愉悅。然後妳會覺得妳的束縛又少了一點。為什麽呢? 因為我內在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了。妳說
問: 我就是很依賴呢種萬眾矚目的感覺。我也很享受被人仰望的感覺。我這種心態需要改變嗎?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就是我自己非常沈浸別人對我的正面評價。我需要捨棄這些是嗎?
高靈: 不是捨棄。是因為當妳內在沒有強大的力量的時候,妳才需要外在給妳創造一個妳有力的一個畫面來給妳體驗,明白嗎? 也就是說一個真正真正強大的東西,它不需要支撐。因為它本身就有力量站起來。那一個不強大的它可能需要一個拐杖,需要一個椅子才能站起來。它需要外部的支撐。
問: 那我最需要報答的人和我的貴人是誰呢?
高靈: 妳需要報答的人? 那就是每一個人。妳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妳都需要報答,妳都需要感恩。因為他們成就了妳。就好像今天通靈的這個女孩子,她帶出來的信息也是成就了妳,明白嗎? 那包括呢次給妳種族歧視的呢個人。他讓妳看到妳目前的一個… 至少他給妳創造了這個感覺讓妳不爽。妳不爽妳才會想著要去找到答案,才會把妳帶上智慧的路。
問: 那會對我人生影響的契機都有哪些呢?
高靈: 妳不需要去註意這些。為什麽呢? 因為妳內在永遠都會有一個就好像指南針一樣,它會把妳指引到妳需要去的地方。所以這個妳不需要去擔心。這個就好像,這麽說吧,妳是一臺車,妳是自動駕駛的狀態。無論妳怎麽樣妳都是在駕駛當中。
問: 我覺得我爸媽壓力很大。我特別想獨當一面。我很想有自己的收入,然後還能幫到他們。我怎麽樣才能做到呢? 因為我現在很迷茫。因為我現在學的東西將來還是得給別人打工。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首先妳來這裏問,我們永遠不會告訴妳妳選擇這個或者是選擇呢個。為什麽呢? 因為選擇權永遠是在妳手上。就好像是說妳來問我這個水溫適合妳還是呢個水溫適合妳? 妳才是呢個泡澡的人。妳才是呢個知道在什麽溫度下妳才是舒服的。所以妳不是用外在的來告訴妳哪個好還是不好。為什麽呢? 因為這裏沒有哪個好還是不好。因為外在的一切都是妳自己這個能量投射出去的,明白嗎? 妳才是呢個決定了妳會投射出去什麽樣子事件的呢個人。就好像妳說地上的影子,妳說這個好還是呢個好? 無論什麽,它都是妳自己帶著的影子。它是跟妳形影不離的。也就是說無論妳選擇什麽行業,無論妳做到多大多好,呢是妳的能量決定的。而不是行業決定的。
問: 那我應該怎麽提升我的能量讓我的行業做大呢?
高靈: 那就是說妳自己在妳的人生的路上,這麽說,兩個妳啊。一個妳他是經歴了種族歧視的事情,然後就罵罵咧咧的充滿了憤怒,充滿了對黑人的憤怒,以後看到他們也害怕。然後妳就繼續持續這樣子,是吧? 因為妳的肉體它不斷地在吸收這些負面事件,然後在創造記憶,創造記憶然後在給妳反應。妳就是一個根據外在而反應的而已。OK,那另外一個呢? 就是現在跟我交流的這個妳,妳知道妳的靈魂使命,妳知道妳需要去拿到強大,妳需要對手。妳感恩他出現,然後把妳帶嚮智慧的路來找到了我今天的信息,對吧? 然後通過這個信息,妳知道生命的每一步都有禮物給妳。就算是妳被歧視的事件,它也是一個禮物。那每一步妳都拿到了禮物,妳想一下。那另外一個是妳每一步妳都充滿了,就是在儲存呢個恐怖的記憶還有怨恨。一個是身上裝滿怨恨和恐懼的頻率,一個是不斷地是有美好的禮物的頻率。妳說哪一個妳會顯化美好和豐盛? 那妳身上不斷就散發著我感恩。為什麽?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來幫我的,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恩師。妳充滿了感恩,妳充滿了高頻率。為什麽呢? 因為妳恐懼的能量和害怕的能量是低頻率啊。低頻率是什麽? 就是妳遇到別人,別人就想要排斥,不想要靠近妳。妳自己也會知道,因為妳也不會想去靠近呢些負能量的人。那充滿了高頻率的人,妳們都想要去靠近。為什麽? 因為當妳靠近他,妳會覺得自己變得有價值或者是強大,明白嗎?
問: 那我現在每天念經,菩薩對我的修行還滿意嗎?
高靈: 首先外在所謂的菩薩或者是滿意,根本沒有任何。這只是妳的一個觀念而已,明白嗎? 因為如果妳真正的覺得什麽菩薩,菩薩是在妳的內在。她在妳的裏面,不是在外面。她不是在妳的對立,不是在妳的對面作為上。她是在妳的心,就是在妳的根裏面,明白嗎? 呢股能量妳們是連接在一起的,不是外面的。所以妳不需要去拜或者什麽任何。然後念經是關於妳自己個人的一個喜好。如果妳覺得這件事情能讓妳安心,能讓妳達到一個好的狀態,妳可以去做。如果它不可以給妳創造這種感覺,妳就不要去做。那如果妳聽音樂可以給妳創造一個美好的感覺,就聽音樂。併不是念經本身,而是說這個事情它讓妳處在一個什麽樣的頻率狀態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妳們所有的一切都是頻率。
問: 那我目前來說處於一個什麽頻率呢?
高靈: 妳沒有必要去看妳目前處於一個什麽頻率。為什麽呢? 因為妳的頻率它一直是在變化的。妳每一秒都可以,就是妳這一秒是這個頻率下一秒是另外一個頻率。它併不是一個持續不變的,除非妳自己選擇持續的沈浸在痛苦當中。那妳就是不斷地去選擇痛苦,明白嗎?
問: 我現在這個女朋友,我們需要給彼此帶給對方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女朋友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們之間會映射出很多雙方彼此有的一些問題,就是需要去被看到和註意到的一些自己內在的一些問題。就好像妳們是雙方彼此的一面鏡子,明白嗎?
問: 那我需不需要知道我們能不能結婚的可能性這樣子?
高靈: 跟她結婚的可能性? 這個是來自於妳自己。就好像妳自己手上拿著方嚮盤,妳說我是往左還是往右? 是妳自己選擇。因為妳的自由意願妳是永遠不會被任何幹涉的。而且妳們需要對婚姻有一個理解就是說,妳即使紙上妳們結婚了。它併不代錶什麽。真正的連接感,它不是受任何妳們物質世界的一張紙或證件產生的了。如果通過一張紙能產生的了的話,妳們世界上就不會有呢麽多痛苦的婚姻了。很多人都在痛苦的婚姻當中,明白嗎? 所以說結婚不結婚它來自於妳的自由選擇。但是妳們之間有沒有深的連接感,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妳們可以領證,但是妳們之間併沒有建立很深的連接感。
問: 我之前是開賽車的,我是不是給父母造成了很大壓力? 然後這八年的賽車經歴給我帶來了什麽?
高靈: 妳賽車給妳父母造成了很大壓力?
問: 對。我給他們造成了很大壓力,他們也這樣覺得。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怨我?
高靈: 因為不知道妳父母產生的壓力是什麽? 他們產生的壓力有可能是覺得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然後他們不想讓他們所愛的人去做一些有危險行為。他們有可能是因為這個事件給他們帶來的一些不確定性而導致的。
問: 不是經濟方面的嗎?
高靈: 妳的問題不太明顯? 妳是需要去問有沒有給他們帶來壓力? 還是已經給他們帶來了壓力? 還是需要怎麽去… 我不知道確定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我確定給他們造成壓力了。我自己經常後悔。我不知道給他們造成的壓力是哪一方面的,這樣我才能去彌補。
高靈: 妳唯一就是說能彌補的只有成為真正的妳。因為就好像妳跟妳父母,妳們是一個拼圖的一小塊。妳們全部拼到一起才是一個完整的拼圖。如果妳不能成為真正的妳的話,那妳跟他們是有縫隙的,妳這個拼圖是有縫隙的。所以說在去允許妳成為真正的,就比如說妳曾經是一個易碎的花瓶,然後變成一個摔不爛的東西過後,妳成為這樣子的狀態,妳自然而然妳就會服務到妳的父母,明白嗎? 所以說這是自然而然的一個過程,而不是妳刻意去做的事情。如果妳要刻意去做的話,其實妳還是一朵花還沒有變成妳想要的像小草一樣的境界。
問: 那是不是所有能量都是由內而發的,而不是做了什麽事情。就是如果妳個人是完整的,妳做什麽都是完整的。妳個人如果不是完整的,妳做什麽都是不完整的?
高靈: 首先妳如果是所謂的個人不完整,那其實妳的行動也是妳所謂的不完整。這麽說吧,行動它就好像是妳墻上的影子。但是如果妳的…. 妳想幻燈片它投射出來一個東西,怎麽樣都會是(幻燈片上)呢樣子的狀態。所以妳不需要去太糾結於妳需要去做一些什麽行為去滿足他們。如果妳只是去從行為層面去講的話,妳永遠都不能滿足他們,明白嗎?
問: 但是我覺得妳說的從錶面轉為內在的力量,我感覺沒有辦法去具體的實行。
高靈: 就是妳需要去好像是別人來指導妳,妳的生命需要走這一步呢一步。那妳不是把妳的生命交給了別人嗎? 但是妳才是妳生命的主人,明白嗎? 如果妳是把生命交給了別人,妳呢不是活出妳自己的。妳還是依附著別人,而且妳也不會有力量。為什麽呢? 妳想,妳是一棵藤,妳一直纏到樹上面。妳依附的是樹的力量,明白嗎? 那妳這樣子妳永遠不會覺得妳有力量,明白嗎? 因為生命真正的強大之處是,妳們擁有妳們自主的選擇。妳們選擇妳們想要體驗什麽,創造什麽,然後所有的選擇都是被支持的。而不是說這個事情是對的,妳要去做。呢個事情是錯的,妳不要去做。這裏沒有對和錯。只有體驗。因為每一個體驗對妳的成長都是有利的,明白嗎?
問: 那我前世是做什麽的?
高靈: 妳可以連接一下對妳這一世有影響的一世是什麽? 因為有呢麽多世,妳要哪一個? 因為就算是有,它跟妳沒有任何關繫。妳這個肉體,妳的生命裏的這個人格它只有這一世,明白嗎? 但是有一些是的,它會在能量層面影響到妳這一世。就比如說妳還帶著呢一世的內心的一些需要去完善或者去改善或者去改進的一些地方。
問: 那具體是哪一世呢?
高靈: 妳稍等。我們現在連接到有一世妳是作為一個女性的身份。因為她的外貌受到了很多的關註導致她想要讓別人去關註她的內在。然後影響到了別人去關註到她的內在。所以這是她想要去突破的。這麽說吧,妳知道瑪麗蓮夢露她就是因為有非常吸引人的外在,導致她非常渴望人們能看到她內在的東西。但是人們都看不到。為什麽呢? 因為她的光芒太強了,所以人們看不到,明白嗎? 就好像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所以其實在妳真正的在乎的東西,心靈深處在乎的東西實際上根本不是外貌。妳會慢慢發現的,妳可能會覺得妳現在比較在乎外貌。但是這只是妳蛻變前的一個現象。
問: 我只是想讓大家能認可我。
高靈: 就像剛才說,那為什麽會導致妳需要得到外界的認可? 是因為妳自己內在沒有支撐,妳才會需要外面的支撐,明白嗎? 一個腿沒有力站不起來的人,他才需要拐杖。
問: 所以說我在團體裏喜歡當領袖,這也是因為內在不強大嗎?
高靈: 妳可以去做任何妳喜歡的。為什麽呢? 因為妳們就好像有一個特性,有一個人格特質。任何妳喜歡的妳都可以去做。妳不需要去評判妳這個行為對不對或者好不好。妳只需要跟別人展現妳是誰。
問: 那今天說的就是主要就是自己內在的自我轉變…
高靈: 最主要就是,因為有一些想法和觀念可能會限制妳的行動。就比如說妳覺得妳爸媽現在需要錢,妳需要馬上去找到錢。然後妳的目標可能就變成錢了。但是妳真正最重要的是focus on yourself,妳需要去做妳自己活出妳自己,然後成為妳自己。然後錢是自然而然的事。因為當妳在focus on 在錢的時候,妳可能會不顧一切的,這麽說,妳可能會把妳的器官這個賣掉呢個賣掉,然後變成錢。那呢個妳就沒了。為什麽? 因為妳把自己賣光了呀。然後妳把錢拿給爸媽,妳覺得爸媽會開心嗎? 那如果妳是完完全全成為妳自己,妳又健康又快樂又幸福又圓滿,在這樣的狀態下妳什麽都是圓滿的。為什麽呢? 因為在這樣的狀態下,妳自然而然就會擁有強大的吸引力。那所有的一切都是圓滿的狀態,無論妳去做什麽妳都成功的。那到時候妳不需要給妳爸媽做什麽他們也會快樂。為什麽呢? 他們兒子什麽都好呀。給他們是自然而然的呀。因為當妳這邊太多了,妳自然而然會流到他們身上啊。就妳的水太滿了,自然而然就會流到妳爸媽身上呀,明白嗎? 所以妳知道這個區別嗎? 一個是在成為妳自己身上,一個是目前對經濟的一種,就是我目前的情況是怎麽樣… 其實如果妳真誠的和妳爸媽聊天,他們併沒有想要得到妳任何金錢上的支持,明白嗎?
問: 但是我自己想給他們。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纍。
高靈: 那妳可以那這個當成是妳的動力,成為妳自己的一個動力呀。就好像妳是個農民,妳說妳把種子剛剛種下去,妳就想要馬上把它拿出來給家裏人吃啊? 那妳秋天怎麽辦呢? 農民會做這樣的事嗎? 那妳現在就想著做這樣的事。我種子剛種下去,我馬上就想要把它挖出來給家裏人吃。我迫不及待。我想要他們不挨餓。那妳現在不挨餓,妳秋天總會挨餓的。為什麽? 因為妳根本就沒有種任何東西。所以現在是播種的時候。而且妳沒有物質上對妳父母直接的錶達,但是妳可以給他們精神力量。為什麽? 妳可以說媽媽妳看我們今年秋天,妳拿個圖片,妳說妳看我們今年秋天會收好多好多蘋果裝滿屋子,我們都吃不完。吃不完,我們就把它賣掉,能賣好多好多錢。這個錢可以買這個買呢個。這個才是強大的力量。讓她看到前進的美好和希望,這個才是最重要的。那如果妳說我現在把僅有的種子給了妳,我們今年可能會什麽都吃不到。那她吃完這個,吃完今天沒明天,明白嗎? 所以說允許自己成長,然後妳可以從其他方面去錶達妳對妳父母的愛。
問: 那妳幫我通靈的信息我可以跟別人分享嗎?
高靈: 可以的。我這邊會錄音,然後會整理成文字,然後再發給妳。到時候還會有文字版本,錄音的版本妳要沒有的話,我也可以給妳。
問: 其他的話我還有沒有什麽需要知道的?
高靈: 需要知道的是如果這些信息妳以後妳在迷茫的時候或者什麽時候妳可以再拿出來看。因為當下妳其實併不能理解。當下妳只能吸收一丁點。然後很多時候妳可能是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哪怕是五年後,這些信息它這一生對妳都會有幫助。因為妳就會變成不斷地去拿禮物,而不是去積壓怨恨。這個是完全兩種不同的生命狀態。所以說在今天妳的命運也被改變了。妳永遠要記住,妳的人生就像妳在開車一樣。當妳左邊妳覺得開的不好,妳可以再轉到右邊。就像轉方嚮盤呢麽容易,妳只需要去做出妳的選擇。就是我要選擇我要積極的去迎接我的挑戰,我還是去選擇它這是個睏難要把我打到。妳永遠都有這個選擇。我是選擇積壓怨恨還是接受禮物還有鮮花,妳永遠都有這個選擇。但是不同的方嚮盤,就是左邊還是右邊,它有不同的結果。
問: 還是要靠自己去感受或者說跟著自己內心去走。
高靈: 人生就這麽簡單,隨時都可以轉方嚮。
問: 但是其實如果沒有什麽顧慮的時候,什麽時候都可以轉。如果有很多顧慮的話,轉的時候還要想很多東西。
高靈: 什麽顧慮?
問: 各種方面的顧慮吧。比如說自己之前的努力前功盡棄啊?
高靈: 什麽叫前功盡棄?
問: 比如說之前我在做項目A,然後我又轉去做項目B。那我項目A的努力是不是就白費了?
高靈: 妳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會有白費的。而且妳說妳喜歡賽車是嗎? 賽車呢八年給了妳非常大的一個禮物。賽車的過程它需要非常強的專註力。妳需要達到一種忘我的狀態。然後妳只有真正的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妳才擁有一個強大的創造和顯化的能力。就是無論妳去做什麽,當妳達到了這樣子的一個境界,什麽東西妳都可以顯化出來。因為這是最強的,像激光一樣的。那這個好像是妳已經訓練得到的一個技術。那妳擁有這個技術妳是不是可以去顯化任何妳想要顯化的? 就好像妳現在有無限的錢,妳可以拿這個錢買任何妳想要買的。那妳現在擁有這個技術。什麽技術? 就是一種強大的專註能力。那這個專註能力無論妳想要在哪方面顯化,它都可以顯化出來。所以說這八年併沒有浪費。然後就算是以前成功的項目也沒有浪費,為什麽呢? 因為妳會走很多路,妳會發現在走的過程,妳就會發現什麽才是妳真正想要去創造的。為什麽? 因為妳真正想要創造的東西,它必須要有妳的激情在裏面。激情是不需要意誌力去堅持的東西,明白嗎? 所以當妳在投入到又有妳的激情又有妳的專註力在裏面,那就是百分之百的已經成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