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亨2」遊戲介紹+獲勝秘訣+黃金邀請卷序號+黃金、鑽石序號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丹尼長大囉!

這篇文章最下面,會有說明序號使用方式

Android下載:
https://ntiny.link/_nocU

我過去也是手遊「旅遊大亨」1代的老玩家了,尤其是遊戲那個經典的片頭音樂,至今難以忘懷,讓我想起過去跟好友一起玩遊戲的美好回憶。


旅遊大亨2有什麼新鮮事?


那麼「旅遊大亨2」跟「旅遊大亨1」有什麼差別呢?

除了介面與遊戲內容變更豐富外,其中一個就是「旅遊大亨2」好像跟區塊鏈有一定的關係,我接下來也會有更多文章在探討鏈遊這一塊
真實的3D紙娃娃系統
除了你的角色可以用紙娃娃系統,捏成你想要的長相外。

玩家自己的小島
另外,會給你一個專屬的小島,可以在島上蓋你的建築物,然後每天產生遊戲金幣。
到A-級別可以領區塊鏈代幣

當玩家等級達到一定條件之後,系統會發區塊鏈上面的代幣給你Meta Cash,達到Play to earn(P2E)的狀態。當玩家等級達到一定條件之後,系統會發區塊鏈上面的代幣給你Meta Cash,達到Play to earn(P2E)的狀態。當玩家等級達到一定條件之後,系統會發區塊鏈上面的代幣給你Meta Cash,達到Play to earn(P2E)的狀態。當玩家等級達到一定條件之後,系統會發區塊鏈上面的代幣給你Meta Cash,達到Play to earnP2E)的狀態。
台灣玩家季排名第一,獎品是車子
遊戲玩法目前是採用隨機的方式跟其他玩家配對,進行比賽,打贏了就增加積分,打輸了就扣積分,下個單元,我也會跟你介紹,我目前研究出來的連勝密招。
旅遊大亨2,遊戲介面
來到遊戲介面,就很像大富翁一樣,也許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的玩家會覺得,16塊地就有辦法玩大富翁嗎?
這幾天,筆者玩過旅遊大亨一代及二代後,可以很明確的說,真的可以,而且還會讓你玩上癮,晚上睡不著覺。如此就可以知道旅遊大亨系列的威力了吧😆

旅遊大亨2獲勝秘訣密招

既然前面官方都說出台灣本季排名的冠軍,可以獲得一輛車,那麼你就該學學連勝的技巧囉
因為遊戲的玩法是由「擲骰子」及「完成特定的目標」即可獲勝。
密招1. 擲骰子盡量擲出雙數
因為「旅遊大亨2」當你擲骰子擲出雙數,遊戲中稱之為Double,譬如說1+1, 2+2, 3+3 等等,你就可以再行動一次,對於遊戲進行上會有多回合行動的機會。
Ps.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連續擲出三次Double,不然會被送去無人島喔。
開局使用能夠產生雙數的骰子
密招2. 瞭解獲勝條件
了解不同獲勝條件
遊戲中不同關卡都有獲勝的條件,這是遊戲進行中需要先觀察的地方。

常見獲勝的方法:
1.先達成指定的積分

2.把對手的錢贏光(像是傳統大富翁一樣)

3.整排地都佔為己有
隨著關卡推進,也會有不同的獲勝方式,這一塊可以自己研究一套最能幫自己獲勝的戰法喔

密招3. 善用角色卡
好的角色卡讓你扭轉戰局
這個遊戲有提供特別的卡牌,如果是新手玩家,會贈送史詩抽獎卡讓玩家抽取史詩角色。
像是我抽到的這隻史詩級的「貝兒莉莉」,它可以在排局中,再幫你抽出幾張骰子卡,當你有更高的機會控制你的骰子時,面對強勁對手的割喉戰時,就可以因為一步之差決定你的勝負。

想要play to earn的朋友不能錯過

如何領黃金邀請券?

這個邀請券很重要,如果你想要增加抽到稀有土地的機會,就一定需要它。
在遊戲設定中,推薦朋友來玩遊戲,就能就能獲得「黃金邀請券」。
所以第一步你需要去找出你個人邀請券代碼
找到下面這個藍色按鈕
來到地圖畫面,向右滑
找到小紫點,每一個紫點都是拍賣土地的點
在畫面下方找到這個按鈕
點擊後會先看到你自己的邀請碼,系統設定不能使用自己的
記得畫面要往下滑
這邊我留下我的推薦碼,如果你覺得我的教學寫的還不錯,使用我的推薦碼,幫我支持一下😄
INVITE_IGIAMOR4
(以上整段英文複製,貼上框框內即可使用)
當你使用我的推薦碼之後,你也會獲得一張「黃金邀請券」的領獎資格
填入成功會出現的訊息
眼尖的朋友看到這,可能會想...資格?是代表什麼意思?
這是因為遊戲系統為了鼓勵玩家玩遊戲,所以提供了兩種能獲得黃金邀請券的方法。
輸入邀請碼,有兩種獲得黃金邀請卷的途徑
左邊紅色圈圈的方式,你要先花台幣100元,買鑽石補充包。
右邊綠色圈圈內,你要先贏五場遊戲
(不過對玩遊戲有興趣的你,應該不排斥,贏五場遊戲)。

根據個人需求決定你想獲得的方式,當然後者是不用花錢的方式

如何領黃金與鑽石

在畫面右上角點選綠色框框位置
點選黃色齒輪
先點左邊1的帳號,再點右邊2優惠卷
兩組禮包碼序號:
GETRICH2_GOLD3000
GETRICH2_DIA10
選擇第二個
把序號填入這邊即可

結語:

如果你對於大富翁的遊戲感興趣,或是你曾經是旅遊大亨1的粉絲,或是你想要玩遊戲獲得一輛車,這都是你不能錯過的遊戲喔!
自由之心本部
自由之心本部
本頻道為自由之心公會之網路平台,除公告最新公會資訊外,亦會同步介紹鏈遊、區塊鏈、元宇宙、非同質化代幣(NFTs)相關知識及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