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灑進房間,帶著溫暖和慵懶的氣息。我拿起一本書,打算開始閱讀。然而,我的思緒卻像蝴蝶般不斷飛舞,不知道該聚焦在書本上還是享受著房間裡的安逸。
我慢慢地放下書,伸了個懶腰。房間裡的氣氛非常恬靜,只有鳥兒的歌聲和風吹著樹葉的聲音。我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午後的陽光讓我感到非常愜意,像一個慵懶的貓咪一樣蜷縮在角落裡享受著時光的流逝。
我再次打開了書本,但是那種慵懶的感覺依舊在我的身體裡流轉著。我翻了翻書頁,偶爾停下來欣賞窗外的景色,然後再繼續閱讀。時間在我不斷發呆的狀態下流逝,但是我並不在意。
終於,陽光變得微弱,我意識到時間已經晚了。我站起來,伸了個懶腰,然後打開窗戶讓微風吹進房間。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個午後的發呆帶給我很多平靜和放鬆。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是現在,我只是想享受這個安逸的時刻。
0會員
11內容數
舒服的短文小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林漢森
2024-06-13
午後情事午休時間,一場性愛冒險的故事,關於老闆的女兒和員工之間的不倫之戀。
avatar
林漢森
2024-06-01
【慵懶矇矓的週四午後】— 布萊恩·伊諾(Brian Eno)的時間魔法 :《 Thursday Afternoon 》星期四下午的你通常都在做什麼呢?是在辦公室裡掙扎等待星期五狂歡的到來?又或是安靜地躺在床上凝視著陽光滲透窗簾,緩緩步入午後夢鄉?在此布萊恩·伊諾(Brian Eno)用他獨特的創作方式,將平凡慵懶的週間午後復刻到了音樂之中,只要按下播放鍵,隨時都能讓眼前世界套上夢幻般的濾鏡。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03
【觀後感】一個人的台北行(一):TARO ONIGIRI太朗飯糰和Naked Flower 花之舞光影展Naked Flower 花之舞光影展是由村松亮太郎(NAKED,INC.)帶領團隊打造沉浸式光影互動體驗,是近年蠻炙手可熱的展覽項目,運用科技於屏幕呈現環繞式的空間藝術。展覽共分七大展區,如花之書、花朵小徑等,像是走進去愛麗絲墜入的夢幻仙境。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4-01-08
|大稻埕・沙丘dunekoffee|五樓紗簾後映照的午後慵懶身影|慵懶的午後大稻埕 讓我們一同在沙丘打造的午睡夢鄉裡朦朧相遇
Thumbnail
avatar
小南Konami
2024-01-05
產值18枚以太幣的8歲巨星誕生,在一個慵懶的夏日午後你正在努力鑄造自己的新NFT,或是正在尋覓下一個投資的對象嗎?「殭屍動物園」是2021年從日本NFT界突然竄出的閃亮新星,不到一個月就賣出大量作品,產值160萬元。然而,就如上圖所示(這不是情境圖),身為園長的他只是一位8歲的小朋友。他為什麼會被選為日本百大人物?
Thumbnail
avatar
TKW
2022-04-22
午後的咖啡時光 - 光景 Scene Select|現在就開始嘗試吧!在實踐中更接近完美。#春季晨煦_特別專題|光景 Scene Select| 嘗試新畫風💕這次結合手繪及電繪,希望可以給人舒服溫暖療癒的感覺🤍順便分享一下當初創立這個帳號,很喜歡的一種觀點:人生不可能有完全準備好的時候。與其在原地空想著要一次就達到完美,不如現在就開始動手,在一次次實踐中更接近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1-05-02
午後閱讀今天顯得沉靜,很久沒如此了。閱讀使然。 辦公室,同事一二人在另一端各自忙碌。 我的週邊全無人。打開書,徜徉文字,驚覺作者的斜槓竟如此完美,既是創作型歌手,又是作家,而那文筆之流暢、豐厚,袒露的人情之美皆使我驚艷。 隨著文字搖曳,我的情緒也逐一擺動。 比方寫女工排隊投幣打電話。 當年台灣社會仍是發展中
avatar
2021-03-12
90/365天持續寫作-懶洋洋的午後 我很少睡午睡,因為我不喜歡午睡起來後的昏沉,比起回房間睡,真的想睡覺時我會選擇在沙發睡一會兒,而今天下午我就選擇在沙發睡了。 早上很早就起床跟小妞去參加幼稚園的運動會,整整四個小時也真的是夠累了,奇怪了? 總覺得一年比一年的體力還要差,區區四個小時的活動,就足以讓我回家秒躺在沙發上不想動,難怪說孩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1-22
午後|聽說.羽化近幾日失去專注能力,就連轉移去做自己喜歡的興趣都顯得困難。想說聽一些輕音樂放鬆緊繃,凱文柯恩的細語沒有安定我的煩躁,詩歌的溫柔沒有平定我的不安,莫札特的鋼琴古典樂也令我心煩意亂,單純播放流水與鳥鳴的共鳴也無法帶我回歸自然。天馬行空,思緒中彩繪著無數的想法計劃,如奔騰的駿馬般不願停下。 我騎車想去看海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