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17)莎朗闊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與包車的計程車司機約定好,今天早上5 : 20到旅館門口接我到莎朗闊看日出,然而,半夜下起了雨,我在半夢半醒間祈禱著,希望雨在天亮之前就停了。
四點半起床時,雨仍下著,我在想,為了安全起見,是否應該取消行程?於是我下樓到櫃台,櫃台沒有開燈,乍看以為沒有人,但躺在旁邊沙發上睡覺的櫃檯人員見到我突然驚醒跳起,我也嚇了一跳。
我問他,這樣的天氣是否應該取消上山看日出?他走到外面,測試一下雨勢,然後說,等時間快到的時候再看看吧!於是我先回房。
我在5 : 20再度下樓時,雨還是下個不停,而計程車司機沒有出現。櫃台先生陪我等了15分鐘後,打電話到包車的單位詢問狀況,但他居然將話筒拿給我,要我自己問對方。
我心想,這行程不是你們旅館代訂的嗎?現在司機沒出現,居然要我處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疫情啟程時,啟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