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了一天,但生日快樂!」


也許是我多想,也許是個巧合,能不能也許是你刻意安排?
raw-image


這幾天,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全身痠痛,尤其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肩頸僵硬、手臂手指疲勞…

有時候想在睡前期待點什麼,但疲憊感襲捲,倒頭就睡。


那一晚,夢帶我回到小學時期,大家還是一樣鬧哄哄的,和幾個好友熱絡起來,班上同學都在遊覽車上,似乎是校外教學的行程,有人問要不要幫我領餐盒,有人問要不要幫我領飲料,忙著聯繫東聯繫西的我,說了:「好,謝謝」,但對於後續一起行動等的邀約都一律婉拒。

回到座位上,就在你的座位前,你從椅背後方探出頭來:「累吧?」

我:「嗯」不知道是不是把現實裡疲勞也帶進夢裡,只覺得全身又酸又累。

你伸了手,停在我的肩膀上,按了按,那一刻我才感到放鬆,繃緊的神經得到釋放。從肩膀到頸部,你的雙手給我放鬆與安心,我慢慢闔上眼睛,覺得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慢慢地,你的手移到我的右手臂,揉了幾下,再順到手掌、手背、手指,連細微的指關節也被溫柔對待。

看著你的手握上我的手,雖然只是在按摩,卻還是有種暖暖的浪漫感。

「待會我們去xxx吧」你說

「好啊!」我抬眸對上你的眼,笑了笑,餘光瞄到剛剛邀約被我拒絕其他男生,他們臉上露出不悅。

其實我不是要給他們難堪,我只是,只是想展現出,你在我眼裡和其他男生是不一樣的,我對你和對其他人是不同的,你有…你有發現嗎?


夢醒時分,剛剛發生的一切都化為虛無,但身體的僵硬勞累已被緩解,如同真的給人按摩後的舒鬆。謝謝你,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兩天前的夢境裡,你的擁抱給了我支持,而我又再夢裡感受你給的溫柔。

我忍不住勾起嘴角,心想突然這麼頻繁是有什麼含義嗎?餘光瞥見電腦螢幕上的日期,倒抽一口氣,昨天是你的生日,我竟然忘了!?


「晚了一天,但生日快樂!」

44會員
57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