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優美言語來表達比海還深的愛意💘精選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4句浪漫情話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用行動表達愛意很重要,但適時用言語打動對方的心,也可能會發揮意想不到的奇效。
如果你懷有滿腔愛意,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不如就參考莎士比亞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寫出的甜蜜告白情話,用最優美的文辭打動他或她的心吧!

想要稱讚對方高顏值💞

Romeo:
The brightness of her cheek would shame those stars,
As daylight doth a lamp; her eyes in heaven
Would through the airy region stream so bright
That birds would sing and think it were not night.
她明亮的臉龐可使群星羞愧,
就像白晝使得燈火無用;她的眼眸能夠照亮天空,
鳥兒會以為已經天明而開始高歌。
想要表達對方在你心中,是如何閃耀美麗的存在,就用這段話告訴對方,在你心中,對方就是你的太陽!

想要表達對方在你眼中閃閃發光✨

Romeo:
What light through yonder window breaks?
It is the east, and Juliet is the sun.
Arise, fair sun, and kill the envious moon,
窗口透出來的光芒是什麼?
那兒是東方,茱麗葉就如同太陽!
升起吧,太陽,讓那忌妒的月亮死去。
除了花、星星、女神,你也可以用太陽來形容對方有多麼燦爛漂亮!就用這段話,讓對方知道他或她在你心中的分量,以及你真誠的喜愛之情吧!

想要提醒對方回訊息💌

Juliet:
I must hear from thee every day in the hour,
For in a minute there are many days:
O! by this count I shall be much in years
Ere I again behold my Romeo.
你要時時來信給我,因為分別的每一分鐘都像是經過好多天:
哦!這樣算來,當我再見到我的羅密歐時,
我已經無比衰老。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戀愛的人來說,不管是已讀或未讀,每一分鐘都是折磨。想要對方快點回覆訊息,佔據全部的注意力,就把這段話寄給他,委婉的撒嬌一下吧!

想要帶對方去海邊玩🌊

Juliet:
My bounty is as boundless as the sea,
My love as deep; the more I give to thee,
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我願意付出的心就如同海一樣寬廣無垠,
我的情意也如同海一樣深;我給你的愈多,
我擁有的也愈多,因為兩者都是無窮的。
有時候,愛要說出口才能被意識到,想要深情告白,就用這段優美的文字,坦承你無窮的愛意吧!
你身邊也有親愛的那個人嗎?把這篇分享出去,讓他知道你對他/她的愛,就像大海一樣無窮無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66內容數
文豪筆下的詞藻,平時根本用不到?No no no,莎士比亞語錄從古至今,都一樣好用!這裡收集了莎士比亞經典劇作中,不同主題的名言佳句,打造時而厭世,時而積極的幽默語錄系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