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羽毛球記得準備動作手舉起來的方法#羽球日記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框架!羽毛球記得準備動作手舉起來的方法#羽球日記

之前打羽毛球的時候都忘了把手舉起來,常常球飛過去了都來不及打到,今天學到一個超有用的方法,讓我無時無刻都記得要把手舉起來。

那個方法就是把字寫在手上!我把框架寫在手上,就真的可以無時無刻看一下,瞄一下,真的無時無刻都記得要把手舉起來,球飛過來都打得到了!

沒擺框架的時候,手都會放鬆的放下,球飛過來只要再舉起來,每次都是來不及,很容易出界,不然就掛網,不好控制球,大開大合,動作太大沒辦法做任何的變化,因為手一拿就來不及了,根本沒有準備的時間。

有框架真的打到球好簡單,框架擺好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過去了,有框架的話,放在那裡就有很多準備的時間,可以很好的抓到球的位置,可以零誤差的出手,超級好打的。

在手上寫字真的有用,以前每次都有提醒自己要預備要舉拍,但每一次都做不到,在手上寫字以後,就可以常常看一下,常常提醒自己。

這個方法的我看劉輝的影片教的,他說寫在手上也不一定要常常去看,只要在發球的時候記得手上有寫這樣的字就夠了,把框架寫在手上真的很有用,我都真的記得要把手舉拍舉好。

劉輝教練的羽毛球教學影片真的很好看,他主要講的都是觀念,很多東西只要意識不一樣了就有很多不一樣,包括發力和意識我都學到超多,他講了很多業餘球友會犯的毛病,而那些毛病正好都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真的怎麼想都想不明白,結果他一教我就頓時豁然開朗了。

在手上寫字真的有用,我看完影片之後第一次去球場實測,光是一個觀念的改變,就很明顯差了非常多,我以前常常來不及打到球,今天都可以超級輕鬆合理的打到球,真的超級不可思議的。


以前我常常忘記手要拿起來舉拍,球飛過去了才匆匆忙忙的去追球,我也知道要舉拍但我就是做不到,球一來之後我什麼都忘記了,沒想到在手上寫字這麼有用,難怪別人要出門去都要在手上寫東西提醒自己,自從我在手上寫字以後,我打球完全記得要把拍拿起來準備,很少漏球了。


每次我都被我的失誤率煩到沒有辦法,有框架以後,失誤率很明顯變低很多,手擺在那樣,球來就直接出手,超級方便的欸!劉輝不要省框架這一下,省這一下沒把拍拿上來,手放鬆雖然很輕鬆,結果球來更緊迫,完全沒有準備的時間,反而什麼也沒省到。


把手拿起來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完全超方便的,框架擺好就直接出手,省了把拍子從底下提起來的時間,超級省事的,真的練起來了,我好不容易才做到的方法,竟然是把字寫在手上。


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不知道寫字在手上到底有什麼用,沒想到把字寫在手上真的可以幫助你記得事情,記得我常常忘記的事情,我常常忘記把手拿起來預備,追球追得很辛苦,超被動的,但是有框架以後,直接出手都不用追球了,框架真的很好用!

Baw24
Baw24
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