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09羽球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洞行與羽球夜。

我的羽球停在從前某天的亂打,雖然彈性好一點了。有試著接更多球。但並不習慣移動,跟樂搭配時就有狀況。因爲Eric與Paul才是會無限救球的人。尤其前者,今天恢復體能。

原來我發球方式錯誤,直到結束上車,樂跟我說。

她現在參加YWCA的一週羽球營。

早上則是晴、容與Eric接受蘆洲區的特訓。另外晴在擊劍。

媽咪在內洞被蜜蜂叮,受到諸人照顧,一個資深公主。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軍營裡打羽球的日子我們營區下午四點到五點是自主運動時間,一開始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看到同梯的都在跑步,就跟著一起去跑步。但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跑步,比較想打羽球。 下部隊的生活比較習慣了以後,發現在連兵舍旁有固定的一群人在打羽球,也發現裡面有新訓時期認識的人。某次我拿出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上前裝熟,問能不能一起打球,他們不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4-03-19
    靈感日日村Day 16 羽球場上的網子前兩天寫了地上的羽毛球,今天想寫寫羽球上的網子。 凡是有網子的運動像是羽球、桌球、網球,我想網子都是左右成敗的關鍵之一,畢竟從比賽規則來看,要能得分的第一步就是球要打出去落到對方場地的界內,或是也可以等對方發的球被網子反彈落到他自己的場地裡形成失誤。 預期之內的球也許都還有應對的餘地,但當球擦過
    avatar
    慵懶的安
    2024-03-17
    羽球日記腳跨出去 拖後腳 重心不要丟 身體不要太前傾 手指發力 後三指捏緊 救球姿勢太醜了 框架不好 要優雅一點 挑球要夠高才不會出界 反手打對角很好 正手被動用後交叉步伐 放鬆 收緊 變拍 正手後場 反手前場 反手後場反手都不一樣 雙打打高遠比軟軟的殺球好 讓對手盡量跑大對角 要往那個
    avatar
    Baw24
    2023-10-10
    框架!羽毛球記得準備動作手舉起來的方法#羽球日記框架!羽毛球記得準備動作手舉起來的方法#羽球日記 之前打羽毛球的時候都忘了把手舉起來,常常球飛過去了都來不及打到,今天學到一個超有用的方法,讓我無時無刻都記得要把手舉起來。 那個方法就是把字寫在手上!我把框架寫在手上,就真的可以無時無刻看一下,瞄一下,真的無時無刻都記得要把手舉起來,球飛過來都打
    avatar
    Baw24
    2023-07-30
    戴資穎過生日 21日台北羽球公開賽亮相你好,我是股市鴿~ 台北羽球公開賽開打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 今天是6月21日,也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的29歲生日。她將在明天迎接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賽事,與自家人梁庭瑜展開對決。戴資穎曾在2012、2016、2018、2022年台北公開賽登頂稱后,今年將繼續領軍捍衛主場,不僅要尋求個人賽史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1
    190702 鳥的蹤跡從GH拿了飛鳥名片 樣把以前的畫作都拿出來 然後把鳥兒放在上面⋯⋯的時候 突然覺得它就是畫裡的一份子 牠自成一個作品 叫做 「一隻灰色的鳥」 如同我穿梭在不同的畫作中 牠飛過語言,飛過城市, 飛過詮釋,飛過象徵, 飛過夢,飛過荊棘,飛過海, 飛過理想,飛過迷戀 飛過改變 牠想飛越的是什麼呢? 或者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7
    表演前,先看棒球暖暖場:日本第一的女魔術師,與日本第二支職棒球團「天勝野球團」風靡全日本的魔術表演團 1920年「日本運動協會」成立,為日本史上第一個職棒球團。不過,由於日本運動協會採取首年以集訓為主、不對外公開比賽的方針,因此雖然早早就在歷史舞台登場了,但真正開啟對外第一場比賽的職棒隊卻是在隔年亮相,那便是日本史上第二個職棒球隊「天勝野球團」。 說到「天勝野球團」,就必須先
    Thumbnail
    avatar
    科科任
    2023-01-20
    有種運動家精神叫永不放棄的周天成-我看日本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這三年因疫情肆虐,大型運動賽事紛紛延期或取消,隨著疫苗施打的普及,各國也開始重新辦理各項國際性比賽。 今年世錦賽在日本東京舉辦,日本公開賽接著在大阪辦理,大多數的選手都接續參加,周天成也不例外,世錦賽打到準決賽,拿下銅牌,創下32歲7個月闖進世錦賽最年長的選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9-05
    獨夢日記:夢寐以求說服自己這很平常不要多想。於是我大步的向前走近那幽黑的走廊裡。
    Thumbnail
    avatar
    厭厭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