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桑】在愛情裡,我們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妹我第一次談戀愛,而面對我的另一伴,他是一個大導演,編舞家,反正就是很厲害,算是事業有成,可以開許多的大師班。
反觀還在學的我,一事無成,沒有存款,沒有專業,就是個接案小妹,我認真努力著,希望我有天可以追上他,不管是思想還是事業上,因為我不希望他被別人說「你怎麼會看上這個妹妹?」之類的閒言閒語。
我跟他說完後,他告訴我:「我也要很努力的追上你。」,我告訴他:「你很好了!你這樣我永遠追不完。」,他卻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我們都一樣,我只是你的男朋友
他其實跟我說過幾次,但我沒有懂,我只想說他在謙虛,可是我突然明白了,對耶!那是他的事業,他的一切,可是面對我,他就是他,沒有任何的身份,他唯一的身份就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大導演,不是編舞家,不是任何厲害的人,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僅僅如此。
我不確定大家看到這邊,會是一臉疑惑的想說,我在供三小,還是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想也許都有。
其實很簡單,在一段感情裡,沒有誰的地位比較高誰的地位比較低,之所以會愛著你身邊的人,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跟他在一起你感到很輕鬆,如果始終慣有他在外的身份地位,對方也許會感到不自在,也或許他無法拿下工作時的那個面具,如果沒有意識到這件事,可能會造成雙方地位不平等的問題。
不過那是因為我跟他確實年紀與職位懸殊,所以才會有非常不同的想法與做法,大家也可以看看就好,總之這是我們兩個的愛情小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我」變成「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遠方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撒糖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詐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一個男人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標準答案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外送與酒生活在台灣的時候,基本上我比較習慣在家裡吃飯,就算在外頭吃,也多是去餐廳(無論是小吃店或是偶爾跟朋友去吃個早午餐什麼的)或是在路邊攤帶點小吃回家,其實很少有機會叫外賣到家裡,到了德國那就更不可能了,畢竟德國的外送費可以說是貴桑桑,負擔不起呀!但在埃及可就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4-22
金魚之夢:在這裡醞釀的夢與傷,我會努力記得前段時間來到了另一個水缸,從溫度過高、擁擠的空間出逃,在輾轉之間掉了一些鱗片、幾滴眼淚。在這段經歷裡最深刻的體悟是:有時候事情的變化快速得難以預判。經歷了掙扎後,我放棄了思考,試著根據本能去選擇戰或逃。而後來寫下的理由中並沒有那麼多對與錯的字眼,就只是不適合,或是時候未到。輕描淡寫的帶過比較不痛。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4-02-09
關於我的三個故事-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我在大學時加入家扶中心義工和臺北市崇善童軍團,從中獲得快樂與成長。後因家庭與工作壓力,暫別童軍生活。作為一名普通上班族,面對繁重工作,我學會了高效管理與團隊合作。寫作則成為我表達自我的方式,幫助我釐清思緒。2023年,我帶著孩子重返童軍,這象徵著我的回歸與成長。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2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二)-【書評】<情慾徒刑>讀後感(上)- 我們在愛與性中,追求的是什麼?最近在研讀對外遇、性生活議題有其獨特見解的心理治療師埃斯特‧沛瑞爾(Esther Perel)所寫的書籍<情慾徒刑>,本篇與下一篇文章將針對我閱讀這本書的心得做闡述。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03
電影分享|我們都在學著與傷痛和解 大推國片《查無此心》 三顆孤獨的心,因一起連續斷指挖心殺人案而串連在一塊。那些意志消沉、自我折磨和苦楚轉嫁,都源自曾受過的傷痛。雖然說沒有悲劇的喜劇很膚淺,人生亦然,但有些痛楚需要更長的時間、更多的毅力才能放下,而放下不容易,所以有些人放棄了喜劇的結尾,讓悲劇延續。 於9月8日上映的國片《查無此心》,以懸疑推理的框架,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3-11-27
《我在這裡想你》:高雄愛情故事第一次接觸台灣作家水瓶鯨魚的書,《我在這裡想你》包含十一篇小說和五篇漫畫,寫的全是發生在高雄的愛情故事。小說和漫畫都寫得輕盈,整本書給人的感覺就像坐在河邊,吹著微風,喝著雞尾酒,身邊有一些喧鬧的人群,一個女子看來寂寞,但其實生活得很自在。 十一篇小說包括〈鑽石與鐵鏽〉、〈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開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04
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用1個圖片題,了解你為什麼在愛裡「被弄得遍體鱗傷」為什麼總被弄得傷痕累累?在愛情裡的固執到底是好是壞?今天要用一個圖片題,測出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若你心裡有一座專屬的夢想花園,能反映你的感情世界,那麼這個花園會開滿哪一種花呢? 根據你的選擇,來剖析你在感情中的狀態。 選圖一:你選擇的是「櫻花」 固執程度40%:愛時熱烈,不愛時果決。 六合彩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4-16
學習在愛情裡說人話5月10日,No. 130,學習在愛情裡說人話 今天的每日猜招,是1998年出版的兩性關係暢銷書。作者巧門將我們在親密關係中的期待,分為五種,原則上每個人有一個主要語言,一個次要語言。這五種語言的標題淺顯易懂,應該也不用特別解釋。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5-09
01 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上篇牌卡文有使用到的心靈樹卡裡有一張「桃花」,代表著友誼・貴人。所謂的桃花,不單只是愛情上的,相知相惜的友誼、職場上賞識你的同事上司,或是能夠幫你指點迷津的人事物也都算是一種貴人的緣分哦! 今天這個測驗就是要來幫大家測測「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9-02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重新在愛情裡審視彼此的關係看到雪芙睽違這麼久在台劇出現好開心❤ 其實一開始看到故事大綱也有點害怕會不能接受 雖然現在好像也很多人罵😂 但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中間一樣有些橋段覺得有點太鬼打牆啦 但是為了描述情感的掙扎吧~ 愛情的世界本來就沒有對錯吧 只是在關係裡重新審視彼此的狀態 然後好多幕的雪芙都好美😍 以豪也的確讓人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