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之我如此幸運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大甲媽祖遶境重頭戲是媽祖離開大甲時,在橋上的煙火秀,有國人的心意、創意、甚至是驕傲,完全的展現在天空中,我是被老天眷顧的其中一人,在那刻欣賞煙火秀。
2023大甲媽祖遶境煙火
搭火車前往大甲的路上,心理想著如果能來瓶啤酒搭配煙火,應該是絕配,到了大甲我閒逛等朋友時,遇見臺虎精釀辦活動,他們就送我一瓶鳳梨口味的啤酒。
熱虎旺旺來鳳梨酒
由於疫情緩解今年人潮爆多,我擔心朋友會不會迷失在人群中,一時line訊息沒能聯絡上,循著他可能會走的路線去跟他會合,就在十字路口碰上了。
等待煙火秀開始時,選定一處路燈沒亮的位置,剛好能避免燈光影響拍照,第一段煙火結束,人潮隨著媽祖前進,我們剛好有空位前進橋欄旁邊,視野超好的角度欣賞第二段煙火秀。
第一段煙火,前面人的後腦勺一起入鏡
煙火結束跟著人群前進,天色漸漸亮,決定到便利商店覓食順便休息,周圍及店內到處都人,我走出商店時,看到剛好有那麼一片空地,夠我鋪下整張的野餐墊。
與朋友閒話家常,東聊西扯,到了火車開始行駛時間,緩慢的前往火車站,剛好來的火車路線是成追線,省去在彰化換車的停留。
一整夜的好運,做夢也會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8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