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時機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次忘記是甚麼狀況 看到萬萬在看中文版的64閘門介紹
默默跑到後門(群組)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索取電子檔w
被已讀不回惹wwwww
但因為也沒有被拒絕(?) 所以也就沒想太多 想說就這樣吧w
(4/5)

結果過了好幾天 (4/19)
(近期比較少在看100群)
突然看到一句 "很瞎趴的瓶子" (這句還剛好是巧說的www)
一個好奇點進去看
上面大家在聊飲料...
但最後一個訊息就是
萬萬分享了那個64閘門的中文檔案wwww
我整個超級驚喜!!!!!!!!!!!!!!

昨天(4/22),在100群看到凱西幫萬萬推廣晚上要講8號閘門
記了一下時間
同時打開昨天(4/21)沒聽到的1號閘門 開始聽
後來又聽了凱西之前的共學直播:
談水逆的能量與解方、凱西開放人類圖與阿卡西紀錄一對一解讀服務 # 量子人類圖 | Fortune 100 共學 | 20230103
之前想很久的要建資料庫這件事情
終於在notion打開一個資料庫
輸入1-64閘門 鍵入我在凱西直播中聽到的閘門特性

其實不太清楚自己一直遲遲不開始是甚麼原因
推測自己會因為害怕不夠完美吧(?)
但昨天就是突然就打開 開始做了
後來,我在光之伊甸過去的直撥檔中看到
【如何用Notion打造自己的人類圖圖書館】

咦?

我還沒點進去看,
直到剛剛4/23的九點多點進去仔細要看看到底怎麼建圖書館

w
為什麼過去這一年我都沒看到這個教學影片阿www
從2022開始學人類圖 手機內建的記事本塞了一堆資料
notion很好用 但因為英文介面 還有整體功能不是很了解
沒辦法有效的利用 去整理我過去蒐集到的資料....

很好,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收納網路上找到的各種資料了QQ

凱西的0-1 在百群上面看到大家討論
和偶爾凱西分享 課程中的教材
都會有種沒參加這堂課很可惜的感覺
但課程時間在每天的中午 我實在無法上課
我又是一個要看回放會拖很久的人
課程價格 當初看到覺得有點金額 雖然很多bouns
聽大家說 跟自己在外面看到其他價格 也知道其實很划算
但就是沒有那種很衝很衝很衝的想要買 然後加入課程
相信神聖時機吧
相信自己吧
這一年來 我不知道其他人學了多少
但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
從完全無法理解鳩哥在藍群幫群友解圖
到現在基本上可以看懂他的敘述是在說明哪個中心、閘門、通道、類型....等
蒐集了很多零散的碎片
交給時間吧
我能夠在我的時機把它們串起來
在我需要的時候 得到我想要的任何~anything everyth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