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Soon You’ll Get Better by Taylor Swif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第一次在吉他老師那裏聽到這首歌,還蠻喜歡的,平常我不是Taylor Swift的粉絲,不太注意她。但聽這首歌卻感覺她透出平靜。這首歌發布日期:2019年8月22日

回家查資料原來是寫其母得到癌症後,她如何度過難關與心情的起伏。Soon You’ll Get Better。

https://mrlifeday.com/taylor-swift-soon-youll-get-better/   此版主寫了很多關於Taylor Swift的資料

這首 Soon You’ll Get Better 是收錄在 Taylor Swift 全新專輯 Lover 中,是 Taylor 和自己的偶像鄉村樂團 Dixie Chicks 睽違已久的再次合作,之前他們曾經一起演出過!


Taylor Swift - Soon You’ll Get Better (Official Audio) ft. Dixie Chick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oW5G5LU08

Official ‘Soon You’ll Get Better’ Lyrics
Written by Taylor Swift & Jack Antonoff

The buttons of my coat were tangled in my hair
In doctor’s office lighting
I didn’t tell you I was scared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we were there
Holy orange bottles
Each night I pray to you
Desperate people find faith
So now I pray to Jesus too
And I say to you Ooh, soon you’ll get better
Ooh, soon you’ll get better
Ooh, you’ll get better soon
‘Cause you have to I know delusion when I see it in the mirror
You like the nicer nurses
You make the best of a bad deal
I just pretend it isn’t real
I’ll paint the kitchen neon
I’ll brighten up the sky
I know I’ll never get it
There’s not a day that I won’t try
And I’ll say to you Chorus And I hate to make this all about me
But who am I supposed to talk to?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If there’s no you This won’t go back to normal
If it ever was
It’s been years of hoping
And I keep saying it because
‘Cause I have to... Ooh, you’ll get better
Ooh, soon you’ll get better
Ooh, you’ll get better soon Ooh, soon you’ll get better
Ooh, soon you’ll get better
Ooh, you’ll get better soon
‘Cause you have to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聽歌還是上課?那些音樂人們的生命故事與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所共同合作設計的校訂必修二林譜系列課程中,除了由各個老師以微課程帶領學生由不同角度來認識在地以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邀請到以自我生命經驗為創作內容的「音樂人」們,在水泥地音樂會中邊說邊唱,看見他們如何找到自己與土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4-27
    聽歌是一種喜好有些歌具有記憶代表性,讓人想起過去歲月裡的某個人某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26
    聽歌寫故事-你那麼愛他#聽情歌寫故事點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25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魔神英雄傳《Step by Step》1990 • 高橋由美子 •《Step by Step》━━ 日本動漫《魔神英雄傳》至今誕生35年了,今年2023迎來了35週年紀念,《魔神英雄傳》官網近日公開了35週年紀念視覺圖,官方同時宣佈並啟動一系列紀念活動新策劃。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4-22
    聽歌..在陽台聽歌..
    Thumbnail
    avatar
    Ben Tsai
    2020-11-11
    聽歌小小的門 打開卻是一整個宇宙 優雅的旋律 牽動著情緒 藏不住的是自由的心 停不住的是上不去的高音 喧賓奪主的主唱 唱著愛情的模樣 唱完謝幕 歡呼聲依舊 人生 仍然 漂亮又美麗
    Thumbnail
    avatar
    summershih
    2020-08-06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立輝說:「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3/4)此刻,立輝看著鈺玲就在眼前,毫無防備地向他敞開自己,在他的愛撫下顫抖,喘息... 當鈺玲抱著他說:「立輝...愛我...抱緊我…」 立輝回應她:「我愛妳!我怎麼能不愛妳?我要給妳我滿滿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