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15)單車漫遊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早餐前,我獨自爬到旅館頂樓,在水塔及太陽能板旁的空地,俯瞰波卡拉的景觀,及仰望寬闊的喜馬拉雅山。
突然,一名男子(旅館人員)來到頂樓,他也是來看波卡拉和喜馬拉雅山的清晨風光,還跟我介紹了魚尾峰、安娜普娜峰和聖母峰(Everest);而我已預訂明天清晨到莎朗闊(Sarangkot)看日出的包車行程,他也知道,特別幫我指了莎朗闊所在的山峰。
昨天的阿育吠陀療程後,身體和頭髮上留有厚重的精油,雖然傍晚洗了兩回頭髮也洗了澡,但直到今天早上都還感覺留有一層精油,我就帶著這樣的油膩感,在早餐後走到商店區,租了三小時的腳踏車。在老闆留下電話號碼以備不時之需後,我戴上漁夫帽,擋住早晨的艷陽,也遮蔽了我那頭油膩的頭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疫情啟程時,啟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