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01清醒的感覺非常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跨堤下製磚,4個女生。都是喜歡土/植物者,也喜歡美食(水晶餃臭豆腐或者茶席或者烘焙或者插秧或者香草植物)。哈哈!婉容也參加木工班當志工,分組做了木椅子給客家主題公園。因為我們製磚後在木椅前享用惟馨的茶飲與茶食。

讓今天成為起始日,希望(越久)不買任何衣物。

經過市場看到又有特價的棉內褲。有點想買,那是以為我喜歡的牌子的棉內褲。但一想昨天已經暗下決心想要試試看不添購衣物,那就徹底來實行看看。希望能夠改裝以及穿到不能穿,然後能以棉麻等自然材質為主。如果要做內褲?不過我內褲很多啦!

我對於種菜越來越有信心。植物的生命力驚人!謝謝它們送我的禮物。種樹也漸漸想投入。

對於手工繼續摸索中,覺得還是很粗糙。可是蠻有興趣的。越來越有手做實行力。編織的襪子、機縫等等。

對於音樂創作與演出,嗯嗯嗯!樂器技巧與樂譜紀錄。嗚!

另外,忘了。被晴的來電給中斷。原來她在寫life story,問我父親與外婆往生的事。2003年7月父親往生;2011年6月外婆往生。

那年我寫了<旅行過後>,那年我考上樂活生命文化學系碩士班,組別名稱:生命學組。當年第一名的陳威廷有去讀,我卻放棄了。因為突然最近看到同一個阿納斯塔夏的社團寫到他讀佛光,感覺有印象。好妙!而他後來當過華德福的有機農耕老師。婚後搬到宜蘭去教書。有趣啊!

20:44

剛才一下子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嫁接菜園後面的桑葚,她想玩玩長果跟我的小葉桑葚嫁接。

一下子有人問我上次上的G1-G3的問題。於是我翻找筆記,看是否能夠回答。

20:54 我喜歡我的人生!以前活得莫名所以,連衣服也亂買,那些不自然的材質何必買呢?感覺自己最近又有新的領悟。一直進步也不錯。清醒的感覺非常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清明的感觸有時隨著年紀,伴隨而來的是回不去的懷念 總覺得隨著時間的過去,總會有感覺年節的氣氛越來越淡,過去那天真無瑕的喜悅,如今已消磨殆盡,但唯有一個節日,隨著時間過去,當你有感覺的時候,代表你已經開始意識到失去,清明就是這樣的感觸。 那個讓我敬佩的爺爺 我是長孫,也是過去家庭裡受萬上呵護的孩子,也是過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8
    清醒的愛 我愛著你最初的本質 靈魂編碼的樣子 也愛著時間刻在你身上的消逝 不近不遠 我守著清醒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fanta Insider
    2023-12-04
    太清醒的人不能太聰明,經典小說《紅與黑》我並不抱任何幻想,等待著我的是死亡,死亡是公平的。我的死是罪有應得,諸位陪審官先生。即使我的罪不那麼重,我看到有些人也並不肯罷休,不肯因為我年輕而憐惜我,反倒是要借我來殺一儆百,來懲罰妄圖非分的年輕人,因為我們出生在下等人家.....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0-20
    追星|「追一種信仰、希望跟光,在最低潮的時候感謝有他們才能保持清醒及良善」|迷妹的莫非定律| 2023年8月13日Re:FTISLAND IN Taipei Encore 422到813不到四個月再度巡迴臺灣的我們FT,何其幸運才能當他們心中安可場的第一首選?大概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的我們PRI~ 時隔五年再度來臺開唱,跟追星好夥伴以一種佛系心態開搶,結果完全沒料到全
    Thumbnail
    avatar
    短髮女孩之聊天好夥伴
    2023-08-22
    清醒的生活我被賦予了所有 所有生活的抉擇與可能 沒有什麼是缺少的 沒有什麼是多餘的 都是恰到好處 對於夢幻的著迷已經要打破了 沒有實現的夢 與 未知的厄運 都不是真的 我將夢與幻想的力量投入現實中,接受所有可以觸摸的美好。當我發光,世界就會一起發光。
    avatar
    暖暖的小種子
    2023-04-13
    190310受戒的時候法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 他說自己以前在大寮(廚房)工作,送素料的來,領貨要給對方錢的時候,就告訴他:「菩薩!謝謝你喔!」 就這樣送素料的來,每一次次收貨,法師都這麽跟對方說。 有一次,送貨人員突然很生氣,說:「你不要叫我菩薩了!」 法師還是下意識地回問:「菩薩,是有什麼事情嗎?」 「就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9
    180301櫻花滿盛,四處是哪裡有踏青看花的消息。想著去年在日本賞花,心嚮往之,卻要練習讓自己的身體安分下來。 今天在工作地看到滿地的落櫻,就著便當盒撿拾滿滿,覺得想要的也就是,有花供佛,內心開闊。 足矣。
    avatar
    Rihou Sun
    2023-01-29
    最清醒的事莫過於身在其中今天想來聊聊,關於人生這個超級大主題,每個人都想實現自己人生裡的成功、財務自由、有房有車、影響力…,哎呀~有太多想要的,不勝枚舉。
    Thumbnail
    avatar
    佐安
    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