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由衰轉盛的一天,好像我在人際上有破關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初一壬戌月甲戌日。

今天到菜園後隔壁畦的主人來摘翼豆。我被他抽菸所擾,但走時卻想打招呼,然後也願意接受其饋贈。

留在MOS Burger吃了不滿足的早午餐。花了205元但不是很享受。

怎麼搞的?我好像心情怪怪哩!

雖有月梁祿卻有日陽忌,但福德是祿存。但那只是命理趨勢,我如何轉變如何寧靜?清理此不安寧!

***

之後淋浴邊灌腸邊整理浴室,然後出外去圖書館借預約書,同時發現兩本外文新書也順手借回家,並欣賞圖書館借閱台邊牆上的小小仙人掌,很美。

回程發現123蔬食有素的生春捲,外帶等待現做中並且與老闆娘聊天,她本來賣素又賣葷,現在一邊由她弟弟或者情人賣葷她賣素食,是佛光的師傅說她做的實在好吃。因為有普*精舍的禪修班廣告布條,我才停下來。還讓我試吃水餃,原味及小籠包沾醬口味。但一顆8元,還不在我的考量內。食物啊食物,我也真的花不少錢在食物。

然後磨咖啡豆喝咖啡。

竟然吃完素生春捲就脹了。

咖啡冷掉也好喝順口的一款。

***

喝了紫蘇茶,加點酸味(是加紫蘇酸梅的汁),好喝!我想加檸檬一定也很好。

***

晚上發現鎂珍/雅玲都有對話.前者差點錯過是優律思美課(剛好看到青禾的FB決定報名.因為先提台中的課她開始受師訓).後者了解了溝通的心態與能力--不要猜.表面說甚麼就是甚麼(我說要去台中玩  她以為我就是要去玩 而不是要去找她 ....哈哈).又知道她們要去西班牙朝聖.感覺好棒

還有參加10/20的北平金廚臨時揪團吃...

還跟Avrta說要去Rebirth Cafe喝下午茶與占卜 

好像我在人際上有破關捏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0092023 "What principles do you maintain?" In work, I keep a professional attitude, avoiding the influence of personal emotions. In life, I just go with
    avatar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2023-11-13
    元宇宙市場週報 1009 - 1015🔥本週地緣政治的緊張局勢推高了傳統避險資產的價格。然而,新興避險資產比特幣卻受到流動性短缺的影響,價格下滑。儘管市場短期內顯得緊張,分析師仍看好比特幣的避險潛力,期待在友善的“Uptober”月份,比特幣能挑戰$30,000美元大關。本週比特幣和以太幣價格分別下滑3.9%和5%。
    Thumbnail
    avatar
    加密媽咪(Soniaの微醺元宇宙)
    2023-10-15
    1009 打仗油價就會升 你肯定? 1009 打仗油價就會升 你肯定? 過去兩三天,巴勒斯坦加沙以色列衝突,大家都知,局勢持續發展。 中東戰爭,石油危機,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球經濟大蕭條 ! “你怕不怕 (股市大崩盤) ” ? 現在言之尚早。長話短說,如果 以色列 和 伊朗 真的互相動武起來,互射飛彈,小弟我認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10-09
    老人學裡的資訊化 1009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於2021年「日台青年研究者共同研究事業」結案報告裡指出「使用資訊通訊技術解決不同老年階段的問題」,隨著台灣和日本等國家先後進入超高齡社會,高齡者的生活品質提升變得至關重要。就保持老年人身心健康而言,日本的高齡社會綜合研究機構的調查研究指出,參與地區活動和文化活動對預防衰弱症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23-10-09
    1002-1009 盤勢分析呢喃貓投資短線盤勢分析,將搭配分析近期基本面相關訊息,希望透由此方式提供除價格資訊外更多的 INSIGHT,提高交易期望值。先前團隊看到過有交易者在 LUNA 死亡螺旋時仍瘋狂做多(僅看技術面,完全無視基本面),本篇週報為避免貓友走這樣的冤枉路;將分享團隊如何將基本面搭配盤勢規劃,進行有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10-02
    韓國 21 日放空遊: DAY2.3 (1009-1010) - 全羅南道順天市出發順天囉! 今天整個太晚起床,覺得因為假期很長,所以都睡得很恣意妄為。結果到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的時候都十一點多了,簡單在車站買了飯場,搭上了十二點半往順天的車(一張 40000W 的超高級巴士),開始今天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IanC.
    2022-10-30
    環島三部曲|港都高雄 七夕約會行程大公開環島三部曲,來到環島第五天啦~從台南前進高雄,搭捷運和渡輪想去哪都可以(超方便)。快來看看七夕要去哪約會吧!
    Thumbnail
    avatar
    Seasons
    2022-10-09
    由於二氧化碳短缺和供應鏈短缺,啤酒價格可能會上漲📷 由 Max Esterhuizen 許家源/採訪報導 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一位啤酒專家表示,雖然啤酒行業報告說他們有足夠的供應來滿足當前的運營需求,但二氧化碳短缺可能會影響價格更高的小型獨立啤酒廠。 “啤酒行業供應鏈的效率不足以吸收微小的變化,現在正在感受到漣漪,”食品科學與技術系助理教授、Fi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2-10-09
    實驗游戲之美麗盛開的水中花簡單的實驗游戲,理論上隨便畫,只要是花就可以了。爲了讓他們玩得盡興,我決定大量生產,有打印機后就是可以任性。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09
    跌入感官遊戲米的誘惑中誰知盤中殘,粒粒皆辛苦。從前的我認爲食材是不應該拿來給小孩游戲的。過去一年來一直在網路查詢幼兒游戲點子,看到有趣的就做給兩兄弟玩。其中頻頻出現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感官遊戲。感官遊戲不單單局限在米呀,豆呀,所有可以去刺激孩子的觸覺,嗅覺,味覺,視覺和聽覺的游戲。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