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我快樂幸福→地球人生的全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56有沒有生命關心你過得好不好呢?有。有沒有生命希望你快樂幸福呢?有。竟然出現感動淚光。

人的關心可能包含擔憂,因此擾動了純粹的關心祝福。

其他生命的關心則比較單純!至心祝福你開心快樂!

11:12回顧過去,從小活在人際之中,父母婚姻艱難,因此我得關心父母與姊妹,我大部分的心力腦袋全部都活在家庭之中,也活在學校人際。個人的天賦潛能興趣慾望很少(被)關注,但也可以說慢慢被發現卻也被人或者我自己壓抑,不管田徑中的跑步與跳遠、球類則因不擅搶奪而不能發揮;歌唱、跳舞;寫作寫詩與閱讀;領導力;數學與生物、物理;廚藝;藝術創作;形上思考。

很可惜沒有接近大自然的甚麼體驗啊!這是我個人感覺最最可惜的!因此根本是初始。還有手作力,也是我重新拾起也可以說以前不是那麼熟。現在的華德福教育就是我的理想學校生活(然而與自然的接觸方面仍然還不太夠)。對了,音樂教育部分也是我的遺憾。有種重新活過要回到基本面的感覺。整個地球除了人類,海洋與森林,人類世界除了課業,手做藝術體能自然更重要。

11:24當然我花了很多心力在修行,直接從人世之苦難人際的挑戰跳到修行。說好也不好,整個腦袋/情緒活在一層隔膜之中,等等,這隔膜該不會就是無明殼吧,哈哈,或者malcolm說的shield。人生被甚麼給籠罩而活著,很不真實。我跳過的有自然,對整個地球生活的接觸感受。整個地球生活不只是五濁惡世,而是有很多美好的可愛有樂趣的場所,先好好體驗再來談超越。當然也可以說很多人光沉淪在這些慾望之中就淪陷了,依然沒有感受體驗到全貌。

全貌!地球人生/地球這個場域的全貌!體驗、提升而超越。

這兩三年有覺醒的感覺。呵呵!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眼鏡推薦【伍佰眼鏡】我的蝦趴老爸配鏡去~多焦+變色配到好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給你!超平價眼鏡快來!爸爸再也不用戴兩副眼鏡了!多焦+變色眼鏡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伍佰眼鏡臨安店提供多焦鏡片配備,讓近視和老花同時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你們女神節快樂! 女性不僅是生命的孕育者,更是社會的力量源泉。她們用堅韌和智慧點亮了這個世界,用溫暖和關愛撫慰著每一個生命。作為好朋友,我由衷敬佩你們對生活的熱情、對家人的付出,以及對夢想的堅持。 讓我們用欣賞和尊重的眼光看待彼此,用包容和友愛的心對待這個多元的世界。願你們在事業、家庭和個人追求中盡情綻放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7
    生日快樂∣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晚了一天,但生日快樂!」 也許是我多想,也許是個巧合,能不能也許是你刻意安排?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1-21
    乘載著兒時的夢想,願你帶我去遠方:紙飛機Paper Plane最近我的身邊突然掀起一股「紙飛機Paper plane」調酒熱潮,好似有人在私底下告訴大家一定要來喝看看這一杯調酒,經過人客們大量的詢問下,我們店也終於購入了Aperol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最經典版本的紙飛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6
    職場水很深@父親節特別篇-----職場男女不平等,願你我的善良都能更慷慨的給出母親是個很偉大辛苦的角色,但父親不是只有在父親節才辛苦的,願兩性平權不在只是議題,而是出自你我都願意、可以給出的善良🥸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8-08
    1.16平行時空:願你愛我如初見。我知道你應該已經刪掉我了。沒事!我衹是想對空氣說說話。過去兩本交換日記記載著我們愛情的全部。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不再甜蜜,你也不再愛我。一年前的今天,你説你當時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原以為我們會走很久很久,卻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脫隊了。在那個時候,第一眼見到你,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更不曾想過,我
    Thumbnail
    avatar
    實踐真理的美人
    2023-01-16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願你和我都學會放下——per se《通心術》Stephen跟Sandy一男一女,一唱一和,乘著Sandy親自撰寫的歌詞,把積存在心內、你跟我、跟世界之間的瘀血全都推走,全都驅散。結他的傾瀉,不是因為通心術的修練過程艱辛,而是給予我們面對不快的力量,營造出那份把鬱悶都驅走,把怨恨都放下的暢快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2-14
    願你我都像嬰兒一樣,永遠都有探索未知的勇氣~小嬰兒在被大人阻止了之後,還是會不斷想要去嘗試,在嗑嗑碰碰的過程中所學到的,往往比單純被限制、被阻止要來得多,勇敢的嘗試或許伴隨著危險,但卻非常有價值,而且那也才會是扎扎實實屬於自己的生命經驗。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30
    但願你我曾有好好的告別│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終究,愛情,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這也是「因了解而分開」使人惆悵的原因。金凱瑞的選角恰巧完美體現了這層衝突性,他被標籤化的演出神情放置在Joel這個被動的角色身上,竟有種無辜的特質,就像試圖打哈哈來輕描淡寫帶過人生給出的種種題目,些微的尬而不忍苛責他;Joel的平凡,若不是這樣的情節安排...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