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0傳承與自由才是我(們)在乎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閏四月初八。辛巳月癸酉日。

她永遠找得到缺點,沒做的,不好的。請問那些已經被實現的呢?那些優點呢?非常好的呢?

鏡子。感謝已經實現的所有的善心善行非常好的。感恩資源。感恩惠賜。

她不在乎我們的談話,我也不在乎她的反彈啊!我們都是平等的。在合理範圍內彼此協調。準備好自己無聊時的備用時光。

你以為她比較大嗎?她比較重要嗎?她再也不是那個小小孩,以前我們真的以小小孩為重。

她不在乎不好的字眼,字眼只是個描述卻沒有情緒連結,那她很自由。GOOD !!!

自由才是我(們)要在乎的。

我也不在乎嗎?我們當然在乎要跟可以討論談天的人having fun。

你想威脅我?門都沒有。我如今對於那些威脅字眼,很敏感,但重點是我是否知道我想要。

我想要不想要不是因為被威脅的關係。而是我這個主角這個主體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

那些操縱的字眼就算是要關心憂鬱症患者也別想來威脅我。不過是不自覺的情緒勒索。竟然好意思拿來FB傳播。

基本上他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不了解自己就是在情緒勒索,還振振有詞。

 

我們怎麼傳承?好的法,啟發的核心。

優秀的富於啟發性的傳承,好的大師才能夠教出優秀的弟子,才能持續把核心以啟發的方式傳承出獨立自主的弟子。 

獨當一面!

 

最根本的是,我們不管以啥入,持續修行成道才是關鍵,不管我們在哪裏,怎麼被看待,都不影響我們各自的修行。終究主體是我們自己。

後生可畏。但萬一後生不可畏。請好好敬畏自己。

他們在他們的歷程中。

溝通!

 

我很敬重L的包容,他對於付出的無所謂不計較,他的有時候無厘頭,有時候堅持自己說厚臉皮。因此雖然覺得或許他的智慧與財富是主流下的缺陷還需要修練。他很容易就對上善良忠厚。也才能維繫我們三人的樂團。我這些日子來懂得尊重他才能夠保有他自己與我自己。否則只會犯上希望他跟我有一樣見識,做出一樣的精選,那就不是他。我謝謝自己懂得尊重彼此,才保有快樂。

 

午餐被晴邀請去吃家樂福樓上的義式古拉爵餐廳,蔬食披薩與前菜(我選沙拉還吃樂與媽的佛卡夏).湯.飲料及當月壽星甜點(我點的是霜淇淋聖代)。

果然一直在享受!當日壽星會更享受,是要價240元而樂很愛的甜點。

Naples 240 波隆納套餐Bologna 200元 我們點了3個Bologna 而樂點Naples套餐.

pizza剛好都是蛋奶素,只有樂點自己的葷食義大利麵。pizza還是比薩斜塔好吃,不過窯烤披薩的價格也是將近2倍價格呢!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飲料與甜點。我點的山竹馬黛果茶是一小壺呢!

霜淇淋聖代是我選得當月壽星甜點。要價100元。呵呵(套餐省下40元啦)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文化風俗】你喜歡跑步嗎?為跑而生:塔拉胡馬拉人 #知識達點滴 240530塔拉胡馬拉人(Tarahumara,又稱Rarámuri)是位於墨西哥奇瓦瓦州的美洲原住民,又以善於長跑聞名於世,據說他們有極高的耐力,可以以雙腿長途跋涉翻山越嶺,速度比騾子甚至馬兒還快……
    Thumbnail
    2024-05-29
    2024-05-29
    傳承與再造:鳥山明、文化英雄,以及《DQB》〈傳承與再造:鳥山明、文化英雄,以及《DQB》〉
    Thumbnail
    2024-03-08
    傳承與融合:埔里建醮兩甲子 凝聚居民文化印記南投埔里建醮傳承兩甲子,今年的三獻清醮,鎮民們緊鑼密鼓的佈置醮典場地,整個醮場壯盛華麗,然龐大的醮典歷經長久,卻少有理解今昔的變化。三獻清醮,顯現埔里鎮民信仰和社會文化變遷的重要性。從日治時代,四柱在廣場上一字排開一起祭祀,到現在分布於不同廣場,更加壯觀。文化多元與追求各柱特色也印記在埔里建醮上。
    Thumbnail
    2024-01-19
    [台北旅遊]走過歷史的鄭南榕紀念館,響應言論自由日、傳承政治民主的精神與價值之場域​​ 只要去過國外旅遊;你都會發現有許多政治相關性質紀念館。這些紀念館都是陳述政治相關人、事、物。事過境遷這些紀念館也是敘說政治主張與歷史事件。鄭南榕紀念館亦是如此。鄭南榕紀念館是目前台灣小型藝文場館中,少數仍保留災難現場的紀念館。來此走走更能明瞭台灣政治發展中一段悲劇人生。 鄭南榕紀念館相關資
    Thumbnail
    2023-08-17
    王春亮中医灵疗传承与培训二十问王春亮中医灵疗传承与培训二十问 1、什么是中医灵疗? 中医灵疗是中医疗法的一部分,从皇帝内经就有了,是原始疗法,医学的根,也叫炁咒法,洗髓术,巫术等,现在会的很少,很多都失传了,西方叫灵性疗愈,心理咨询,催眠疗法,神秘魔法,精神按摩等,中医灵疗大多流传在中国的民间,即医者用手法按摩、能量咒语、各种仪
    2023-04-07
    [台北美食]傳承與古早味太和餅舖,從蜜餞行道經營烘培食品與糕餅店家,傳承三代的萬華區老餅店走在台北市萬華區街頭,會發現台北市萬華區百年老店其實很多,以烘培業來說也是如此。七十年以上老店不少,光是康定路上就有幾間七十年以上老店,這篇接續二和珍餅舖之後,再來說一說這間太和餅舖。 太和餅舖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00號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廣州街口) 營業時間: AM8:3
    Thumbnail
    2022-10-18
    心情筆記....傳承與實踐 去年此時在湖南娄底,完成自然導引師初中高級培訓的工作,共有30人次參加,培訓營地的帶隊老師。這也是此行最主要的工作,將自己做自然教育的理念和經驗,分享與傳承。
    2022-09-11
    心情筆記....傳承與共識推動一個活動,方案,需要先獲得共識,提出可行的辦法。二天共識營,展開新的思維與行動。
    2022-07-31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30本週重點:一些mabo的交友日常還有祝賀昌宏小朋友的出生!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